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元旦祝福语 春节祝福语 元宵节祝福语 劳动节祝福语 端午节祝福语 中秋节祝福语 国庆节祝福语
您现在的位置: 祝福语大全 >> 祝福短信 >> 正文

08年8月最新祝福信息

2012-12-22 17:10:07  来源: 祝福短信 

 因考虑到过几天会有铺天盖地的祝福短信堵塞网络,有理想有远见且智慧过人的举世无双宇宙超级无敌天才精英的我祝你:麦瑞克瑞斯么斯恩得嗨皮牛野儿!

天使说只要站在用心画的九十九多郁金香种许愿,上帝就会听到。我把花画满了整个房间,终于上帝对我说:许愿吧。我说我要看短信的那个人一辈子快乐!

 
希腊有一传说:在圣诞前三星期内收到的祝福会在次年三月内实现,祝福你钱途无量!爱情事业双丰收,请把此条信息传给三个好友以上,一定别忘记!
 
******这是六颗幸运星,在考试前发给十位朋友会保佑你考出好成绩,若不发不但考试不能过,明年一整年会倒大霉!发吧,我也被逼的(不准回发)
 
E””””””>这是一支神笔,将会保佑你顺利通过所有考试!请一直保留到考试结束,并转发至三位好友,则祝福生效,考试成功!不能回发哦!
 
其实天很蓝,阴云总要散,其实海不宽,此岸到彼岸,其实梦很浅,万物皆自然,其实泪也甜,祝你心如愿,其实我的想法很简单,只要你快乐每一天!  

雨水说天空也会落泪,玫瑰说爱情总有枯萎,离别说寂寞无滋无味,咖啡说活着得习惯苦味,路一走就累酒一喝就醉雨一碰就碎只有朋友最珍贵!祝感恩节快乐

美好的回忆溶进深深的祝福,温馨的思念里带去默默的祈祷,在生活这个舞台上,我会把祝福的投影仪锁定你的身体,从此你的人生会更加美丽!

在匆忙中经过了多少故事,沧桑的心底有多少抹不尽的记忆,真切的未来会告诉你更多的真实,让曾经的故事风淡云轻,面对现实,好好把握生活!

盛夏是火热的,因为太阳也如你一样年轻;果实是甜蜜的,因为她经历过酷暑与严冬;祝福是真诚的,因为同样的经历已让你我心灵相通!

让手机的振动代表我的心跳,铃声代表我的微笑,屏幕代表我的关照,信息代表我的忠告,每天为你祈祷:愿你远离烦恼,夜夜美梦围绕!

人是因为希望才活着,不管你受到了什么挫折,朋友,当太阳再次升起的时候,你还会发现生活是如此美好。www.ZhUFU.tv
世上有一种姻缘,惟爱是尊,惟情是本,无数长风刮过时,握一缕在手心,却让人最最心动,最最心悸!

 
兄弟不一定合情合理,但一定知心知意;不一定形影不离,但一定心心相惜;不一定常常联络,但一定放在心头。祝感恩节快乐!祝一生快乐!
 
向帮助过我的朋友和我认识的朋友说声感谢,感谢你走进我的生命,让我的生命丰富而又美丽,我愿我的有生的时光,带给你无限的快乐,祝明天感恩节快乐
 
§:::§:::§:::§:::§送你一条友情围巾,愿它帮你阻挡寒冷的入侵,缠绕在你衣襟上,让你衣襟上,让你的世界永远温馨!天气转冷了。注意身体哦! 
 
白云从不向天空承诺去留,却朝夕相伴;风景从不向眼睛说出永恒,却始终美丽;星星从不向黑夜许诺光明,却努力闪烁;我没有常同你联系,却永远牵挂!


北京2008,为中国加油

       和平团结的世界、伟大强盛的祖国、我可爱的北京--将在2008年举办第29届奥运会这一世界盛事。对此,我作为一名中国的普通公民而感到自豪和骄傲!并预祝奥运会取得圆满成功!

