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元旦祝福语 春节祝福语 元宵节祝福语 劳动节祝福语 端午节祝福语 中秋节祝福语 国庆节祝福语
您现在的位置: 祝福语大全 >> 祝福短信 >> 正文

最新整人短信短语

2012-12-22 17:10:27  来源: 祝福短信 

1.紧急提醒:近日恐有龙卷风天气,出门时务必随身携带两个10公斤重的哑铃,以免被狂风卷上西天。体重轻于50公斤者须加倍

2.那天我痴痴地望着你性感的身躯,一丝不挂地在我面前扭动,轻轻抚摸你的肌肤,我无法抵挡你的诱惑:老板,我就要这条鱼!

3.你帅呆了,酷毙了,简直无法比喻了,你头顶锅盖手拎白菜,总以为自己是东方不败,其实你是傻瓜二代!

4.站在高楼下,内心一阵悲凉,脸上也湿润了,有点咸咸的味道,是雨水还是泪水?抬头望天空……**,谁在楼上撒尿愚人节

5.做家具的是木材,懂诗词的是秀才,众人想的是钱财,被培养的是人才,女人要的是身材,发消息的是天才,正看短信的是蠢才!

6.这是一封精心设计的短信,将你的手机上下颠倒看,将会欣赏到奇妙的图案……手机颠来倒去好玩吗

7.紧急提醒:近日恐有雷电现象,出门时请把手机放在头上并将充电器连线插上拖于身后,用于避雷,切记!

8.手机免费通话秘技:有电话呼入时在第二次振铃前按54sg后按关机,此时通话免费

9.据美国麻省理工大研究发现,打手机前把手机在水中泡1分钟,可完全避免电磁波对人体大脑的辐射,切记!

10.尊敬的用户:您好!因你的手机外型难看,式样过时,已严重影响市容市貌,且阻碍了移动通讯业务的发展,本台决定于10分钟后发射信号摧毁该手机!

11.你如果收到本信息,证明你手机已感染病毒,请马上取出手机卡,用汽油刷洗。www.zHUfU.Tv

12.给你讲个故事,从前有个笨蛋,他非常笨,别人问他什么问题他都只会摇头或回答“没有”,这个故事你听过吗?

13.做家具的是木材,懂诗词的是秀才,众人想的是钱财,被培养的是人才,女人要的是身材,发消息的是天才,正看短信的是蠢才!

14.肺活量自测小技巧:放完屁后,低头猛吸,然后观察周围之人有无闻到异味。如有,则须按此法加强锻炼;如无,则证明你乃超人

15.报告:您此时的睡觉姿势不正确。为了您的身体健康,请您起来重睡……手机实时监测系统。

16.注意了,先看看你的左边,再看看你的右边。请小心一个刚溜出来的精神病,他的特征是:拿着手机东张西望。

17.通知:明天上午有领导视查工作,各位同事请按要求统一着装。男士:西装领带短裤拖鞋;女士:泳装西裤皮鞋!

18.紧急提醒:近日恐有龙卷风天气,出门时务必随身携带两个10公斤重的哑铃,以免被狂风卷上西天。体重轻于50公斤者须加倍。

[1] [2] 下一页


最新祝福短信

相思的泪打湿无眠的枕,相爱的情折磨失意的魂。相恋的人徘徊离别的街,相牵的心感受分离的痛。刻骨铭心!! 

特别想在网上见到你,可每次上网又让我失望,每一次在网上的等待,换来是对你更深的思念。 
当我想你的时候,我的心在颤抖;当我想你的时候,我的泪在流。

轻轻地,不惊你梦;只愿你,梦中有我。安好! 把烦恼写在纸上,装进玻璃瓶,投入河中,越远越好,瓶子不见了,你的烦恼也走了. 与你相遇在夏日黄昏的午后,想你在秋季漫漫的风霜里,吻你在青草已绿的春天,只想轻轻的问你---让我爱你一生,好吗?  

