热点推荐: 元旦祝福语 春节祝福语 元宵节祝福语 劳动节祝福语 端午节祝福语 中秋节祝福语 国庆节祝福语
您现在的位置: 祝福语大全 >> 祝福短信 >> 正文

朋友是需要常常关心的-问候祝福短信表表心意

2012-12-22 17:03:25  来源: 祝福短信 
朋友是需要常常关心的-问候祝福短信表表心意


真诚的牵挂,胜过金银;温馨的问候,送来温馨;一条短信,捎去我万千的心意,忙碌的日子里,请好好关照你自己!

花的美丽,在于绽放;歌的美妙,在于优美;感情的美好,在于维系。朋友,发条信息联系联系,愿你快乐,一切都好!

钱多钱少常有就好,人丑人美顺眼就好,人老人少健康就好,家穷家富和气就好,这条短信祝福就好,不发给你就是我不好。

我把花朵送给你,祝你的生活每天都有新鲜的颜色;我把大海送给你,祝你的世界象海洋一样宽广辽阔;我把信息送给你,祝福你每时每刻都拥有快乐!

我的问候,就是那冰激凌,融在你嘴里,甜在你胃里,爽在你心里。愿你把高温击退,把快乐放飞,生活有滋有味,笑容天天都美!

花是春之梦,蝉是夏之梦,水是秋之梦,雪是冬之梦,记忆是昨天之梦,理想是明天之梦,思念是现在之梦。梦里梦外,对你的祝福永远不变。

坐着笑,躺着笑,呲牙咧嘴笑一笑;有事笑,没事笑,快乐幸福笑一笑;我也笑,你也笑,短信祝福我带到;愿你开开心心天天笑!

降龙十八掌,把烦恼震得粉碎飞扬;九阴白骨爪,把忧愁赶走不留残渣;乾坤大挪移,把快乐移入你的心底;让幸福永远陪你一起。问候短信

看事业线,你正走在成功路上;看生命线,你定会健康长寿;看感情线,你桃花运正旺。我的祝福三线合一,愿你快乐无比!

虽然距离遥远,手机信号相牵。Www.ZhuFu.tv短信条条传递,思念绵绵缠缠。电话聊天倾诉,心中关心牵挂。真挚祝福不变,每天快乐健康!

人生的旅途有你我共同行走的足迹,岁月的长河倒映着相互牵挂的影子,把日月漂洗,让心灵一起,祝福送给最棒的你。

工作是枯燥的,赚钱是辛苦的,理想却是远大的,等咱有了钱,喝豆浆吃油条,想沾白糖沾白糖,豆浆买两碗,喝一碗,倒一碗!

鸟儿,鸟儿,喳喳叫。清风,清风,去烦恼。祝福,祝福要趁早。短信,短信,恰恰好。朋友,朋友,看到短信笑一笑!

送你五万块,一万健康,一万快乐,一万平安,一万好运,一万幸福,一共五万块红砖。嘿嘿,自己建造个美好城堡吧!

我代表不了党和中央,也代表不了地方,但我能代表我家的菜帮帮,树桩桩,瓜秧秧,面汤汤,致以问候一筐筐:祝你快乐天天!短信大全

祝福朋友:住着小高层,睡到自然醒,穿着普拉达,开着牧马人,戴着蒂凡尼,拨着苹果机,养着哈士奇,喝着威士忌,狂数人民币。

朋友是在你绝望时带去春天的希望,朋友是在你沉闷的时候带去夏天的激情,朋友是在你失去时带去秋天的丰收,朋友是在你烦躁时带去冬天的冷静。珍惜朋友,天天开心。

岁月流逝,将逝去的日子酿成一壶浓浓的酒,斟入我深深的思念,流入你暖暖的心田,饮下一份企盼,盼你幸福到永远。

剪裁一段清爽的瀑布,收集一片清凉的绿荫,采摘一缕清新的柔风,为你编织一件清清朗朗的衣裳,伴你清凉一“夏”、快乐一“夏”、幸福无数“夏”。

时间走得太快,记忆有点跟不上了,日子走得太快,脚步有点跟不上了,岁月走得很快,但无论如何联系一定要跟上!

嗅一片醉人的荷香,觅一份简单的快乐;采一筐泛红的果实,拎一份沉重的收获;踏一地落叶沙沙,唱一曲心情欢歌。夏末秋初,祝你自得其乐!

我手一挥,你的烦恼都成灰;我一微笑,你的悲伤都抛掉;我手一招,你被快乐长笼罩;我短信到,幸福跟在你身后跑!

没事发个短信儿,祝你健康有劲儿,吃饭餐餐美味儿,天天净碰好事儿,工资年年翻倍儿,数钱数到手抽筋儿,总之一身福气儿!

