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元旦祝福语 春节祝福语 元宵节祝福语 劳动节祝福语 端午节祝福语 中秋节祝福语 国庆节祝福语
您现在的位置: 祝福语大全 >> 祝福短信 >> 正文

七夕节短信息...发给朋友的七夕祝福

2012-12-22 17:10:09  来源: 祝福短信 

    知道我在做什么吗?给你五个选择:A:想你B:很想你C:非常想你D:不想你不行E:以上皆是。

    长相思:晓风寒,晚风寒,情人佳节独往还,顾影自凄然。见亦难,思亦难,长夜漫漫抱恨眠,问伊怜不怜。

    你笑的甜蜜蜜,好象花儿开在春风里。为什么你笑的这么甜?因为我给你发了短信息。七夕情人节快乐,宝贝!

    原谅我将你的手机号码告诉了一个陌生人,他叫丘比特,他要帮我告诉你;我心喜欢你,我心在乎你,我心等待你。

七夕七夕今非昔比,你我见面顺应天理;跨越银河此番壮举,多亏鹊仙搭桥成趣;你我好似牛郎织女,爱你之心,无庸质疑;默默心许:让我天天见你!

    山丹丹开花红艳艳,对你的思念一遍遍;树上的鸟儿叫喳喳,银河就是我们的家;晴天响雷夜时雨,我的爱人你在哪里?回来吧,我永远为你守侯!

    酸醋麻酱油里有我们美味的生活,油盐酱醋茶里有我们平淡的真情,锅碗瓢盘里有我们简单的幸福,除却了虚无的浪漫,我们拥有了是爱的真谛!

 

    捧着999朵红玫瑰,送给梦中的你;献上:“真的好想你”&“我的心中只有你”;祝您七夕情人节快乐!

    我的相思织成网,我的真情搭成桥,我的承诺化做风:无论银河是多么宽阔,都不能阻止我们的心灵的交融!

    如果你是风,我愿意做你的风筝,飞的再高再远,你手里的那根丝线都是我们爱的见证;如果你是海,我愿做颗鹅卵石,沉沦多深,生死都在你的心底!

    当你看到这条短信息时,你已经中了猛烈无比的爱毒,唯一的解药就是嫁给我,不用考虑了,咱们结婚吧!

    你的过去我来不及参与,你的未来我不会再错过!真诚之中,与你相识相知;灵犀之间,与你朝夕相伴。wwW.ZHufU.tV

 


七夕爱情节经典短信,美丽七夕节祝福


1、我有两个消息告诉你,一个好,一个坏,先说好消息吧,今天是中国情人节,有人陪你去逛街么么,有人陪你去踏秋么,有人陪你去划船么,有的,有的,那个人就是我。高兴吧,坏消息是发错人了。...


2、七夕节让我对你无限思念,将心泊在彩云升起的港湾,偷偷把幸福刻在你的心间;用一缕爱的丝线,将你我紧紧绑在岁月变迁的终点!亲爱的,七夕快乐!


3、一心一意我想你,两情相悦甜如蜜,三世情缘创奇迹,四时充美人欢喜,五福临门笑口开,六六大顺吉祥意,七夕之恋亲亲你:宝贝,情人节快乐!


4、今天是七夕情人节,切记巩固老情人,发展新情人,保护小情人,提防知情人,祝老情人不老,新情人不跑,小情人不少,知情人不扰,祝情人节快乐。


5、七夕有情人的继续甜蜜,没情人的不要泄气,有目标的加倍努力,没目标的继续寻觅,想浪漫的烛光晚餐,想实在的月下相聚。月老低调地给你发信息,保密!


6、天上牛郎织女相约鹊桥,地上一群傻瓜约会断桥。试问:今夕是何夕?答曰:中国情人节!


7、七夕来临之际,祝天下有情人终成眷属!广大剩男剩女们千万不要气馁!古语云:剩者为王!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8、七夕,七夕,我的佳期;织女,织女,我的爱妻;天上地下,千年聚齐;呜呼哀哉,我爱我妻。

[1] [2] 下一页



From:http://www.zhufu.tv/Article/duanxin/201212/1251.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Copyright © 2012-2013 祝福语大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