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元旦祝福语 春节祝福语 元宵节祝福语 劳动节祝福语 端午节祝福语 中秋节祝福语 国庆节祝福语
您现在的位置: 祝福语大全 >> 祝福短信 >> 正文

有感恩的心,祝福短信精品收集,3月版

2012-12-22 17:10:33  来源: 祝福短信 

愿甜蜜伴你走过新年中的每一天、愿温馨随你走过一天中的每一时、愿平安同你走过每一时中的每一分、愿快乐同你走过每一分钟中的每一秒!

  有人说,如果你能在圣诞前三个月接到祝福,那么在来年的前三个礼拜,对你的祝福就能实现,现在我几祝福你:钱途无量,事业爱情一帆风顺。   一条小小的短信,一声亲切的问候,代表着关怀和思念,包含着祝福与鼓励,祝新春快乐,合家幸福!   烟花的一瞬是快乐,流星的一瞬是祈愿,思念的一瞬是感动,而我只想让你看到短信的一瞬能明白:我是真心的祝你一生幸福!新年快乐!

装满一车幸福让平安开道,抛弃一切烦恼让快乐与你拥抱,储蓄所有温暖将寒冷赶跑,释放一切真情让幸福永远对你微笑!新年快乐!

  在这快乐的新春之夜,让我们共同祈求三件事,一个好朋友,一个好胃口,一个好梦!   在春节即将到来的时刻,祝您365天天天快乐,8760小时时时顺心,5256000分分分如意,31536000秒秒秒幸福甘甜。   一片绿叶,饱含着它对根的情谊;一句贺词,浓缩了我对您的祝愿。又是一个美好的开始――新年岁首,祝成功和快乐永远伴随着您。   一年又一年,风风雨雨;一日又一日,日起日落。朋友的厚爱渗入心底。在这新春之际,敬上一杯淳淳的酒,祝君健康欢欣!   一句平淡如水的问候,很轻;一声平常如纸的祝福,很真;摘一颗星,采一朵云,装入平安快乐的信封里送给你,祝你和全家人新年快乐!   一家和和睦睦,一年开开心心,一生快快乐乐,一世平平安安,天天精神百倍,月月喜气洋洋,年年财源广进。www.ZhUfU.tv新春快乐!   一朵花采了许久枯了也舍不得丢;一把伞撑了很久雨停了也想不起收;一条路走了很久天黑了也走不到头;一句话,等了好久…祝新年快乐   许一个美好的心愿祝你新年快乐连连,送一份美妙的感觉祝你来年万事圆圆,送一份漂亮的礼物祝你微笑甜甜。

[1] [2] 下一页


生命有感动祝福短信,人生处处有惊喜


1、人生处处有惊喜,生命时时有感动。无心苛求的时候,也许好运会降临您的身边;无意争春的时候,反而会鲜花满怀。祝福短信给你,愿快乐永远在你身边!


2、时间不停的冲刷忙碌的生活,对你的牵挂却丝毫未变。偶尔的一声问候,让我们知道彼此还在惦记对方。在这样一个日子里,我想祝你事事如意,天天开心!


3、你的热情,如太阳般火热;你的微笑,如太阳般温馨;你的眼神,如太阳般明亮;你的关怀,如太阳般温暖。今天太阳日,愿你光芒无限,快乐无边!


4、向鸟儿借一份快乐,向风儿借一点自由,向云儿借一丝浪漫,向雨儿借一阵清凉,把这一切都打包给你,炎炎夏日,愿你快乐歌唱,自由呼吸。


5、每天每天,家人圆圆。每周每周,万事无忧。每月每月,花钱不缺。每年每年,快乐甜甜。我的祝愿,伴你天天、周周、月月、年年,一年又一年。


6、人生路漫漫,上下而求索!用你的才智,勤奋,热情去点燃你生命里的那盏灯吧;用你的信心,决心和勇气去面对命运中的挑战和挫折吧!请相信:前方的道路是曲折的,但前途是光明的,让你我共勉!


7、阴阴晴晴,点点滴滴沥沥,潮湿梅雨时候,最难调息;学习上班出行,难忍受闷热雨急;这季节,衣食住行要注意,保重身体爱自己,轻松又惬意!


8、快乐就像香水,洒在别人身上的同时,自己也会沾上一点。幸福像掉到沙发下面的一粒纽扣-你专心找,怎么也找不到,等你淡忘了,它自己就滚出来了。

[1] [2] 下一页


国庆诗歌 国庆有感 >礼炮声声震天下,
五星红旗似彩霞.
光辉历程世瞩目,
神州大地遍地花.
改革开放扬起帆,
祖国跃上千里马.
今日再展战洪图,
灿烂前景世人夸.
视如今,
风雨过后更神气.

国庆
举国上下庆国庆,
遥想当年战鼓惊.
全国人民齐祝兴,
皆出儿女爱国心. 更多内容... [来源网站:www.zhufu.tv贺词1860!]


From:https://zhufu.330011.com/Article/duanxin/201212/1312.html
    Copyright © 2012-2013 祝福语大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