武当派,少林派,不如吃个苹果派;日月教,全真教,不如睡个大懒觉;降龙掌,销魂掌,不如养盆仙人掌;总之,你好我好大家好。

一笑烦恼跑,二笑怒气消,三笑憾事了,四笑病魔逃,五笑永不老,六笑乐逍遥,时常开口笑,寿比南山高。
周末祝福短信


爱情甜蜜、生活惬意-问候朋友祝福短信


爱情甜蜜、生活惬意-问候朋友祝福短信

微笑是不变的欢颜,想你是永远的主线,问候是永恒的情感,期望好运与你伴,快乐陪你每天,健康不忘锻炼,联系莫要中断。愿开心!

风是无影的,树叶告诉你风在哪;阳光是无声的,影子告诉你阳光在哪;祝福是无语的,短信告诉你祝福在哪。发一条短信,祝你快乐!

岁月流淌,情谊流芳,微风送来阵阵香;惦念朋友,就在心上,一份问候传吉祥;快乐相伴,幸福身旁,此刻甜蜜降;祝你年后事业火,工作顺利工资涨!

也许忙碌的日子让彼此疏离,但知心的朋友一生难忘记。莫让时间冲淡友谊的酒,莫让距离拉开思念的手。我的朋友,愿你健康幸福!

要么挂在嘴边,要么藏在心里,反正就是你。彼此关爱,彼此惦记。不一定要日日相见,永存的是心心挂念:亲爱的,照顾好自己。

人生苦,苦中自有奋斗乐;人生景,岁月沧桑易变迁;人生歌,唱响快乐忘忧愁;人生短,及时行乐不遗憾;人生难,再难还有我作伴!

祝福是山谷里的花香,无论开在哪,总能闻到;友情是夜空里的星光,无论多么遥远,总能看得到;愿这份祝福永远,愿这份友情永恒!

岁月可以像溪水一样流逝,像落叶般腐烂。但祝福永存,在漫漫人生旅途它会永远陪伴你,给你温馨和力量,给你鼓励。愿你永远快乐!

大地知道天空的思念,因为有雨滴传递;花儿知道夏天的眷恋,因为有蝴蝶蹁跹;你要知道我的祝福,因为有短信给你。愿你幸福!

朋友,当生活太过忙碌单调时,请看看蓝蓝的天空暖暖的风,澄澈的水流奔向未知的美丽。无论你去做什么,记得带上好心态好心情。

前程漫漫-歇歇;心事重重-放放;事务繁繁-缓缓;乐趣多多-玩玩;昔日同窗-聚聚;亲朋好友-走走;天伦之乐-享享!

松涛声,流水声,花开声,鸟鸣声,古琴声,雨打芭蕉声,月映窗户声,都是让夏天清幽的声音,而最动听最清凉的声音,是祝福声。

工作顺心顺意,生活吉祥如意,身体格外珍惜,爱情郎情妾意,朋友经常联系,问候不要忘记,愿你工作顺利、爱情甜蜜、生活惬意!

时间一分一秒,秒秒快乐找。日子一朝一夕,朝朝是如意。季节一春一冬,季季财运隆。年头一轮一圈,轮轮你欢喜!

人在江湖,身不由己;人在婚姻,爱不由己;人在官场,话不由己;人在职场,事不由己;人在心中,祝福不由己:朋友,愿你开心!生日祝福语

借蓝天为纸,春风为笔,愿望为墨,画出真诚祝福:描上云彩,添上彩霞,奉上阳光,送给你,祝你生活如诗如画,理想前程似锦!

用一天迷茫,用一天等待,用一天暴躁,用一天祈祷,用一天窃喜,换一天兴奋,过一天平淡,愿这七种滋味调和你的生活,一周快乐!


轻轻的为你祝福-朋友祝福短信犹如蓝天碧水轻轻的为你祝福-朋友祝福短信犹如蓝天碧水

想念是涩涩的甜蜜,寄一份心情给你,捎去我的惦记,一个人在外好好爱惜自己,不管距离多远,我对你想念不变,一切顺意平安。

淡云有清风做伴,美丽心情因此放飞,诗画有流水做辅,幽幽心境因此而冥想,笑语有朋友分享,幸福满足因此而洋溢!祝天天快乐

知了的鸣唱在树影间盘旋,飞鸟的身影在阳光中翩跹,蓝天白云诉说着我的思念,炎热季节升腾起祝福火焰:愿快乐将你长久炙烤!

把烦恼写在沙滩上,让浪花带走;把躁动画在蓝天上,让白云带走;把炽热放在草地上,让微风带走。愿你摒弃忧愁,幸福长!

