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元旦祝福语 春节祝福语 元宵节祝福语 劳动节祝福语 端午节祝福语 中秋节祝福语 国庆节祝福语
您现在的位置: 祝福语大全 >> 祝福短信 >> 正文

平凡日子的祝福短信-一份祝福一份关心

2012-12-22 17:03:22  来源: 祝福短信 

平凡日子的祝福短信-一份祝福一份关心


晨露迎春春意暖,百合观月月留香,风雨无情多磨难,友情总怕离情尚,梦里三更浮倩影,乌云过后见朝阳。用祝福绘出一个美丽的憧憬,愿你倾听幸福的心声,好运永远伴你前行!

秋之悠,是秋高气爽、落叶飞舞;秋之雅,是清风明月,海阔天空;秋之彩,是层林尽染、遍地金黄;秋之韵,是秋月融融,秋水盈盈。秋日送问候,祝你开心到永久!

忘却的是怨恨,想起的是疼爱;忘却的是唠叨,想起的是问候;忘却的是烦恼,想起的是愉快。愿你心胸开阔,天天愉快!

困了,别忘了睡会儿;累了,别忘了歇会儿;烦了,别忘了玩会儿;冷了,别忘了暖会儿;周末到了,别忘了把压力释放,轻轻松松、开开心心地笑会儿。

送秋波要发电,送秋思要失眠,送秋月要看天,送秋花要上山,送秋实要果盘,都麻烦,那就送你秋天的问候吧,前面的每样都蘸上一点,祝你日子蜜蜜甜!

一丝思念,平常不失真切;一心惦记,流长不失平淡;一声问候,简约不失温暖;一种感情,恒久不会改变;一道祝福,来自内心的虔诚,祝君幸福安康,万事如意!

祝福踏着猫步,轻轻来到你身边。为你按按太阳穴,把幸福打磨成项链,挂在你胸前。为你唱唱东方红,把好运折叠成手链,戴在你手腕。为你哼哼小夜曲,把美梦提前兑现,不惊你安眠。轻轻的,她走了,正如她踏着猫步的来。挥一挥衣袖,我们永远是好朋友。祝你快乐环绕,幸福拥抱,永远青春年少!

秋枝秋叶秋草黄,秋云秋月秋气爽,秋菊秋雁秋收忙,秋风秋雨秋天凉,秋情秋意秋缠绵,天凉好个秋,朋友,记得添秋装,别着凉!

每一天都值得祝福,每一刻都值得庆祝,阳光带来的温度,风儿吹走了泪珠,雨滴让昨天模糊,短信将你祝福。www.ZhuFU.tv愿你每一分每一秒都露出灿烂的笑容。

一份祝福,总在晨光中送来;一份快乐,总如朝霞般绽开;一份关心,总陪你每日的精彩;一份美好,总愿你走向新的豪迈。祝你每日开心满怀,幸福常在。

成功有你才自豪,快乐有你才美妙,绚烂有你才妖娆,痛苦有你才刻骨,悔恨有你才心焦。只要有你,生活的色彩缤纷动人,哪一种都让我心醉,都让我神往,朋友,谢谢你一路陪伴。祝福你吉星高照,好运常浇,幸福围绕,开心环抱。

用遍地红叶铺成床,把碧空蓝天当做房,聆听着小鸟的歌唱,让烦恼似云烟飘荡,枕着天边的云霞,香香甜甜入梦乡。周末了,好好休息,祝幸福似秋水绵长!

储蓄快乐,笑容更绚丽;存入梦想,成功在翱翔;打包幸福,好运全送上;邮寄希望,事业更辉煌;快递友情,情谊深更长;支取健康,身体强又壮;发送真情,问候轻飞扬;接收欢畅,享受好时光。祝人生有温暖的幸福时光!

告诉你一个噩耗,开心要去找你,快乐要去咬你,健康要去吵你,富贵咬去扰你,成功要去搞你,美满要去考你,好运要去抱你,把你抓起来,幸福一辈子。

曲径通幽迎玉峰,天色未亮心已明,清风含香浸脾肺,五花山色埋心中,解去疲惫身放松,蓝天碧水伴君行。祝福我们永远畅游在生活的画册和华丽的篇章中,愿幸福与你我随行!

爱,是至死不渝坚守唯美的永恒;梦,是昙花一现依偎瞬间的希冀;朋友,是心心相印永久的牵挂。朋友,想你了,愿你多加注意身体,祝你幸福快乐,心想事成!

海边戏浪,悠闲自在。这种乐趣因你的繁忙少了很多。倚窗听潮、枕浪而眠于你生活的每一个日子。羡慕你的浪漫,嫉妒你的与海相随。而你偶尔有过的淡淡的忧,显露于你言谈间,总是怀疑自己瞬间的感觉。祝福你的心愿也随着这潮声来到你窗外。你听到了吗?
生日祝福语 )



心中真言祝福生日快乐-平凡的生日祝福


心中真言祝福生日快乐-平凡的生日祝福

许一个美好的心愿祝你快乐连连,送一份美妙的感觉祝你万事圆圆,发一条短短的祝福愿你心顺甜甜,特殊的日子里愿我的祝愿给你无限温暖,祝生日快乐


今天是你的生日,阳光灿烂,如花笑颜,我采集一束明媚笑容,愿你与快乐一世缠绵;风轻云淡,岁月似烟,我剪裁一缕清澈光阴,愿你与幸福一生缱绻。


或许我没有感人的语言,来表达诚挚的祝愿;或许我没有华美的诗篇,来抒发内心的情感,只有一颗真心,真诚祝愿生日快乐!


熟悉的旋律又盘旋心头,温馨的烛光又闪烁眼前,快乐的歌声为你而欢唱,平淡的日子因你而精彩。把握幸福乐复乐,享受生活年复年。祝你生日快乐。


生日到,心情妙,短信祝福先送到;许个愿,吃蛋糕,几句文字问个好;祝你年年有今日,岁岁有今朝,生活事业步步高!


别让奔忙的日子拖累了你的心情,别让平淡的生活磨蚀了你的快乐,别让成长的烦恼偷走了你的幸福。送出我的祝福,美丽你的心情:生日快乐!


你的善良让我觉得世界美好,你的可爱让我感到生活美妙,你的生日把我的祝福最先送到,愿你生日快乐,永远幸福!


把你的心我的心串一串,串一株友谊草,串一个开心圆。别让快乐越长大越孤单,把我的短消息种在你的心田,愿你年年今朝,岁岁幸福。生日快乐!


洁白蛋糕,明艳蜡烛,今天为你欢度;多年情谊,几多祈福,此刻为你祝福;祝愿你生日快乐!祝愿你永远幸福![ 短信居 平凡的生日祝福语 ]


掬一杯最清的美酒,送去我的问候;拥一缕最暖的阳光,送去我的关怀;拾一片最绿的芳草,传递我绵绵的祝福,送给最真挚的朋友;祝生日快乐!


水果的维生素是活力的保证,奶油的卵磷脂是智力的保证,生日的烛光是快乐的保证,朋友的祝福是幸福的保证,亲爱的朋友,祝你生日快乐,好运常伴。

 


From:http://www.zhufu.tv/Article/duanxin/201212/378.html
    Copyright © 2012-2013 祝福语大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