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元旦祝福语 春节祝福语 元宵节祝福语 劳动节祝福语 端午节祝福语 中秋节祝福语 国庆节祝福语
您现在的位置: 祝福语大全 >> 祝福短信 >> 正文

降温关怀祝福短信,天气转冷关心关怀短信

2012-12-22 17:02:45  来源: 祝福短信 
降温关怀祝福短信,天气转冷关心关怀短信


祝福不是鞭炮,响过就完了;祝福不是炉灶,火过了就冷了;祝福不是时髦,过时了就淡了;祝福是无数日子的牵挂凝结成的一句话:天冷了,保重身体!

要注重保暖不因忙碌而疏遥,更不因时间的冲刷而淡忘你,秋花冬雪,夏去又立秋,季节虽变,俺滴关心未曾改变,祝福你拥有一个硕果累累的秋天天冷了,保重身体!

最近天气老耍酷,不是降温就下雾。诸葛赤壁借东风,我趁寒潮送祝福。寒潮来时祝福到,祝福里面捎棉袄。天冷穿上能御寒,祝你健康到永远!

摘下一颗星,许的是愿望,念的平安;望一望大海,看的是美景,想说的是祝福;发一发短信,发的是字句,写出的是关怀;天冷了,情谊不会冷;雪飘了,牵挂依然在;添件衣服,莫要着凉,保重健康!

忧愁有人分担,痛苦就会减轻;喜悦有人分享,快乐就会加倍;冬天有人惦记,寒冷就会止步;偶尔有人祝福,心情就会晴朗。天冷添衣,开心过冬!

一层秋意一层凉,平时工作再劳累,也把微笑挂脸上;珍惜友谊常想想,发条短信可别忘;寒流已至,提醒你,天冷别忘添衣裳哦!

贮愁听夜雨,冬日思念你,寒冷仍不停,暖暖祝福送,问候堪比阳光,送到你的心房,祝愿你事事都顺心,天冷身体能健康,生活幸福绵绵,时时笑容甜甜!

叶黄了,想起你的美,心儿已然醉;叶飘了,飘飞着我的思念,愿你早收到;温降了,天气转冷了,别忘加衣御寒;天冷了,祝福送上,愿你心情天天好,快乐围你绕,幸福时时在,健康到永远!

香醇的咖啡,能帮你驱赶一丝凉意;带一条柔软的围巾,能帮你阻止寒冷的袭击;送一条祝福的短信,让你的世界永远充满温馨!天冷了,要注意身体。Www.zhUfu.TV

有种美好来自心灵的惦念,有种快乐来自朋友的关怀,有种幸福来自真心的呼唤,有种温暖来自短信的祝福:冬来了,天冷了,注意防寒保暖!

这么多年来,我们有过欢乐,有过悲伤,走过马路,绕过大山,一起吃饭,一起喝汤,虽然你总不回我短信,但为师还是提醒你:八戒,天冷,出门披件袈裟!

也许一毛钱买不到幽香的玫瑰,也许一毛钱买不到苦涩的咖啡,也许一毛钱买不到甜蜜的巧克力,但是一毛钱可以传达祝福:天冷了,保重身体!

追赶着太阳,享受阳光温热;仰望蓝天,感受蓝天辽阔;攀登高山,领会高山巍峨;遨游大海,体味大海广阔;祝福朋友,期盼朋友快乐!天冷了,注意保暖!

只有学会放心的人才能找到自由,只有学会遗忘的人才能找到轻松,懂得关怀的人身边有朋友。天冷不冷,心寒才是寒,愿你的温暖带给更多人。祝福你!

又是一年万物凋,寒风凛冽雨潇潇,工作学习很辛苦,天冷记得穿衣服。瓜果蔬菜营养好,多喝热水别感冒,朋友之间常联系,幸福短信来骚扰。

一个甜甜的微笑,包含多少深情;一个祝福,藏纳多少关怀;一个问侯,表露多少呵护;一条留言,送来无限温暖!天冷了,注意保暖!

养生宝典,我来送上;愿你健康,常在身旁;冬来天冷,注意调养;感冒发烧,不得不防;每次出门,多穿衣裳;生熟搭配,均衡营养;身体锻炼,也要适当!

