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元旦祝福语 春节祝福语 元宵节祝福语 劳动节祝福语 端午节祝福语 中秋节祝福语 国庆节祝福语
您现在的位置: 祝福语大全 >> 祝福短信 >> 正文

祝福生日的信息,生日祝福词

2012-12-22 17:10:12  来源: 祝福短信 

长长的距离,长长的线,长长的时间抹不断,今天是你的生日,远方的我一直在掂念着你,祝你生日快乐

生日祝福你,好事追着你,老总重视你,病魔躲着你,情人深爱你,痛苦远离你,开心跟着你,万事顺着你!

现在生日不送礼,写句祝福送给你,如果你嫌礼不够,再把我也往上凑,祝你生日快乐!

祝你的生日天天快乐,永远都幸福.在新的一年里感情好,身体好,事业好,对你的朋友们要更好!

正如玫瑰逗人喜爱,愿你的生日带给你愉快,因为你是最可爱的妹妹,愿你生日焕发光彩,伴随着喜悦和欢笑,从天明到日落。

心到,想到,看到,闻到,听到,人到,手到,脚到,说到,做到,得到,时间到,你的礼物没到,只有我的祝福短信传到。

特别的爱,给特别的你,愿我的祝福像阳光那样缠绕着你,真诚的祝愿健康和快乐永远伴随你,生日快乐!

你我相识许久!难忘是你我纯洁的友情!可贵是永远不变的真情!高兴是能认识你!献上我最爱的康乃馨,祝福你的生日。

只有懂得生活的人,才能领略鲜花的娇艳,只有懂得爱的人,才能领略到心中芬芳,祝你有一个特别的生日。

让我为你祝福让我为你欢笑因为在你生日的今天我的内心也跟你一样的欢腾、快乐!祝你生日快乐!

上联:祝寿比南山不老松长青青春永驻。wWW.ZHUfU.TV下联:愿福如东海长流水不尽尽享天伦。横批:福禄寿禧

绿色是生命的颜色,绿色的浪漫是生命的浪漫。因此,我选择了这个绿色的世界,馈赠给你的生日。愿你充满活力,青春常在。

寿星佬,我祝你所有的希望都能如愿,所有的梦想都能实现,所有的等候都能出现,所有的付出都能兑现 在你生日来临之即,祝你百事可乐,万事芬达,天天哇哈哈,月月乐百事,年年高乐高,心情似雪碧,永远都醒目

今天是你的生日,一个我永远忘不掉的日子。愿上帝保佑你一生平平安安、健健康康、幸福快乐!我的爱人。

小号声的豪迈,牧笛的多情,曼陀铃的甜蜜,构筑成你生日宫殿的底座,愿你的生日就在这美妙音乐和灿烂烛光中度过。

你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有一个最爱你的妻子和一个最爱你的女儿!今天是特别的日子,第一时间祝福你:老爸生日快乐!

送你一份有屎以来,粪量最重的礼物。你一定会大吃一斤,请你包含。如觉的粪量不够,还请自便。

这一刻,有我最深的思念。让云捎去满心的祝福,点缀你甜蜜的梦,愿你度过一个温馨浪漫的生日! 知道你快过生日了,想要什么礼物就直管说,说呀,快说呀………......


