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元旦祝福语 春节祝福语 元宵节祝福语 劳动节祝福语 端午节祝福语 中秋节祝福语 国庆节祝福语
您现在的位置: 祝福语大全 >> 祝福短信 >> 正文

思念短信--朋友篇

2012-12-22 17:11:06  来源: 祝福短信 
1.在这浓情的秋夜此刻你进入梦乡了吗?那么让这相思的红豆化作一颗灿烂的流星进入你甜美的梦乡跟你悄悄对你说:我很想念你!

2.我的朋友你好吗?我愿自己变成夜空里的一颗小星每天晚上挂在你的窗上;我也希望你成为一颗小星缀在夜空里每天晚上我一抬头就能看见你。

3.阳光照耀的地方有我默默的祝福月光洒向地球的时候有我深深的思念流星划过的刹那我许个愿:祝愿正在看短信的你幸福、平安!

4.思念是一季的花香漫过山谷笼罩你我。一句平安、句句心语数不尽的怀念思绪化为对你殷殷的祝福:愿欢乐幸福与你永相依!

5.我把思念化为虔诚的祝福伴随你三百六十五天。www.zHufu.tV愿你享有期望中的全部喜悦每一件微小的事物都能带给你甜美的感受和无穷的快乐!

6.一毛钱买不到幽香的百合花一毛钱不够我找你的车费一毛钱买不到贵重的礼物

[1] [2] [3] [4] [5] [6] 下一页


思念短信_集成篇人生是这样矛盾和苦恼呵,我既然觉得配不上你,为什么心里丝毫不能平息,反而日趋热烈,爱慕的心怀,一天比一天增加呢?

我已经不下百次梦见你,几乎每个夜晚你的身影都会入我梦来。现在,我们天各一方,我比任何时候都更强烈地想念你。我只有祈求上苍赐给我忍耐力,并且不要把我们重逢的良辰推得太远.

时间冲不淡真情的酒,距离拉不开思念的手。想你,直到地老天荒,直到永久。

不见你娇美的姿容已经一个星期了,真如七年一样。在这七天里,你的倩影无时不刻在我心海浮现!

我现在觉得是上天害了我!为什么天公造出你又造出了我?为什么使我们相识而不使我们结合?

亲爱的,你不要问我近况如何?我憔悴得仿佛和这朵花一样。若是你见了它忍不住落泪,就请你把泪滴在花上。花儿得你眼泪滋润,枯槁的它也许会有复苏的一天。只是被遗弃的我,几时才能重受你的爱恋?

夜深了,我还伏在案头给你写信:天天掰着指头计算着你的归期,可日子像和我作对,踱着方步迟迟不肯离去。

你走了,留给我的是无尽的思念。但,即使再不能见到你,有这份真情伴我也就够了。

你使我第一次懂得了思恋的滋味,第一次懂得了全身心的骚动和欢娱……

在一年的每个日子,在一天每个小时,在一小时的每一分钟,在一分钟的每一秒,我都在想你。

晚上,对着孤灯,我陷入不可名状的思念之中,实在排解不开时,我徘徊在我俩散步的海滩、草地,对着星星、月亮,声声呼唤着你!

随着天各一方的时间越来越长,我的思念也越来越深,我很想找一个万籁俱寂的深夜或一个阳光明媚的早晨,把许

[1] [2] [3] [4] [5] [6] [7] [8] [9] [10]  ... 下一页  >> 


清明节对思念的人关心与祝福

清明节对思念的人关心与祝福

www.zhufu.tv

清明时节雨纷纷,大家小户来上坟,怀念逝者思亲人,短信提示告诉您,防火意识勿忘记,环保扫墓记心里,祝你亲人亲更亲。

清明节,踏青去,艳阳明,和风吹,燕子飞,河水清,柳笛鸣,脚步轻,身心爽,拍彩照,留佳影,发短信,飞彩信,祝福友,心情好,美逍遥。 xzhufu_xom

清明时节已来到,抛开工作的烦恼,带着一个好心情,放飞悲伤与苦闷,带着吉祥与好运,踏青旅游去逍遥,清明节祝你开心! xzhufu_xom

“清”除你所有的忧愁烦恼,“明”朗你所有的理想心愿,开源“节”流清明节,祝福你平安幸福,吉祥如意乐悠悠。

本文来自献祝福网

清明时节,燕语莺莺,欲雨还晴,祭祀踏青,怀念先祖,短信问候,祝福依旧,抚平伤痛,快乐无忧,抛开烦恼,尽情享受,愿你清明小长假快乐! 本文来自献祝福网

清明到来,我们缅怀的是逝去的青春,展望的是美好的未来,埋葬的是恼人的烦忧,送来的是顺心的生活。深深祝福我的朋友身体健康,笑口常开! 献祝福,祝福网

又到清明雨纷飞,心中默默伤;路上行人欲断魂,心中凄凉凉。清明节到了,记得回乡为逝去的亲人奉上一束白菊花,寄托您对亲人的哀思!

献祝福网

落英纷,芳草绿,云淡风轻,好天气;清明节,雨纷纷,牵肠挂肚,不忘你;朋友情,情谊浓,关怀问候,想念你;清明节,愿你忘却烦恼,永远开心! zhufu.tv

清明节我请你煮一个鸡蛋登山远眺,滚走所有烦恼,眺望美好未来,我祝福你一生都没有烦恼,笑口常开,未来美不胜收。 本文来自献祝福网

“清”除亲人逝去带来的隐痛,“明”白生活中从不缺乏幸福,“节”日有我们陪你一起渡过,我们要坚信明天会更好。

清明节到了,毛毛雨飘了,思念念飞了,短信息发了,祝福逝者安息了,祝愿亲友平安健康了,幸福吉祥永永远远了。 xzhufu_xom

清明时节雨纷纷,你起大早往家奔,一不小心就摔了一个大腚墩,祝福你清明节摔倒捡到大元宝,出门见到西施,抱得美人归。

www.zhufu.tv

清明时节雨纷纷,温馨短信望珍重,踏青郊游时光好,远离花草防过敏,蚊虫叮咬要防护,讲究卫生防疾病,保持愉快身健康。祝开心永久、幸福无忧。 献祝福网

春风春雨春有情,人面桃花相映红;风筝飞上碧云天,人荡秋千似天仙;清明时节,雨纷纷,发条短信问候您.思念亲人勿伤心,走在路上要小心,朋友节日要开心。

清明小假来,身心大放松,春困多补眠,常睡美容觉,春阳好灿烂,相约踏青去,风筝天上飞,人儿地上闹,短信送问候,愿你笑常在! 献祝福,祝福网

春风吹绿大地,春光灿烂明心,春雨如丝润物,句句祝福情深,清明节至,在思念故人同时照顾好自己,节日快乐。 本文来自献祝福网

清明节祝福你荡着秋千奔前程,忽高忽低前程似锦,晃晃悠悠自由自在,生活幸福百事可乐,身体健康前途无量。

本文来自献祝福网

清明时节烟雨轻,潮湿天气多保重,户外踏青讲卫生,花草过敏要避行,风光如旧莫太累,身体健康是保证,缅怀亲人莫太悲,时光不会再倒退,放宽心情幸福随,快乐无忧满天飞! 献祝福网

清明时节雨纷飞,思念的泪儿流淌,烦恼忧愁在放飞,关怀问候暖心房,精彩生活在腾飞,快乐来到好运绕,祝幸福美满体康健,吉祥如意甜蜜享。 www.zhufu.tv


From:https://zhufu.330011.com/Article/duanxin/201212/1387.html

    Copyright © 2012-2013 祝福语大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