微风吹啊吹,吹走你所有的烦恼,留下开心与欢笑;细雨浇啊浇,浇跑你所有的悲伤,留下幸福与逍遥。祝你快乐永久。

若快乐能异地存取,愿将快乐存入你的账户;若幸福能打包邮寄,愿将幸福邮给你;若健康能标价出售,愿买下一生健康送给你!

下雨也好,迷路也好,空气中有种相知相惜的味道,有你真好,连风都知道;风若有情,会把我的心语送到,愿你快快乐乐没烦恼。

朋友来往,不计频繁;偶尔短信造访,也算记在心上;俗话说,饭养人,歌养心,朋友送你“健康快乐歌”,愿你平安!

来瓶可乐让心情快乐,来瓶醒目让思想醒悟,来瓶芬达让幸福到达,来瓶果粒橙让心想的事儿都能成,来瓶冰红茶让六月清爽一夏,再来一瓶我的问候让你微笑一下。

亲爱的朋友,思念不常流露,却在心里常驻。追随岁月的脚步,咱俩相伴一路。在这个灿烂的季节,托风捎去我的祝福,祝一生平安。

在穿梭的时空里,身影总是忙碌;在跋涉的版图上,脚步总是疲惫;在最深的记忆里,难忘总是朋友。天热,多保重,注意防暑!

一条短信息,祝福一串串;祝快快乐乐,开开心心;健健康康,轻轻松松;团团圆圆,恩恩爱爱;和和美美,红红火火!

那天夜晚,一颗流星划破夜空,我立即为你默默祈祷,祈祷你一生幸福。后来,我幸福了,我知道那天你也在为我祈祷。

如果心是近的,再远的路也是短的;如果开心是蜜做的,再苦的海水都是甜的。如果你收到我的短信,希望你再累再烦也是快乐的!

引来山泉水,愿幽静在你身边芬芳;融化冰激凌,愿清凉在你心头流淌;送条短信息,愿你的快乐无可阻挡。

朋友,我想你了!把酒言欢不见你,心里多了一份愁;谈天说地不见你,心里多了一份念。愿你生活如春天晴朗,心情如夏天火热,万事安好!

有阳光我就祝福,有月亮我就祈祷,有星光我就许愿,祝愿正在看信息的你:永远是最健康,最成功,最富贵,最幸福的人。

美丽的早晨,采一朵漂亮的花儿,送给你,愿它能给你一个舒畅的心情,从早上到晚上,从今天到明天,从现在到未来!

问候似火,燃烧着思念的饥渴;生活似火,幸福一点就着;干劲似火,将成功好好把握;祝福似火,愿你人生风风火火!

时间因祝福而流光溢彩,空气因祝福而芬芳袭人,心情因祝福而花开灿烂,当你打开信息时,愿祝福让你开心此时此刻!

如果可能,请时刻想起我的关怀;如果可以,请对我的祝福不要厌烦;如果愿意,请让我分享你的喜怒;如果开心,就把我的祝福存起来!

生活享受高科技,群居动物越来越独居。约好朋友外出转,挖点野菜也悠闲。大自然空气新鲜视野宽,快乐就在你身边。

人之所以快乐,不是得到多,而是计较的少;财富不是一辈子的朋友,朋友却是一辈子的财富。天已酷热,君需防暑!

虽然距离遥远,手机信号相牵。短信条条传递,思念绵绵缠缠。电话聊天倾诉,心中关心牵挂。真挚祝福不变,每天快乐健康!

生活可以平淡,犹如蓝天碧水。生活也可以是诗,在一路奔腾中高歌。只要我们牵着手,每个日子都是幸福。祝:快乐幸福!问候短信

气温急转直下,思念无可代替。忙碌的日子别忘记多休息,相别的岁月请记得常联系,寒冷的时刻要想着勤添衣,想我的时候给我消息。

弥漫的雾,包裹着幸福;飞舞的雪,凝聚着好运;清冷的月,散发着喜悦;轻轻的祝福,蕴含着温暖无数:天冷了,记得好好把自己照顾。

天苍苍兮云茫茫,燕子归巢住暖房;冬雨潇潇寒风扬,朋友问候在身旁;祝愿:快乐健康永远驻你心房,幸福生活一年更比一年强!

我把花朵送给你,祝你的生活每天都有新鲜的颜色;我把大海送给你,祝你的世界象海洋一样宽广辽阔;我把信息送给你,祝福你每时每刻都拥有快乐!


From:https://zhufu.330011.com/Article/duanxin/201212/384.html
    Copyright © 2012-2013 祝福语大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