朋友祝福信息,友谊天长地久

有种感情,重付出轻索取,有种心情,你幸福我开心,有种力量,轻点头胜言语,有种情谊,最珍贵胜黄金,是你我的友谊。

朋友看上去像淡淡清水,喝一口是香醇美酒,烦恼时为你消愁,孤单时陪你左右,朋友的关怀,时刻在你身旁。

提壶清茶放在桌面,捧两只杯盏分放两边,斟满,来,举起茶杯,让那茶香抚去你心里的疲惫与烦恼。

指头有长有短,友谊有深有浅,佳肴满桌都是,你却是那唯一杯盏,品得越细越有味道,喝的虽少,点点滴滴都温暖。

遗憾是相遇却忘了语言,相知却忘了表现,我不想留下遗憾,所以今天想对你说,让我做你的另一伴,一生不变。

生水与水之间有距离,但地心下一直相牵,人与人之间有距离,但心里时刻挂念,发条短信道声晚安,梦里我们相见。

我们团结在一起,坚持“重情重义”思想路线,弘扬“誓为知己者死”大无畏精神,拥有一个“有情有义”幸福人生。

活像手榴弹,虽然装满幸福的炸药,不拉线儿只能是空弹。快用微笑作引线,引爆幸福的炸弹,只让快乐伴身边。

家人面前你是袄,当你是宝,朋友面前你是吸铁石,人人怕来迟,小人面前你是刺球,谁惹你谁受伤。

送你一顶帽子,里面是贴心,外面是平安,后面是喜气,前面是平坦,戴上它出门,保你吉祥如意,顺利平安。

把你我红色的情谊铺展开,把你我似火的热情包起来,做成爆竹送给你,炸出漫天喜气、运气、财气送给你,祝你开心。

友谊像井,看起来浅,其实很深,放在那里,清澈纯净,打出来,沁人心脾的甘甜,每一滴落在心里都是沉甸甸的甜蜜。

送你一付妙方:宽容一钱,开朗二两,一把洒脱,一副笑脸,取积极进取的清水送服,保你身体健康,心情愉快!

想你时傻笑,梦你时大笑,人多时偷笑,一个人时欢笑,打电话眼睛笑,抱你时心里笑,和你在一起的每天都幸福的笑。

路,两旁树,花漫布,才叫路,走得太急未必好,踱步赏景才幸福,祝你开心快乐每一天!

指尖是我,手心是你,当攥紧拳头,你我相遇,就等于力量和勇气,会所向披靡,击退坎坷阻力,一起迎接幸福的明天。

 把一分一秒的时间展开,放进真心真意的思念,变成“炮弹”送给你,让你的生活中,每时每刻都有我的祝福。

一句话太少,两句三句正好,四句五句有点多,再多就成唠叨,所以发条短信给你,大事没有,就想告诉你,我想你。

人生像海,自己像船,朋友是桨,没有双桨,船不是完整的船,没有前进的动力,被命运所趋,感谢今生有你做知己。


感谢祝福信息,感谢的话

谢谢谢谢真谢谢,谢谢您的短信息。奖您黄金一万两,外加风流小酷娃。若要问我咋领奖,街头裸奔到天明。

喜欢被你看着,感受你温柔,就算是短短一秒钟,也能够永久;喜欢被你抱着,像一种承诺,管世界如何,也不为所动。

赶在这有点点冷的夜里,趁着这新年到来之际,我鼓起了我最大的勇气,对你说出藏在我内心深处的一句话:新年快乐!工作顺利!

今晚的月亮好大好圆,你看见了吗?那是我望着你熟睡的眼睛,你睡得越熟越甜,我就越安慰,我一直都在你的身边,宝贝——晚安!

今天过得好吗?想念你的心在每丝雨中飘舞,什么时候才能停靠,我不知道?你知道吗?放我真心在你手中,请保管好它好吗?

朋友是灯,帮你驱散寂寥,照亮期盼。朋友是茶,帮你过滤浮躁,储存宁静。朋友是水,帮你滋润一时,保鲜一世。朋友是糖,帮你冲淡苦涩,挂满甜蜜。

我们未来的道路是山路崎岖。但是只要有你陪伴,再苦也不觉得累。而且爬上山顶后看到的风景是最美的。

感谢天,感谢地,感谢网络让你我相遇!说不清为什么,可我对你的思念一天比一天多,甚至在梦里有你的微笑。

你以如此动人的方式祝贺我的生日,真是考虑周到,慷慨大方,我会十分珍爱这份礼物,以谢你的深情厚意。

世上的事难预料,不管遇上什么事都想开点,没有过不去的坎。你不开心我们也不开心,很想为你分担,没法能力有限啊。

感谢月老将你我连在了一起,让我这一生不再孤寂。因为我知道:你是我的最爱,而我是你的唯一!

自从我得到你的爱,好像在漫漫的黑暗中见到了光明,在无涯的沙漠中得到了清泉,在山石中发现了一枝鲜花,我怎能不感谢你呢?

