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元旦祝福语 春节祝福语 元宵节祝福语 劳动节祝福语 端午节祝福语 中秋节祝福语 国庆节祝福语
您现在的位置: 祝福语大全 >> 祝福短信 >> 正文

依依思念短信

2012-12-22 17:11:05  来源: 祝福短信 

1、想你想的都不行了;穿衣裳也没有造型了;跟谁也整不出感情了;走到哪也不受欢迎了;想问题也赶不上列宁了;心脏没事也偷停了!噢,亲爱地,快来我身边吧!

2、依依脉脉两如何,细似柔丝渺似波。月不常圆花易落,一生惆怅为伊多。

3、愿所有的幸福都陪伴着你,仰首是春,俯首是球;愿所有的快乐都追随着你,月圆是诗,月缺是画!

4、漫长的夜,聆听都市的车来车往,一颗漂泊孤独的心在思念着你,不知远方的你是否明白,你永远是我的最爱!一定要等我回来!

5、你可知道你能够走出我的视野,却永远走不出我对你的殷殷思念;你能够远离我的身影,却永远不能远离我对你的浓浓眷恋。

6、没有你的天,不蓝!没有你的花,不艳!没有你的饭,不香!没有你的梦,不甜!亲爱的,真想让时时刻刻与你在一起!

7、不要问我在哪里,不必担心我会把你忘记,当你想我的时候,我也正在想你!

8、亲爱的,请不要怪我太烦,我只是太在乎你,请不要给我无声的抗议,快点给我信息,因为我现在好想你。WWW.ZHufU.tV

9、想你想你好想你,把你的名字写在水杯里,每天喝水亲亲你。想你想你好想你,把你写在内衣里,每天贴身保护你.

10、天长地久有时尽,此情绵绵无绝期!我等着你回来。

11、爱你是一种罪过,更是一种幸福。想忘了你,只是每一次思念来临的时候,无法割舍的还是好份刻骨铭心的牵挂。

[1] [2] 下一页




From:http://www.zhufu.tv/Article/duanxin/201212/1385.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Copyright © 2012-2013 祝福语大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