西窗又吹暗雨,寒气依旧袭来,冬日阳光本惆怅,何况又添冷冬雨,细雨绵绵下心上,祝福短信忙送上,雨天心情莫惆怅,天冷防寒保健康!( 延伸阅读:圣诞节祝福短信 )



夏天祝福的短信语句-夏天短信助朋友降温解暑


夏天祝福的短信语句-夏天短信助朋友降温解暑

夏季的天,是晴朗的天,太阳红遍半边天。短信送清爽,朋友祝福到身边。保重身体多发汗,革命事业热火朝天。烦恼放旁边,幸福快乐乐无边!夏季快乐!

让夏日的水冰冰的,带给你点点冰凉;让夏日的雨密密的,带给你丝丝凉意;让夏日的风柔柔的,带给你缕缕清凉;让夏日的树绿绿的,带给你片片阴凉;让夏日的云薄薄的,带给你绵绵幽凉;让夏日的祝福凉凉的,让你清爽快乐一“夏”。

居家防暑妙招:冲温水澡更凉爽;放慢动作,避免剧烈活动;闭眼小睡降低温度;穿棉质服装利于排汗。凉水冲洗手腕,降低血液温度。

吹一缕夏风,许你一季清凉;赠一束夏花,愿你与幸福共舞;送一池荷塘,愿你尽品生活的馨香;书一封短信,把薄荷糖寄到你心房。炎炎夏日,祝你心欢!

荷花灿烂地开,你的笑容更绽放。花开人欢畅,你幸福静静淌。心凉爽,心花香,你的烦恼全剪断,留下你甜蜜在湖上成双!

微风轻轻的来,酷热悄悄的走,编写默默的短信,寄来深深的问候。风雨的清凉,我用真情为你储藏;盛夏的骄阳,我用树荫为你遮挡;思念的流淌,我用祝福为你送上。愿夏天幸福安康!

愿我的问候像微风,吹散你夏日的炎热苦烦;愿我的关怀像甘泉,滋润你夏日的焦渴心田;愿我的提醒像细雨,淋走你夏日的拼搏热汗;愿我的祝福像冰啤,温馨你夏日的美好缠绵;夏天到了,祝你天天顺顺安安,时时乐乐欢欢!短信大全

天苍苍,路茫茫,没有冷饮热的慌;天黑黑,路漫漫,蚊子成群心里烦;给你一杯冷饮,给你一圈蚊香,祝你夏天开开心心,惬惬意意清清爽爽!

月色如水,让轻纱般浪漫的月光弥漫着你,让翡翠般澄澈的水流包围着你。给你一个最美的夏天,许你一个最美的回忆。存着我的祝福,幸福伴你到永远!

吹一缕夏风,许你一季清凉;赠一束夏花,愿你与幸福共舞;送一池荷塘,愿你尽品生活的馨香;书一封短信,把薄荷糖寄到你心房。炎炎夏日,祝你心欢!

夏天容易疲惫,工作学习很累,日子比较乏味;健康饮食养胃,午间晚上多睡,身体健康宝贵;好运平安万岁,幸福快乐相随!上述提醒免费,经常想我无罪。

思念的酸梅,问候的泉水,酸梅汤盛来清凉沉醉,飘香深处尽是友情无悔,驱走炎热迎来友情的花蕾,绽放夏天的祝福别样的美,祝夏天快乐。

夏日到了,送你一块范冰冰,伴你郑爽一夏,送你一杯苏醒,助你心情周笔畅,送你一个韩寒的问候,愿你夏日梁(凉)静茹,天天杨乐乐。

夏天到,清新萦绕你心,驱散烦闷,愉悦开怀;清凉穿透你心,消热解暑,惬意非凡;清爽舒爽你心,身心轻松,步履逍遥;清幽安抚你心,神清气爽,心气平和。祝愿你清凉一夏,天天开心!

夏日炎炎火炉子,祝福送爽如扇子。偶尔光光脚丫子,踩踩冰凉小石子。爽口果蔬满盘子,冰镇饮品一桌子。冻僵烦恼一辈子,快乐舒爽满脑子。愿你接收此条小段子,夏日清凉好日子。

夏季匆匆地来到,阳光炎炎地普照,问候悄悄地缠绕,烦闷轻轻地丢抛,暑气渐渐地消掉,快乐紧紧地拥抱,好运急急地追跑,愿你在这个夏天,自在又逍遥。

送你问候,我希望它是清新的雨滴,洗去你往日的疲惫;送你祝福,我希望它是夏日的冰泉,凉爽直至心底。此条短信,问候加祝福,可谓双喜临门!望笑纳!

 


From:https://zhufu.330011.com/Article/duanxin/201212/374.html
    Copyright © 2012-2013 祝福语大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