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元旦祝福语 春节祝福语 元宵节祝福语 劳动节祝福语 端午节祝福语 中秋节祝福语 国庆节祝福语
您现在的位置: 祝福语大全 >> 祝福短信 >> 正文

美好祝福,同学毕业赠言大全

2012-12-22 17:10:44  来源: 祝福短信 

美好祝福,同学毕业赠言大全

不要把生活和理想看得像十五、十六的月亮那么圆,它是由阴、晴、圆、缺组成,做人要实际些,愿大家“晴”时多些。

高尚的理想是人生的指路明灯。有了它,生活就有了方向;有了它,内心就感到充实。迈开坚定的步伐,走向既定的目标吧,同学们!

朝霞般美好的理想,在向我们召唤。我的同窗,分手在即,不必问何日相会,我们是一滴一滴的水,全将活跃在祖国的大海里!
 
明晨行别,但愿云彩、艳阳一直陪伴你走到海角天涯;鲜花、绿草相随你铺展远大的前程。

凤凰花吐露着艳红,在祝福你我的梦。 当我们飞向那海阔天空,不要彷徨也不要停留。

让我们共同摒弃对幸福的一味幻想,把希望寄托在对事业的执著追求上!

也许你不情愿,也许你胆怯,但只要能够跨出去,一种温馨而充满活力的生活也许就在你的面前。

啊,同学们,让我们在飞逝而去的时间波涛上,乘风破浪,驶向成功的彼岸!

生活的海洋已铺开金色的路,浪花正分列两旁摇动着欢迎的花束。勇敢地去吧,朋友!前进,已吹响出征的海螺;彩霞,正在将鲜花的大旗飞舞……

有人说:“人人都可以成为自己的幸运的建筑师。”愿我们在走向生活的道路上,用自己的双手建造幸运的大厦。

从五湖四海来,到天南地北去。不管走到哪里,不管在什么岗位,让我们继续填写好人生的履历表,交出事业的优秀答卷,为母校的旗帜增辉添彩。wwW.ZhUfU.TV

[1] [2] 下一页


美好生活短信-世间最珍贵的是祝福


1、听说,世间最珍贵的不是钻石,而是祝福。所以我今天要把世间最贵的东西送你,愿你抛开一切烦恼忧愁,天天开心快乐!


2、千叮咛,万嘱咐,防流感,有招数。勤洗手,开窗户;人多处,不进入;勤锻炼,睡眠足;测体温,不马虎;食清淡,心情舒;病毒无择处,生活有进步!


3、朋友,送你1棵忘忧草,2颗流星,3个心愿,4声祝福,5声平安,6个开心,7个如意,8个快乐,再加上一份关心,一段友谊,一片真心,一声问候,一句祝福,一心只愿你天天过的快乐。


4、春有百花,秋赏月。夏观荷塘,冬听雪。四季均有无限美好,愿你莫负好时节。祝你晨开怀,午悠哉,夜欢快,365天日日幸福无边!


5、不管在路边,海边,天边,好运一直陪在你身边;无论过去,现在,将来,一直拥有最暖的关怀!愿你成为世界上最开心最幸福的人!


6、每个人都会拥有属于自己的梦想,那关乎到他的未来!坚守自己的梦想,从一点一滴,从现在开始!快点睡觉去吧!


7、健康是朋友,永远跟着你,快乐是媳妇,永远嫁给你,好运是大哥,永远照着你。平安是爹娘,永远保偌你,愿你成为世界上最幸福的人!!


8、收到这条短信,你左手握着的一定是温暖,右手握着的一定是开心,眼里看着的一定是幸福,心里想着的也一定是我!!!

 

[1] [2] 下一页


送上最美好的祝福和关怀-朋友生日快乐祝福语送上最美好的祝福和关怀-朋友生日快乐祝福语


我是夜晚那闪亮的明星,守候着你的梦想。我是春天那缕清新的风,温暖着你的心扉。我是大海那朵荡漾的浪花,送给你最美的祝福:祝你生日快乐!