都说流星有求必应我愿意守在星空之下,等到一颗星星被我感动,划破长空,载着我的祝福落在你枕边,祝你永远幸福快乐 不知道什么样的祝福才适合你,我只有一颗真诚的心。祝你心想事成! 花絮飘香,细雨寄情,在这花雨的季节里,绽放出无尽的希望,衷心祝福你梦想成真。  

真诚的关怀,美好的祝福,无尽的心意,祝你好运 愿世界最美好的事物,永远陪伴在你左右,祝你美梦成真! 将心底最衷诚的祝福送给你,祝你心想事成,春风得意。  

花絮飘香,细雨寄情,在这花雨的季节里,绽放出无尽的希望,衷心祝福你梦想成真


 


最新经典祝福短信

     1.一年四季春为首,十二生肖鼠为先,衷心祝福您2008年身体健康!万事如意!家庭平安!喜事连连!好事、喜事、美事、乐事“鼠”也“鼠”不完!


   2. 尽老父寿眉长,“鼠”来幼子奋力长,“鼠”到家家添新禧,“鼠”留处处藏新机,“鼠”贺人人传好运,“鼠”祝户户保安康,数来数去“鼠”不尽,新春大吉数开心!


    3.三十庆新年,家家喜连绵;打开玉鼠门,祝福好运人;国策树丰碑,华夏映朝晖;五星五环梦,世界心相应;人民喜开颜,盛世中国年!


    4.又是一年春来到,金色小鼠把春报;新春幸福吉祥年,奥运健儿齐努力;国泰民安荣昌寿,家和迎来万事兴;嫦娥奔月传喜讯,祝你安康福满堂!


    5.风雪暂阻归家路,总理湘粤督救疏;部委联动战冰雪,士兵民众齐援手;众志成城抗冻灾,共为祖国来祈福:祈愿冰雪消融,万家团圆,春送吉祥!


    6.新春佳节喜团圆,亲情满屋看联欢,红灯高挂鞭炮响,短信祝福送不完,财运好运千千万,幸福快乐万万千,健康长寿青春驻,红红火火过大年。


      7.昨天是自己走过的,明天是即将走过的,唯有今天正在走过…我祝你每天都走得精彩,每步都有平安,每刻都快乐,每分都如意,每秒都幸福。


    8.祝你一笑烦恼跑,二笑怒气消,三笑憾事了,四笑病魔逃,五笑永不老,六笑乐逍遥。时常开口笑,皱纹都减少。 


    9.遇到矛盾冷静些,遇到讽刺忍耐些,碰到困难坚强些,受到委屈克制些,了解情况全面些,工作繁忙细致些,处理问题慎重些,待人接物热情些。 


    10.茶,要喝浓的,直到淡而无味。酒,要喝醉的,永远不想醒来。人,要深爱的,要下辈子还要接着爱的那种。朋友,要永远的,咦,看手机短信这人……不错! 


  11.  神说:所谓幸福,是有一颗感恩的心,一个健康的身体,一份称心的工作,一位深爱你的爱人,一帮信赖的朋友,当你接到此信息,一切都随之拥有!! 


    12.有朋友同行是种安全,有朋友鼓励是种力量,有朋友忠告是种激励,有朋友想念是种幸福!祝你开心每一秒,快乐每一天,幸福每一年。 


    13.渴望爱情,滋润干涸的心田;渴望友情,温暖受伤的心灵;渴望成功,创造不凡的辉煌;渴望宁静,找到心灵的港湾;渴望激情,燃烧寒冷的冬天。 


    14.每天吃一样的饭,没钱。每天做同样的梦,向往。每天做一样的事,工作。每天想同样的人,思念。每天默默的祈祷,祝福。祝福你圣诞快乐! 


From:https://zhufu.330011.com/Article/duanxin/201212/1298.html
    Copyright © 2012-2013 祝福语大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