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元旦祝福语 春节祝福语 元宵节祝福语 劳动节祝福语 端午节祝福语 中秋节祝福语 国庆节祝福语
您现在的位置: 祝福语大全 >> 祝福短信 >> 正文

最新经典祝福语

2012-12-22 17:10:23  来源: 祝福短信 

 

童年的无知可爱,少年的无知可笑;青年的无知可怜;中年的无知可叹,老年的无知可悲。

人允许一个陌生人的发迹,却不能容忍一个身边人的晋升。因为同一层次的人之间存在着对比利益的冲突,而与陌生人不存在这方面的问题。

一个女人喜欢一个男人时,她希望听到谎言;当一个女人厌恶一个男人时,她希望听到真理。

如果你借太多的钱给一个人,你会令此人变成坏人。

现代的婚姻是情感的产物,更是竞争的结晶。

敌人变成战友多半是为了生存,战友变成敌人多半是为了金钱。

有所得是低级快乐,无所求是高级快乐。

天才失败了就是蠢才!

人如果靠吃饭活着,那饭不叫饭,叫饲料。

中国人学美国人容易,中国人学中国人难。

一个人幸运的前提,其实是他有能力改变自己。

经营自己的长处,能使你人生增值;经营你的短处,能使你人生贬值。

生命犹如一片绿叶,随着时间的流逝,慢慢变的枯黄,但他的叶脉还是那么清晰可见。WWW.ZhUFU.Tv

把事情变复杂很简单,把事情变简单很复杂。

如果是棵小草,即使在最好的企业里,你也长不成大树。果真如此,不如历经风雨,把自己培养成名贵花卉。

怕爹是孝顺,怕老婆是爱情。

地球是运动的,一个不会永远处在倒霉的位置。

我们可以躲开大家,却躲不开一只苍蝇。生活中使我们不快乐的,常是一些芝麻小事。

有一种人只做两件事:你成功了,他妒嫉你;你失败了,他笑话你。

任何一个傻瓜都会引诱一个姑娘;但是知道怎样离开她只有成熟男人才能做到。

企业一定要有偷不去买不来拆不开带不走,溜不掉的独特资源。

失言就是一不小心说了实话。

真诚并不意味着要指责别人的缺点,但意味着一定不恭维别人的缺点。


最新生日祝福短信

在你的生日到来之际,诚挚地献上我的三个祝愿:一愿你身体健康;二愿你幸福快乐;三愿你万事如意!

酒越久越醇,朋友相交越久越真;水越流越清,世间沧桑越流越淡。祝生日快乐,时时好心情。

祈望你心灵深处芳草永绿,青春常驻,笑口常开。祝你生日快乐,健康幸福!

祝你:福如东海老王八,寿比南山大石头。

支支灿烂的烛光,岁岁生日的幸福。幸运的你,明天会更好!

有句话一直没敢对你说,可是你生日的时候再不说就没机会了:你真地好讨厌……讨人喜欢,百看不厌。

从你呱呱坠地时,上天就注定你是属于我的,虽然这个特别的日子不能和你在一起,但我们会一起庆祝你的60大寿。

你生日来临之即,祝你百事可乐,万事芬达,天天哇哈哈,月月乐百事,年年高乐高,心情似雪碧,永远都醒目。

猪,你快快长!猪,你早日出栏!猪,你生日快乐!

今天是你的生日,为了表示祝贺,所有女厕和女浴室均免费向您开放,欢迎光临!

一直以来有句话想对你说,但苦于没有机会,今天我终于鼓起勇气…………生日快乐!!
因为你的降临,这一天成了一个美丽的日子,从此世界便多了一抹诱人的色彩。祝你生日快乐!

你好可怜哦,今天明明是你的生日却还要上班,但是没关系,因为你收到了我的祝福,相信你今天过得会很开心!

这一刻,有我最深的思念。让云捎去满心的祝福,点缀你甜蜜的梦,愿你度过一个温馨浪漫的生日!

知道你快过生日了,想要什么礼物就直管说,说呀,快说呀………………短信看完,时效已过^_^

在你生日的这一天,将快乐的音符,作为礼物送给你,愿你一年365天快快乐乐,平平安安。

羡慕你的生日是这样浪漫,充满诗情画意,只希望你的每一天都快乐、健康、美丽。

生日快乐!我要送你一份100%纯情奶糖:成份=真心+思念+快乐,有效期=一生,营养=温馨+幸福+感动!

又是一个美好的开始,愿我虔诚的祝福,带给你成功的一年,祝你生日快乐!


最新祝福短信

相思的泪打湿无眠的枕,相爱的情折磨失意的魂。相恋的人徘徊离别的街,相牵的心感受分离的痛。刻骨铭心!! 

特别想在网上见到你,可每次上网又让我失望,每一次在网上的等待,换来是对你更深的思念。 
当我想你的时候,我的心在颤抖;当我想你的时候,我的泪在流。

轻轻地,不惊你梦;只愿你,梦中有我。安好! 把烦恼写在纸上,装进玻璃瓶,投入河中,越远越好,瓶子不见了,你的烦恼也走了. 与你相遇在夏日黄昏的午后,想你在秋季漫漫的风霜里,吻你在青草已绿的春天,只想轻轻的问你---让我爱你一生,好吗?  

都说流星有求必应我愿意守在星空之下,等到一颗星星被我感动,划破长空,载着我的祝福落在你枕边,祝你永远幸福快乐 不知道什么样的祝福才适合你,我只有一颗真诚的心。祝你心想事成! 花絮飘香,细雨寄情,在这花雨的季节里,绽放出无尽的希望,衷心祝福你梦想成真。  

真诚的关怀,美好的祝福,无尽的心意,祝你好运 愿世界最美好的事物,永远陪伴在你左右,祝你美梦成真! 将心底最衷诚的祝福送给你,祝你心想事成,春风得意。  

花絮飘香,细雨寄情,在这花雨的季节里,绽放出无尽的希望,衷心祝福你梦想成真


 


From:http://www.zhufu.tv/Article/duanxin/201212/1287.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Copyright © 2012-2013 祝福语大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