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元旦祝福语 春节祝福语 元宵节祝福语 劳动节祝福语 端午节祝福语 中秋节祝福语 国庆节祝福语
您现在的位置: 祝福语大全 >> 祝福短信 >> 正文

主内平安祝福短信:好人一生平安

2012-12-22 17:11:06  来源: 祝福短信 

早晨是美好的开始,夜晚是烦恼的结束,晴天带来所有的快乐,雨天冲走所有的忧伤,无论晴天雨天,无论早晨夜晚,愿耶和华祝福你们!

被惦记是温暖的,被祝福是快乐的,被祈祷是神圣的,被保佑是安全的,您是被我惦记着、祝福着、祈祷着、保护着的朋友!

有阳光照耀的地方,就有我默默的祝福;当月光洒向地球的时候,就有我默默的祈祷;当流星划过的刹那,我许了个愿:祝你喜乐平安,灵性高升!

赞美就是享受神属性的完美。感谢就是享受神的恩典丰富。祈求就是享受神应许的真实。称颂就是享受神能力的浩大。默想就是享受神同在的喜乐。

不管是晴天、阴天、雨天,能见到爱的论坛的一天,就是晴朗的一天;不管是昨天、今天、明天,能和弟兄姐妹在一起的一天,就是美好的一天。

漫天的雨点是飞舞着赞美的音符,以心原谱成颂扬的乐章,用祝福奏出美好的期盼;带给你属天的喜乐,但愿你的生命永远有雨水的滋润,灵里永远欢乐!

上帝是惆怅的解药,是迷途的路标,是伤痛的忠告,是失意的微笑,是流泪的拥抱,是患难中的依靠,耶稣是我最知心的朋友,让上帝的爱来吸引我们到永远!

愿耶和华拉法的神抚去你旧年的不快,耶和华以勒的神预备你新年的一切,耶和华尼西的神带给你来年的得胜,耶和华沙龙的神赐给你永年的平安!摘自短信大全网

有种默契叫做心照不宣,有种感光叫做妙不可言;有种幸福叫做有主相伴,有种思念叫做主内甘甜;有种乐事就是传扬福音,有种喜乐就是肢体劝勉。WWw.ZhUfu.tV

让平安搭上冬天的快车道,让快乐与你轻轻拥抱,让困难与你刮目相看,让烦恼低头悄悄走掉,让吉祥对你格外关照,让幸福对你永远微笑!

让平安坐上开往春天的地铁,让快乐与你不见不散,让健康与吉祥一个都不能少,让温馨和幸福没完没了,让耶和华的爱与祝福伴你一生一世。

删除世俗的忧虑,打开应许的府库,下载属天的智慧,共享救恩的喜乐,保存正义的勇气,收藏圣灵的能力,粘贴顺服的信心,剪切罪恶的枷锁,打印成圣的见证,复制平安的果子,新建来年上帝更多的赐福!

早晨是美好的开始,夜晚是烦恼的结束,晴天带来所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主内祝福短信,复活节特别版

 

在生命中主与我散步,可每每我总超过主的脚步。于是主就把软弱化成一根刺放在我生命中,以防我自高自大。我的局限作为监督使我不至于步伐过急,走在主的前面。

为什么会心力交瘁?服侍不为一件乐事吗?很多时候,叫我们无力做工的不是那种为人竭诚服务所致的疲惫,却是那种“牺牲”了自己的不快和不平衡

许多基督徒根据自己的才能来评估事情的难度,因此他们的志向极小而且经常失败。所有的伟人都是软弱的人,但他们却依靠神的能力与神的同在而为神成就大事。

如今这花花绿绿的世界,所透露的多是欲望的气息,却少有理想的味道,为生命的价值请努力,天父上帝期待你的就近。

喜乐,是冬天里的温泉,解凝固的冰点;是夏天里的清泉,可以滋润干渴的心田;是一帖清凉剂,可以振奋衰微的精神;是圣灵的果子,随时发

出基督的香气!爱,是今生唯一能瞥见的永恒之缩影。哪里有真爱,哪里就有神迹。

主啊,我不求永远的富足,但求贫困时有你的预备,丰富时能帮助缺乏的人。我不求永远的健康,但求病痛时得你的医治,强健时能为你做事。我不求永远的成功,但求失败时有你的扶助,成功时归荣耀于你。我不求永远的快乐,但求悲伤时得你的安慰,喜乐时不忘乎所以。我不求每一次祷告都蒙应允,但求每一次你都能垂听,且让我知道应允时是你的怜悯,不应允有你的美意。

父啊,我承认我对人生的看法经常很狭隘,当人生的困境压着我而来时,求你让我在困苦中得见你,帮助我信靠你主权的美善——即使当你似乎静默无声并且离去时

塑造我们命运的,不是惊天动地的瞬间;而是每天发生在周围的例行公事!主内共勉—

虽有黎巴嫩甘露和黑门山露水滋润,死海依然苦涩腥臭,没有鱼没有鸟更没有欢笑!只因为死海没有出口!纵使有清澈的泉水注入其中也不能使它起死回生。

若我们的生命只知道”收取“却不知道”给予“便会像死海一样,苦涩没有生气。只有把我们接受的祝福传递出去,我们的生命才会充满活力!

压伤的芦苇,他不折断,将残的灯火,他不吹灭,(赛:)无论你现在身处何境遇,都不要忘记回归到主里,他会永远顾念你。

如果你经历过神这样奇妙的作为,你就会认真祷告;但是如果你要经历这样奇妙的作为,你就要先跨出这一步!

若我们开始为生活中的每一件事赞美神,而不是求神改变那些伤害我们的环境,那么神的大能便会显露,

自由时段当珍惜,不容我蹉跎轻忽,善用者宝贵时光为要服事主基督,我已全然意识到,自由时段真短暂,切莫错失而后悔。顺服则带来祝福(清心守则)

[1] [2] 下一页



From:https://zhufu.330011.com/Article/duanxin/201212/1388.html
    Copyright © 2012-2013 祝福语大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