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元旦祝福语 春节祝福语 元宵节祝福语 劳动节祝福语 端午节祝福语 中秋节祝福语 国庆节祝福语
您现在的位置: 祝福语大全 >> 祝福短信 >> 正文

送给老婆的生日祝福语

2012-12-22 17:11:02  来源: 祝福短信 

老婆:
  今天是你的生日,生日快乐。

你说我很少给你写信,即使唯一的一次,也是大讲人生哲学。并没有缠绵悱恻,也没有山盟海誓,更没有风花雪月。你“抱怨”我不懂浪漫,其实看的出来你满心欢喜。你说只要我有这份心,你就很开心。

我一直都有这份心,今日却感觉到了写字的艰难。或许爱到深处本就无言,更何况我本就是一个不愿表达的人。到是我必须逼迫自己写,对于爱写文字的人而言,爱一个人就应该把她藏入自己的文字里。何况,你是我的最爱,我也是你的全部。

时间里我们相识,于是盼望将来的时间都一起生活,于是满心的感谢时间:一个恰当的地方,和一个恰当的理由,被时间如此天衣无缝的组合起来,即使天涯海角,也能携手相依。一起走过大学的日子,也一起走过毕业的痛楚,酸甜苦辣,时间竟然没放过任何一对鸳鸯情侣。

突然之间才发现我们都中了时间的计,那酸甜化为记忆里的花朵,当苦辣凝聚成往日的岩石,我们才明白所谓爱情只是提供了一个契机――让陌生的彼此成为最亲密的人。最亲密的人,就是亲人。爸爸,成为了父亲,妈妈,成为了母亲,而你却成为了爱人。激情燃烧的时候,我叫你老婆,那时不知道爱情的路上同样风雨雷声,激情退却的日子,我叫你名字,那时才明白所谓责任并不仅仅是一腔热忱,激情化为感情的日子,我不叫你名字,那时才领悟到真正的爱情是春风,轻轻的吹,是小溪,静静地流,是空气,在心脏最近的地方来来往往。

 


送给爸妈的生日祝福短信



1. 你是大树,为我们遮蔽风风雨雨;你是太阳,为我们的生活带来光明。亲爱的父亲,祝你健康、长寿。生日快乐!

2. 当我忧伤时,当我沮丧时,我亲爱的父亲总在关注着我。你的建议和鼓励使我渡过难关,爸爸,谢谢你的帮助和理解。愿你的生日特别快乐! 

3. 你的生日让我想起你对我的无限体贴,还有你为我所做的一切。我只希望你所给予我的幸福,我将同样回报给你。祝福你事事顺心,幸福无边!

4. 你用母爱哺育了我的魂魄和躯体,你的乳汁是我思维的源泉,你的眼里系着我生命的希冀。我的母亲,我不知如何报答你,祝你生日快乐!


5. 梦中萦怀的母亲,你是我至上的阳光,我将永远铭记你的养育之恩――值此母亲寿辰,敬祝你健康如意,福乐绵绵!

6. 火总有熄灭的时候,人总有垂暮之年,满头花发是母亲操劳的见证,微弯的脊背是母亲辛苦的身影

7. 爱你,谢谢你,还要声声不断祝福你,因为身为母亲能做到的一切你都做到了。祝你生日快乐!


送给你最美的祝福:祝你生日快乐


^o^你,一口气在人生的跑道上跑了N圈。今天,又到了起跑点。累了吧?休息一下吧。明天你又将开始新的一圈。而我,将一如既往的站在跑道边为你呐喊助威。

两地路虽遥,友情心相连,今天你生日,牢牢记心间;不管有忙碌,祝愿不能忘;祝你事业红火,爱情顺利,人生幸福,生日快乐!

^o^轻风拂过了湖面,恰似你的温柔;细雨飘落了思绪,浪漫了爱的情怀;玫瑰绽开了花瓣,芳香萦绕在心头;祝你生日快乐,愿幸福永远相伴!

你用母爱哺育了我的魂魄和躯体,你的眼里系着我生命的希冀。我的母亲,我不知如何报答你,唯有深深祝福:祝生日快乐!

^o^生日快乐!我要送你一份100%纯情奶糖:成份=真心+思念+快乐,有效期=一生,营养=温馨+幸福+感动。

引一缕清风,为妈妈带去轻松;采一缕阳光,为妈妈送去芬芳;掬一捧清水,为妈妈消去疲惫;发一条短信,为妈妈奉上祝福。生日快乐。生日祝福语

^o^一颗真心,饱含着所有情谊,所有思念;一声祝福,蕴含了所有问候,所有祝福;愿快乐永远属于你,祝你生日快乐!

送一箩开心果,愿母亲乐乐呵呵;送一首快乐歌,愿母亲美美生活;送一条知心结,愿母亲幸福多多;送一句祝福嗑:祝母亲生日快乐!

^o^苹果送与你,愿你时刻能平安;橙子送与你,愿你生活能红火;短信发给你,愿你生日能快乐,我的要求很简单,就是希望你能平安快乐!

一年一度生日,此时此刻,愿你心里溢满快乐,手里拿满礼物!对你深情地说出:宝贝,生日快乐!愿此时成为你最美丽的回忆!

^o^快乐加快乐等于无比快乐,幸福加幸福等于特别幸福,平安加平安等于永远平安,健康加健康等于十分健康。祝你生日快乐,幸福美满!

我是夜晚那闪亮的明星,守候着你的梦想。我是春天那缕清新的风,温暖着你的心扉。我是大海那朵荡漾的浪花,送给你最美的祝福:祝你生日快乐!

祝你福如东海老王八,前程似锦,事业如花;祝你寿比南山大石头,快乐相陪,幸福伴游;祝你年年今日,岁岁今朝,生日快乐

^o^洁白蛋糕,明艳蜡烛,今天为你欢度;多年情谊,几多祈福,此刻为你祝福;祝愿你生日快乐!祝愿你永远幸福!

人生就像坐观光梯,每上升一层,便会眺望到更美更远的风景。恭喜你,在人生的摩天轮上,百尺竿头更进一岁。希望你在快乐与幸福中流连,祝你生日快乐!

^o^也许今天有很多人过生日,但每个人每一年的生日都只有一次,所以我告诉自己每一年的今天都要祝你生日快乐!

我仰望着繁星闪烁的夜空默默的祈祷,我仰望着白云飘荡的蓝天默默的期盼,我仰望着日出的太阳真诚的祝福:祝亲爱的朋友生日快乐,万事如意!

送你牡丹花儿艳,富贵吉祥跟着走。送你百合香飘飘,和睦幸福无烦恼。送你菊花层层秀,平安健康牵着手。祝你人比花儿美,生日过的喜洋洋!

蜗居虽小,温馨就好。蚁族虽苦,有梦就好。物价虽高,节省就好。心事虽多,看开就好。挣钱虽少,平安就好。希望你放下思虑,祝生日快乐!

|
From:https://zhufu.330011.com/Article/duanxin/201212/1377.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Copyright © 2012-2013 祝福语大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