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元旦祝福语 春节祝福语 元宵节祝福语 劳动节祝福语 端午节祝福语 中秋节祝福语 国庆节祝福语
您现在的位置: 祝福语大全 >> 祝福短信 >> 正文

可爱的朋友祝福短信 朋友祝福短语

2012-12-22 17:10:43  来源: 祝福短信 

朋友祝福词,祝福短消息

走过了山山水水,脚下是高高低低;经历了风风雨雨,还是要寻寻觅觅;获得了多多少少,失去了点点滴滴,重要是开开心心!

献上一份真诚,就多一点爱。献上一片丹心,就多一个祝福。献上一根蜡烛,就多一点光明。朋友,你我都有一颗红心,红心染红世界,温暖融化东方。

光?给你温暖?月?给你温馨?星?给你浪漫?风?给你清爽?雨?给你滋润?雪?给你完美?冰?给你晶莹?我?给你爱心!

寒门学子苦,勤奋路上难.善人隔千里,窘迫问叙寒.万里心相印,九州展笑颜.今日一方难,明朝八方援,美德留万代,爱心暖人间.


太阳发出光芒,对万物献爱心;绿色植物释放氧气,对万物献爱心;雨露供献生命,对万物献爱心;我们发条短信,对万物献份爱心!

倡文墨《诗》行风雅。文国粹《书》香门第。明众行《礼》尚往来。传家学《易》不容辞。爱周邻其《乐》融融。心知晓,《春秋》几代,怎如当代?
朋友祝福短语
一人不为众,独木不成林,伸出一双手,温暖一颗心。真心的温度能融化坚冰,大家的奉献让世界不同!

倡公益事业,导你我行动;文天下华章,明世间真情;传中华美德,递华夏渊源;爱在身边唱响,心与心一起荡漾!...

[1] [2] [3] [4] 下一页


字字句句拼成可爱祝福短信,用心用手机祝福你


1、我用心祝福你:出门要当心,读书要用心,上班须专心,事事都开心,别说没爱心,边看边笑要小心,这条短信代表我的心,请你一定要开心!


2、天有多高总有雄鹰翱翔,海有多阔总有鱼儿穿越,心有多大舞台总有多大,有梦想才会有未来,祝梦想成真!


3、人生十点:做工小心点·放工轻松点·做人简单点·凡事看开点·朋友多一点·玩得开心点·吃得好一点·自己爱多点·每天多笑点 0(n_n)0


4、春,始于挥霍,止于悔恨;爱情,始于浓烈,止于平淡;人生,始于拼搏,止于从容;朋友,始于相逢,止于永恒;祝福,始于发送,止于收到。注意接收哦。


5、特别的关心送给一位开心的朋友,那就是你!人生有什么是真正的拥有?我想是一个开心的朋友吧!虽然只是一句短短的祝福,希望所有开心的祝福都送给你。


6、阳光带着鸟语,为你送去甜甜的快乐;暖风带着花香,为你送去蜜蜜的祝福;思念带着牵挂,为你送去软软的叮咛;天使带着翅膀,为你送去多多的愿望。


7、一个社会有效率,只要百分之一的人的会有效率。一个人想有效率,只需百分之五十的时间拿去思考,百分之五十的时间坚持去干一件事。祝朋友做事成功!


8、有一些音乐,值得流传;有一些电影,值得品味;有一些风景,值得驻足;有一些情感,值得牢记;有一些朋友,值得惦念,比如你。祝你开心!

[1] [2] 下一页


英文生日祝福语,送给可爱的孩子们英文生日祝福语,送给可爱的孩子们


祝贺1——10岁小孩生日快乐。


With the happiest wishes for today and all year to a sweet little someone whose first birthday is here.

可爱的小东西,今天你过第一个生日,最大的幸福属于你,今天和每日每时。


Hope your birthday is a super-special one with all the ice cream you can eat and loads and loads of fun!

希望你的生日特别愉快,冰淇淋吃个够,玩是痛快加痛快!


You're two? How nice!
Happy birthday twice.
Hoping it's twice the fun of being two.

你两周岁?多美多帅!
两次祝你,生日愉快!
愿两岁的欢乐加倍!


Here's hoping that your special day is such a happy one,
You're sure to say "my goodness, but a birthday is lots of fun."

愿你的生日特别快乐,
你准会说:“天哪,过生日真叫人乐呵呵!”


祝侄儿、侄女生日

The more I think about it, the more it becomes quite clear There couldn't be another niece, as nice as sweet as dear!

我愈想愈看得清:不可能有谁的侄女像你一样姣美 一样甜蜜 一样贴心!( 生日快乐英文 )

You've always been so special and so warmly thought of, too, that it's really for you.

因为你一向这样聪明可爱,又这样叫人牵肠挂肚,所以这张贺卡真是非你莫属!


祝儿子、女儿生日


No wish could be any warmer than this,and no daughter could be any dearer than you.Happy Birthday! With Lots of Love!
没有什么祝愿比我们的更温馨,没有谁家的女儿比你更亲。生日快乐!爱你无比!


Loving birthday wishes for an especially happy day to a daughter who is very sweet and dear in every way.Happy Birthday!
http://shengri.dxju.com/
把挚爱的生日祝愿,给事业贴心的女儿,愿在这特别幸福的一天,她时时欢笑快乐无边。生日快乐!


It's so easy to be proud of a son like you.Happy Birthday!
有你这样的儿子,怎能不感到骄傲,生日幸福!


May your day be filled with happiness, Son,and the year it brings you, too,be a lucky one in every way the finest yet for you.
儿子,又长了一岁,愿你的生日充满欢快,事事顺得朝前迈!

|
From:https://zhufu.330011.com/Article/duanxin/201212/1329.html
    Copyright © 2012-2013 祝福语大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