我点击夏天,播放友谊的短片;我克隆夏夜,培育心的思念;我采集晨露,汇成心的祝愿;我编辑短信,送你最美的祝福,发到你的身边,愿你生日快乐无限。

把你的心我的心串一串,串一株友谊草,串一个开心圆。别让快乐越长大越孤单,把我的短消息种在你的心田,愿你年年今朝,岁岁幸福。生日快乐!

夜晚的星星闪闪,是你明亮的眼在顾盼流转。看呀看呀,我的心醉了;皎洁的月亮晃晃,是你温柔的目光在秋波频传。看呀看呀,我的爱深了;祝你生日快乐!

或许我没有感人的语言,来表达诚挚的祝愿;或许我没有华美的诗篇,来抒发内心的情感,只有一颗真心,真诚祝愿生日快乐!

我花这一毛钱发这条短信给你,是为了告诉你:我并不是一个一毛不拔的人。比如这一毛钱的短信就是我送你的生日礼物,晚上别忘了请我吃饭。天天快乐!

花儿为你绽放,鸟儿为你歌唱,风儿为你祈祥,雨儿润你心房,阳光照你脸庞,祝福送你心上,生日为你开场,快乐随你心想,愿你福寿无疆。

每个生日都有祝福,每句祝福都有礼物,每份礼物都有惊喜,每段惊喜都是人生,每种人生都有记忆,每段记忆中都有你!生日快乐,天天快乐,永远快乐!

送你一块生日蛋糕:底层附上一生平安,中间放进祝福无限,四周注满吉祥如愿,上面铺满真诚思念,再加上幸福永远,祝你快乐美满!生日快乐!

酒越久越醇,水越流越清,花越开越香,情谊越交越真,对你的思念越来越浓。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我带着最真的心,愿你生日快乐,幸福无限。

送你一朵玫瑰花,传情达意全靠它,送你一朵大桃花,时来运转有赖它,送你一碗豆腐花,要你一天到晚笑哈哈!祝生日快乐!

把烛光点燃,把快乐放飞,让心情美丽,让幸福永恒。今天是你的生日,愿烛光带给你无限的福气,愿祝福送给你不尽的运气。生日快乐!

做你想做的事,去你想去的地方,爱你想爱的人,追求你想追求的梦想,许下美好的愿望,拥抱美好的明天,享受美好的时光。愿你生日快乐,快乐一生。

花儿很灿烂,阳光很温暖,和风送清香,绿荫罩吉祥,鸟儿叫喳喳,虫儿也欢颜,原来你生日,万物都送爽,告你好消息,祝福到身旁,祝你生日快乐永安康。

逛过很多商店,只为找寻你喜欢的礼物;想过许多创意,让你过个特殊的生日;我的付出你是否知道;但美好的祝福你一定能收到,祝你生日快乐!

我的祝福就好像是维生素C,天天陪着你,为你增减免疫力;我的祝福就好像是德芙巧克力,天天陪着你,给你无数的甜蜜。祝福你生日快乐。

送上最美好的祝福和关怀!献上最诚挚的问候和喜悦!在这个美丽的季节里,愿朋友一路鲜花相伴,快乐走向长长人生路!在此祝愿,生日快乐!生日祝福短信

饭菜要一口一口吃,日子要一天一天过,成长要一点一点积累,幸福要一点一点感悟。希望你能够在平凡的生活中收获不平凡的幸福!生日快乐!

每年的今天,都是我最牵挂你的日子;愿那片片枫叶,在晨风中送去我纯洁的祝愿,愿你青春的树越长越葱茏,生命的花越长越艳丽,幸福在每个春夏秋冬里,生日快乐!

我知道自己在你心中最重要,可你却这样狠心伤害我,今天我在你的饭中下了毒药,不一会你就会感觉神清气爽,精神百倍。这个毒药就是快乐,生日快乐!

我托孔雀给你送去艳丽的衣装,我托白云给你送去自由的思想,我托大海给你送去牵挂的情肠,我托夜晚给你送去美梦连连。祝你生日快乐,天天幸福!

|
From:https://zhufu.330011.com/Article/duanxin/201212/1332.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Copyright © 2012-2013 祝福语大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