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元旦祝福语 春节祝福语 元宵节祝福语 劳动节祝福语 端午节祝福语 中秋节祝福语 国庆节祝福语
您现在的位置: 祝福语大全 >> 祝福短信 >> 正文

友谊情深,同学毕业赠言大全

2012-12-22 17:10:45  来源: 祝福短信 

友谊情深,同学毕业赠言大全

1.不管未来有多遥远,成长的路上有你有我; 不管相逢在什么时候,我们是永远的朋友。

2.不管未来有多长久,请珍惜相聚的每一刻; 不管多少个春夏秋冬,我们是永远的朋友。

3.与你同行,回想起我们曾拥有过的共同理想;与你分手,憧憬着我们重逢时的狂欢。

4.我们即将步入新的生活,前面的路还很长很长,让我们更加珍惜今天所拥有的青春和友谊,用真情去浇灌友谊的花蕾。

5.你我为了理想而历尽了艰难,才走向了成功之路。但愿你还能记得,永远地记得,那一段充满着奋斗激情的闪亮日子。

6.我深深地理解,耗费了多少时间,战胜了多少困难,你才取得眼前的成绩。请你相信,在你追求、拼搏和苦干的过程中,我将永远面带微笑地站在你的身旁。

7.当你孤独时,风儿就是我的歌声,愿它能使你得到片刻的安慰;当你骄傲时,雨点就是我的警钟,愿它能使你获得永恒的谦逊。

8.最恨的是你,因为你是我学习上竞争的“敌人”;最爱的也是你,因为你是我成长中为鉴的友人。今日一别,犹如管仲之失鲍叔牙,茫茫天涯,叫我到何处去寻找我最爱的“挚友”。

9.美丽的梦和美丽的诗一样,都是可遇而不可求的。我真喜欢那样的梦,明明知道你已为我跋涉千里,却又觉得芳草鲜美,好像你我才初次相逢!

10.我的生活融入了你,你的生活中也蕴涵着我;当我们再次相见的时刻,你我仍然是一个整体。

[1] [2] 下一页


朋友祝福信息,友谊天长地久

有种感情,重付出轻索取,有种心情,你幸福我开心,有种力量,轻点头胜言语,有种情谊,最珍贵胜黄金,是你我的友谊。

朋友看上去像淡淡清水,喝一口是香醇美酒,烦恼时为你消愁,孤单时陪你左右,朋友的关怀,时刻在你身旁。

提壶清茶放在桌面,捧两只杯盏分放两边,斟满,来,举起茶杯,让那茶香抚去你心里的疲惫与烦恼。

指头有长有短,友谊有深有浅,佳肴满桌都是,你却是那唯一杯盏,品得越细越有味道,喝的虽少,点点滴滴都温暖。

遗憾是相遇却忘了语言,相知却忘了表现,我不想留下遗憾,所以今天想对你说,让我做你的另一伴,一生不变。

生水与水之间有距离,但地心下一直相牵,人与人之间有距离,但心里时刻挂念,发条短信道声晚安,梦里我们相见。

我们团结在一起,坚持“重情重义”思想路线,弘扬“誓为知己者死”大无畏精神,拥有一个“有情有义”幸福人生。

活像手榴弹,虽然装满幸福的炸药,不拉线儿只能是空弹。快用微笑作引线,引爆幸福的炸弹,只让快乐伴身边。

家人面前你是袄,当你是宝,朋友面前你是吸铁石,人人怕来迟,小人面前你是刺球,谁惹你谁受伤。

送你一顶帽子,里面是贴心,外面是平安,后面是喜气,前面是平坦,戴上它出门,保你吉祥如意,顺利平安。

把你我红色的情谊铺展开,把你我似火的热情包起来,做成爆竹送给你,炸出漫天喜气、运气、财气送给你,祝你开心。

友谊像井,看起来浅,其实很深,放在那里,清澈纯净,打出来,沁人心脾的甘甜,每一滴落在心里都是沉甸甸的甜蜜。

送你一付妙方:宽容一钱,开朗二两,一把洒脱,一副笑脸,取积极进取的清水送服,保你身体健康,心情愉快!

想你时傻笑,梦你时大笑,人多时偷笑,一个人时欢笑,打电话眼睛笑,抱你时心里笑,和你在一起的每天都幸福的笑。

路,两旁树,花漫布,才叫路,走得太急未必好,踱步赏景才幸福,祝你开心快乐每一天!

指尖是我,手心是你,当攥紧拳头,你我相遇,就等于力量和勇气,会所向披靡,击退坎坷阻力,一起迎接幸福的明天。

 把一分一秒的时间展开,放进真心真意的思念,变成“炮弹”送给你,让你的生活中,每时每刻都有我的祝福。

一句话太少,两句三句正好,四句五句有点多,再多就成唠叨,所以发条短信给你,大事没有,就想告诉你,我想你。

人生像海,自己像船,朋友是桨,没有双桨,船不是完整的船,没有前进的动力,被命运所趋,感谢今生有你做知己。


给朋友的生日祝福,表达彼此纯真的友谊


1、愿你今天的回忆温馨愿你今天的梦甜在心愿你这一年欢欢喜喜祝你生日美好无比!


2、我唱着“祝你生日快乐”的歌向你走近,表达我的祈愿,分享你的快乐,再倾听那属于你的青春的回音……


3、喂!老朋友,今天是你的大生日!在这个时刻,我要送给你千万个嘱咐与问候,这是最值钱的“寒酸”!


4、我谨代表国务院、党和国家领导人热烈祝贺你生日快乐,希望你在三个代表的重要思想指导下,认真贯彻大精神,再接再厉,早日迎接下一次生日的到来。


5、生命是一种喜悦,愿你的生活,永远充满喜悦,祝生日快乐![ 朋友生日祝福 ]


6、很久没见,但早前预设的报时告诉我,你今天生日,在此向你讲声:祝你生日快乐!!青春美丽!


7、朋友,在这美好的日子里,紧握属于你的幸福。祝你生日快乐


8、幸福、愉快、欢乐都由你的生日而来,我把至诚的祝福化成一个美丽的谜,带到你的生日宴会上来,让你猜……


9、支支灿烂的烛光,岁岁生日的幸福,幸运的你,明天会更好!


10、礼不贵,情珍贵。祝福你拥有一个甜蜜温馨、快快乐乐的生日!

 

|
From:http://www.zhufu.tv/Article/duanxin/201212/1333.html
    Copyright © 2012-2013 祝福语大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