  我的祖国,我为你自豪,我为你骄傲!在你与我共同生命的重大时刻,我的心 与你一起放飞,我要对你说:高飞吧,祖国!高飞吧,2008!祝福你永远活力充沛,祝福你永远强大!

  祝福我们的奥运健儿,以最饱满的精神状态走进奥运会场,赢得更多的荣誉!

  所有的中国健儿将在祖国的土地上,在这片熟悉的天空下,怀揣着奥运的梦想,乘着八月的阳光飞翔!我们一起呐喊,我们一起祝福,这个盛事的到来!

赛出风格,赛出水平,赛出了中国人的自信和坚强,你们是祖国的英雄。

  异想天开 才能茅塞顿开!胆大妄为 才能大有所昨为!!!努力 不一定成功!放弃 一定失败!!!

  不以成败论英雄,只要亮出你们的剑,那就是祖国和人民的骄傲。

  奥运打开大门,迎你进家,恭祝你家庭(大兴),生活(昌平),事业(朝阳),爱情(怀柔),往事(延庆),财富(丰台),心胸(海淀),财源(通州),万事(顺义)”。

  百年设梦想,千天将梦圆;奥组委栋梁,重任肩上扛;莫负民众望,筹办斗志昂;千天圆梦日,举国庆祝忙。

  挥洒民族个性,感受华夏文明,时间一分一秒的把我们带向北京奥运会,希望北京奥运会将会是最好看的一届,我为北京而骄傲,为中国而骄傲。

  中国要加油
  国内的百姓
  为奥运加油
  健儿要努力
  儿童来鼓励
  加油再加油
  油水太多啦
  (看每行第一个字 呵呵)

  奥运2008,全球人类聚焦北京,五湖四海兄弟姐妹在五环旗下手牵手,最激动人心的一刻在北京永恒!北京奥运在我心,我爱中国!

  北京2008是我们中国人的骄傲!这代表着我们中国迈进了一个崭新的时期!在此时祝愿我们的祖国更加繁荣昌盛!

  尽揽天下大事 心中期盼奥运 五环联结世界 更快更高更强 人文科技绿色 福娃笑迎天下


08奥运祝福语,同一个世界,同一个梦想

千年文化底蕴的深厚积淀,千年民族梦想的殷殷期盼,千百万人的关注与祝福,千千万万个日夜的不懈努力与付出一下子汇聚成为了只有千日的待,奥林匹克色彩终于有了中国红,中华民族的伟大腾飞不再是梦想,让五环旗飘扬在北京的上空。

  祝贺盛会空前,北望五环相连,京城焕然一新,奥林匹克飘扬,运动身心健康,圆润四海健将,满足世人愿望,成为一段佳话,功绩世代相传。

  高举“绿色奥运、科技奥运、人文奥运”三大理念,宣传全国各地蓬勃开展的“迎奥运、讲文明、树新风”活动,宣传残奥会“超越 融合共享”的理念,宣传奥运筹办工作中逐步形成和展现的奥运精神!

  从我做起,为奥运奉献自己的力量,相信北京奥运会将举世瞩目的一届,预祝奥运会圆满成功。

百年设梦想,千天将梦圆;奥组委栋梁,重任肩上扛;莫负民众望,筹办斗志昂;千天圆梦日,举国庆祝忙。

  富强、民主、和谐,我们生存的同一个世界;更高、更快、更强,我们憧憬的同一个梦想!

  北京2008!是我们共同的梦!为奥运喝彩!为北京欢呼!让我们与北京随着梦想一起远航吧!我志愿!我参与!我奉献!我更加的快乐!迎奥运!讲文明!树新风!重在参与!参与比取胜更重要!

  北京奥运在我心,我爱中国!

  2008年是中国最令世人瞩目的一年,北京2008是我们中国人的骄傲。

  挥洒民族个性,感受华夏文明,时间一分一秒的把我们带向北京奥运会,希望北京奥运会将会是最好看的一届,我为北京而骄傲,为中国而骄傲。

  “同一个世界,同一个梦想”,让世界为中国喝彩。


From:https://zhufu.330011.com/Article/duanxin/201212/1246.html
    Copyright © 2012-2013 祝福语大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