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元旦祝福语 春节祝福语 元宵节祝福语 劳动节祝福语 端午节祝福语 中秋节祝福语 国庆节祝福语
您现在的位置: 祝福语大全 >> 祝福短信 >> 正文

经典生日祝福短信(情侣版)

2012-12-22 17:10:43  来源: 祝福短信 

1. 我愿是叶尖上的一滴水珠/从清晨到夜晚对你凝视/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化为一声默默的祝福

2. 物换星移,不会为我们停留,唯有你我的爱情,永藏在心的深处,祝你生日快乐!

3. 有树的地方,就有我的思念;有你的地方,就有我深深的祝福,祝你生日快乐!

4. 今天使你的生日,你不再我的眼前.在这春日的风里,做一只风筝送你,载有我无尽的思念.

5. 爱情使人变傻,情话是一堆傻话,情书是傻话连篇,情人则是一个个小傻瓜.生日快乐,我的小傻瓜!

6. 生日值得纪念/因为自那一刻起/许多东西在冥冥中/有了一种重新的安排/包括你我的相遇/相识/相爱/让我们彼此珍惜!

7. 点一支红烛/盈满我们的杯/什么都不必说/只藉摇曳的烛光和/深红的酒浆/默默地辉映着柔曼的喜悦---/你的生日

8. 愿此刻/是我簇拥着你喃喃细语/壁炉的慵倦/杯的朦胧/都是我挥之不去的/默默祝福!

9. 喜欢你/但是---不敢告诉你.于是在这一声"生日快乐"中,包含了我所有的情意.

10. 你的微笑曾那么顽固地垄断我每个美梦.希望我的这一声生日祝福能占有你一整天---想我!

11. 心常常试图于记忆里复制你的微笑.今天它索性想复制一个完全的你,然后对你说,生日快乐!

12. 告诉我/什么时候你再来/耕垦我荒芜的笑容/系住我失舵的小舟//愿你今日快乐!

13. 这一份爱意深深埋藏于心底整整澎湃了一个世纪的轮回/直到相聚的日子来临才汹涌成鲜丽欲燃的炽情//生日快乐!

14. 我们的相遇,也许是续着一个前世未了缘,未竟的故事.任何的付出,没有对错,更没有值得与否的考虑./祝生日快乐!

[1] [2] [3] 下一页


经典手机祝福短信(推荐)

风带给世间暖意,春意带给大地生机,春雨带给山林新绿,春潮带给海洋壮丽,春花带给自然绚烂,春天引领人间四季,春节是你新的开始!

春节的脚步近了,除夕的钟声响了,新年的饺子吃了,拜年的祝福送了,孩子的红包给了,收到的信息回了,看短信的人笑了,漂泊的心回家了,团团圆圆!

愿你:晨有清逸,暮有清闲,梦随心动,心随梦求;春有百花,秋有月;夏有凉风,冬听雪。心中若无烦恼事,便是一生好时节!

一枚落叶在你眼前飘扬,带着秋日的微黄,带着山野的馨香,带着云天的寄托,带着盛夏的梦想,带着归途的舒畅,轻轻捎你一份安详。凉秋,记得加件衣裳!

别动,抢劫!抢劫懂吗?拿出你的同情,交出你的爱心,掏出你的烦恼,摘下你的哀伤!换上我提供的价值一角的短信!提醒您:新年愉快,万事如意!

冬天到,天气凉,鸿雁正南翔。红花谢,寒气涨,冷时记添厚衣裳。有惆怅,看菊黄,霜重色浓更清香!送如意,送吉祥,祝你永远都安康!

人生就如同钓鱼,每次抛出去的钩并不见得都有收获,但你心中要永远寄与希望,经得起鱼漂的上下沉浮,把握好手中的这根鱼竿,快乐面对每一天!

请用秒钟让自己面带微笑,用分钟感谢您身边的人,用小时帮助需要帮助的人,如果一直坚持,您将获得辈子的快乐!

一个犁牛半块田,收也凭天,荒也凭天;粗茶淡饭饱三餐,早也香甜,晚也香甜;布衣得暖胜丝绵,长也可穿,短也可穿;草舍茅屋有几间,行也安然,待也安然.日出东海落西山,愁也一天,喜也一天;遇事不钻牛角尖,人也舒坦,心也舒坦;常于知己聊聊天,古也谈谈,今也谈谈;不是神仙胜似神仙,愿快乐每一天!

其实天很蓝,阴云终要散;其实海不宽,此岸连彼岸;其实梦很浅,万物皆自然;其实泪也甜,当你心如愿;其实我祝你,快乐每一天!

上帝把雪花在人间释放是让你把烦恼遗忘,寒风把窗户在夜晚关上是让你把温馨荡漾,让天证明地久,让地证明天长,这个冬天你要过的快乐!

[1] [2] [3] [4] [5] 下一页


至友人/爱人/家人的经典生日祝福词

至友人:

青春的树越长越葱茏,生命的花越开越艳丽,在你生日的这一天,请接受我对你的深深祝福.
愿你在生日的日子里,充满绿色的畅想,金色的梦幻......

五彩缤纷的世界,只有友情最珍贵,在这属于你的日子里,祝你快乐!

在这个特殊的日子/寄上心花一瓣/这瓣带露的心花/将你多彩而轻松的生活装点

在你生日这一天,将快乐的音符,作为礼物送给你,愿你拥有365个美丽的日子!

自己的年龄 自己的梦想/我们共同的世界依然/年轻/而/美丽

随着岁月的阶梯/一溜小跑而上/一切都是那样美丽/但生日时请稍微驻足/再回头/重温一下这段不再重复的/青春

生日快乐! /记住! 你生命的每一次扬帆出海/我的祝福都会伴你同行!

愿将一切最美好的祝愿,嵌进这卡片中,祝福你---快乐,心怡,微笑.

你加了一岁,加了一份魅力,加了一份成熟,加了一份智慧

愿你的生日伴随着幸福与喜悦,从日出到日落

食品上插满岁月/这是一个古老的习惯/但请你别吹灭/别吹灭那/童年的憧憬/而一任生命的激情/燃烧 直至永远!

愿属于你的日子/充满新奇/喜悦/快乐!

倚着人生的舷/向往远方---/这 就是生日/珍惜寻常岁月里的/这一天晴空!

送你的是几度春秋,留下来的却是属于你我的那份最真挚的友谊!

你的生日来临之际/我的心和着你的节奏/思念并祝福你!

生命是一座驿站/有人抵达/也有人离去/那么生日便是驿站中的小憩/再向未知的前程继续进发

花的种子/已经含苞/生日该是绽开的一瞬/祝你的生命走向又一个花季!

深深祝福你,永远拥有金黄的岁月,璀璨的未来!

把我的礼物送上,把我的心儿捎上,相信你会快乐无比.祝生日快乐!

今天,像小鸟初展新翅;/明天,像雄鹰鹏程万里./愿你拥有愉快的生日!

[1] [2] [3] [4] [5] 下一页


From:https://zhufu.330011.com/Article/duanxin/201212/1327.html
    Copyright © 2012-2013 祝福语大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