在我眼里你并不是一个完美的人,但你是一个比完人还能让我快乐的人,有了你我的生活变得有趣味,我衷心谢谢你,祝你永远青春美丽!

认识你是我今生最大的幸事,是你的出现带给了我无限的快乐,烦恼,伤心,但我从来都无怨无悔。愿你的每一天都开心,平安健康。

自从我得到你的爱,好像在漫漫的黑暗中见到了光明,好像在无边的沙漠中得到了清泉,更好像在山石中发现了一枝鲜花,我怎能不感谢你呢?

你的友情,在我的生活里就像一盏灯,照亮了我的心灵,使我的生命有了光彩。

感谢岁月让一只船,在这里找到了落帆的愿望。你的温情不是花朵,是青青的枝,冬天过后总有新叶。

感谢你关切地注视我在人生道路上不断迈进,用友谊启发我对未来的追求。

想你的每日每夜都有笑容伴我入眠,谢谢你给我的爱,我的最爱。

生活是海,距离是舟,生活是舟。距离是海,有你相伴,绝对精彩!

感谢上苍,使我与你相遇。愿上苍保佑你的善良和真诚,愿我们常相聚,永不分离。

自从有了你,快乐变得很具体,只为你众目轻轻下迅速的一瞥。忧伤也变得很简单,只为一个守候太久的电话。

在我眼里你并不是一个完美的人,但你是一个比完人还能让我快乐的人,有了你我的生活变得有趣味。

生日那天收到你的意外之礼真让我欣喜万分,你还记得我真让人暖心,我打心眼里感激你的一片心意。

非常高兴与你一起度过的每一分钟,希望能使你每时每刻都开心,想起你的名字感觉很甜蜜,期望着与你再见!

地球很大,但让二个不同城市的人相遇又觉得它好小。这是什么?这就是缘分,感谢上苍让我认识了他。

非常高兴与你一起度过的每一分钟,希望能使你每时每刻都开心,想起你的名字感觉很甜蜜,期望着与你再见!

地球很大,但让二个不同城市的人相遇又觉得它好小。这是什么?这就是缘分,感谢上苍让我认识了他。

大自然将鲜花,作为礼物赠与人类,上帝将你的情谊,作为礼物赠我。

似鲜花般温馨,胜鲜花般永恒,好高兴有你常伴。

若不得不分离,也要好好地说声再见,也要在心里存着感谢,感谢你给了我一份记忆。

总喜欢把你捧在手中,享受那份难得的轻松,习惯了有你的陪伴,你总给我莫名的感动。

青山依旧在!几度夕阳红!与你共度的朝朝暮暮永留心底,谢谢你的爱!你的疼!你对我的好!

虽然不曾见面,但你给我的感觉就老朋友一样,亲切随和,让人舒心感动。谢谢你陪我聊天的日子!

父母恩,胜万金。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

感谢您坚强的笑容,为我照亮一角别愁的雨空,此后的多少天里,我将因为这笑容而盼望着相遇的美丽。

虽然您不轻易表露,但我知道您一直都在关心着我。谢谢您,爸爸!

感谢天,感谢地,更要感谢你!谢谢你!

独学而无友,则孤陋而寡闻。今得与君同窗,如切如磋,如琢如磨,其乐无穷。

在我孤寂忧伤的时候,你默默地给我慰藉、温暖,使我感动。我将把这一切视为最可贵的馈赠、最宝贵的财富。

无论是白昼还是黑夜,无论是晴天是阴天,你赠予我的那份礼物,永远在我心中闪耀。

感谢你真诚地携手送给我更多的温柔,往事无须频频回首,爱神在向我俩点头。

我爱你无比赤诚,感谢你已成为我生命中特别重要的一部分。

是您指引我走出第一步,帮助我找到以后的路,谢谢您,爸爸!

一年又一年,风风雨雨。您为了我们呕心沥血,请接受我们对您深深的感谢和炽热的爱。


From:http://www.zhufu.tv/Article/duanxin/201212/1258.html
    Copyright © 2012-2013 祝福语大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