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元旦祝福语 春节祝福语 元宵节祝福语 劳动节祝福语 端午节祝福语 中秋节祝福语 国庆节祝福语
您现在的位置: 祝福语大全 >> 祝福短信 >> 正文

愚人节的超级祝福短信

2012-12-22 17:10:32  来源: 祝福短信 
一男要跳楼,其妻大喊道:亲爱的别冲动,我们的路还长着呢!男子听后,嗖地跳了下去。**说:你真不该这样威胁他!

公车中,一位站着的孕妇对她身旁坐着的男子说:你不知道我怀孕了吗?只见男子很紧张地说:孩子不是我的!

一胖女士常常夸耀自己的身材好,非要老翟夸奖几句。老翟说:太丰满了,你怎么能把丰韵丹涂到腰部啦!

一对夫妇共生8胎,依次为桂花、茶花、梅花、菊花、黄花、草花、野花,最后一个叫没钱花。

有人说你是猪!我严肃地批评了他!哪能这样呢?怎能人家长得像什么就说人家是什么呢?

你知道吗,我昨天碰到一个弱智,我从来没见过这么笨的人?至于到底有多笨?这么跟你说吧,他可能比你的智商还低!

昨天我和朋友打了一个赌,我说:世界上没有比猪还笨的了。结果,我输了,原来这都怪你

某人路过墓地,听到敲击声,寒毛倒树见一人,遂放心,问:干嘛呢?答:他们把我墓碑刻错了,正改呢!

头发长了不理,衣服脏了不洗,胡子凌乱几缕,形象不男不女,睡到中午才起,从来不想中举。谁?就是你!

今天晚上有流星雨,听说到时会有一只大猪从天上飞过,可惜我要睡觉,你就好了,有那么多人看着你飞!

不是每一朵花都能代表爱情,但是玫瑰做到了;不是每一种树都能耐得住渴,但是白杨做到了;不是每一头猪都能收到短信,但是你做到了

女为悦己者容,男为己悦者穷,若要双方互悦己,定是青蛙配恐龙

蚊子飞到熟睡宝宝屁股上,爸爸赶走蚊子抹上花露水。wwW.ZhUFu.TV宝宝惊醒大叫:妈,蚊子刚才在我的屁股上撒了一泡尿!

某老太生前爱打麻将,死后儿女提议送麻将陪葬,一女却担忧:万一人手不够她来叫我们怎么办?

追你追你我追你,就象猎人追狐狸;亲你亲你我亲你,就象老汉啃玉米。

风流潇洒是帅哥,一呼百应是大哥,出租司机是的哥,看短信的是PIG.

你的脸比陈世美还美你的眼比诸葛亮还亮;我的爱比鲁智深还深我的情比关云长还长,但我的诺言比孙悟空还空。

[1] [2] 下一页




From:https://zhufu.330011.com/Article/duanxin/201212/1309.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Copyright © 2012-2013 祝福语大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