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元旦祝福语 春节祝福语 元宵节祝福语 劳动节祝福语 端午节祝福语 中秋节祝福语 国庆节祝福语
您现在的位置: 祝福语大全 >> 祝福短信 >> 正文

手机最新祝福短信

2012-12-22 17:10:18  来源: 祝福短信 

地球是运动的,一个不会永远处在倒霉的位置。

我们可以躲开大家,却躲不开一只苍蝇。生活中使我们不快乐的,常是一些芝麻小事。

有一种人只做两件事:你成功了,他妒嫉你;你失败了,他笑话你。

任何一个傻瓜都会引诱一个姑娘;但是知道怎样离开她只有成熟男人才能做到。

企业一定要有偷不去买不来拆不开带不走,溜不掉的独特资源。

失言就是一不小心说了实话。

真诚并不意味着要指责别人的缺点,但意味着一定不恭维别人的缺点。

人的本性就是贪婪,但没有贪婪社会就不会进步。

恋爱是想一个人的心,婚姻是拴一个人的心,爱情是吞一个人的心。

最好的进攻就是进攻自己。

人生的意义不在于拿一手好牌,而在于打好一手坏牌。

成功是一种观念,致富是一种义务,快乐是一种权利。

竞争,其实就是一种友谊,在对手的帮助下提高你的聪明度,害怕竞争的人已经输给了对手。

钱可以帮穷人解决问题,却帮富人制造问题。

把爱情投资在一个人身上,冒险;把爱情投资在许多人身上,危险。

世界上只有想不通的人,没有走不通的路。

真正的财富是一种思维方式,而不是一个月收入数字。

一个人想平庸,阻拦者很少;一个人想出众,阻拦者很多。不少平庸者与周围人关系融洽,不少出众者与周围人关系紧张。wWw.ZhUfu.tV

婚后的男女莫不“喜出”“望外”。

三流的化妆是脸上的化妆;二流的化妆是精神的化妆;一流的化妆是生命的化妆。

“危机”两个字,一个意味着危险,另外一个意味着机会,不要放弃任何一次努力。

是英雄表现出来,是人才体现出来,是蠢才显现出来。

“总”要为爱人着想,“经”得起爱人唠叨,“理”应对爱人谦让,男人应当“总经理”。

三人行,必有我师,三剑客,必有一强,三角恋,必有一伤。

在生活的波涛中搏击,难免会受伤,忍住疼痛的人就是成功者.记住:一扇门关了之后,会有另一扇门打开.


温馨的手机祝福

 

  幸福降临时我总是很害怕,害怕一转眼就会消失。我想对你说我的幸福让我们永远不分开,让幸福永远留在我们身边好吗?   在,想你的365天;海,我多想能看得更远;爱,两颗心间不断的长线,你的喜悲我们一起来分享,一起来承担!   我最爱的人儿,我的心因为你的存在而跳动得更加有力,我的世界因为你的存在而更加精彩,爱你一生不变!三生不悔!

我深深地恳求你;不要把我逐出你的爱门之外,我一分一秒也不能缺少你的爱。只有赢得你的爱,我的生命才有光彩。

  我羡慕太阳,他能看见你灿烂的笑容,我羡慕月亮,她能注视着你安祥地入睡,我羡慕自己,因为我可以时刻想念你。   相知是天意,相识是人意,相加便是友谊,有情便有意,我们能聚在一起,因为心有灵犀。   小天使把我俩的心牵在一起,我将用我的爱把这两颗心熔为一颗永恒的心,长挂爱的星空,永不熄灭。   遇见了,不能不让我相信这是宿命。梦见了,才知这份深情。无力抗拒,我不求天长地久的美丽,只求生生世世的轮回里有你有我。   如果世界只剩十分钟,我会和你一同回忆走过的风雨,如果只剩三分钟,我会吻你,如果只剩一分钟,我会说次我爱你!   不管是晴天、阴天、雨天,能见到你的一天,就是晴朗的一天;不管是昨天、今天、明天,能和你在一起的一天,就是美好的一天。   其实天很蓝,阴云终要散;其实海不宽,此岸连彼岸;其实泪也甜,当你心如愿;其实我要你,开心每一天。   走得最慢的是最美的风景,伤得最深的是最真的感情,当你心痛的时候请别难过,因为你遭遇了一份最真的感情。   想你想的睡不着觉,念你念的心怦怦直跳;恋你恋的鬼迷心窍,爱你爱的肉直往下掉!   日子在不同的空间流逝,想念在不同的时间来临,不管世事如何的变迁,你永远是我的最爱。  

手机祝福短信息劝你删除昨天烦恼,选择今天快乐,设置明天幸福,储存永远爱心,取消世间仇恨,粘贴美丽心情,复制醉人风景,打印迷人笑脸。祝天天都有好心情!

 如果你必须失去,但愿是忧愁;如果你必须遗忘,但愿是烦恼;如果你必须错过,但愿是厄运;如果可以永远,但愿伴随你的是健康,平安,幸运,快乐!

一朵花摘来很久,枯萎了也舍不得丢;一把伞撑了许久雨停了也记不得收;一条路走了很久天黑了也走不到头;一句话想了很久清楚了才说出口:认识你真好!

生活的艺术就在于知道如何去享受一点点而忍受许许多多,每天给自己多一点自信,即使生活有一千个理由让你哭,你也有一千零一个理由让自己笑 

天空的快乐是一碧如洗,森林的快乐是葱郁茂密,阳光的快乐是沐浴大地,落日的快乐是霞辉千里,我的快乐是你收到我的祝福时的瞬间欣喜。

你始终代表中国帅哥的发展方向,始终代表中国才子智慧和气质的前时方向,代表中国最广大美女的梦中情人,祝三个代表的你快乐,幸福。

 有人牵挂的路程不叫漂泊;有人思念的日子不叫寂寞;有人关心的岁月不会失落;别让缘分擦肩而过;别让美梦变成泡沫;愿你的快乐比所有人都多!

祝你:名人雨洁海飞丝,幸福生活美滋滋;蒂花之秀夏仕莲,出门低头就拣钱;清逸飘影伊卡璐,好云到挡来不住;花香采乐索夫特,没事你就偷着乐!

 多歇歇别太累,到时吃按点睡,看上就买甭嫌贵,不和环境来作对,得空与友聚聚会,既有清醒也在醉,能挣钱会消费,生活才有滋味. 

每天早上起来要做两件事:把自尊自信放在微波炉里加热,把自卑自负放进冰箱里冻死!忍住寂寞,抵住诱惑,开心过每一天!


From:https://zhufu.330011.com/Article/duanxin/201212/1272.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Copyright © 2012-2013 祝福语大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