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元旦祝福语 春节祝福语 元宵节祝福语 劳动节祝福语 端午节祝福语 中秋节祝福语 国庆节祝福语
您现在的位置: 祝福语大全 >> 祝福短信 >> 正文

8月8日最新祝福语

2012-12-22 17:10:07  来源: 祝福短信 

 幸福快乐与否,不在于目的的达到,而在于追求的本身及其过程。你在匆忙实现一个又一个目标的时候,是否偶尔停下来,享受一下生活的乐趣呢?

相信自己是人生可靠得住资本,它能使人努力克服困难,排除障碍,去争取胜利。对于事业的成功,它比什么东西都更有效。如果你对自己有充分的信心,你就能做到任何事情!

人类的智慧是伟大的!它可以让人在绝望中寻找希望,也可以上人在希望中设置绝望。环顾四周,多少匆忙的行人,眉间带着一丝希望掺杂着绝望在奔走。

一枚贝壳要用一生的时间才能将无数的沙粒转化成一粒并不规则的珍珠,雨后的彩虹绽放刹那的美丽却要积聚无数的水汽。如果把这些都看成是一次又一次挫折,那么是挫折成就了光彩夺目的珍珠和美丽的彩虹。

生命是一朵常开不败的花,那挫折必是滋润花的养分,没有经历过挫折的人生是不完整的人生;没有滋润它养分的花迟早也会枯萎。

人生,漫漫长路远,纷繁诱惑多。人,作为微小而孤独的个体,在人生的选择题前,无可避免地徘徊起来。在一个又一个渡口上,在一次又一次险象中,人,究竟能选择什么,该选择什么?

人生的痛苦以母亲的痛楚为起点,以亲人的悲哀为终结,不管人们如何吹嘘自己有多幸福,痛苦总是如影随形。渐渐地,人们开始畏惧,开始退缩,开始用忘记麻木自己的灵魂,他们试图摆脱痛苦,于是就有了隐士的存在。WwW.ZhUFU.tv

 宽容是一种美德,它能化解一切仇恨,即使一个人做错了什么,但假如心是真诚的,我们就应宽容他,宽容是善待他人的最好方式,不苛求不责怨,给别人也给自己一个机会,化干弋为玉帛,让爱充满在自己的周围。宽容能够给坐过牢的人一个改过自新的机会;宽容能给一个对生活失去信心的人无限的温暖;宽容能够使世界变得越来越美好。有些人,正是由于没有得到别人的宽容而走不不归路,宽容的基础是真诚,只有真诚待人,才会得到宽容。宽容,会给别人温暖,也会使自己轻松,让我们共同拥有一颗宽容的心吧!

我想对大家说,人生坎坎坷坷,跌跌撞撞那是在所难免。但是,不论跌了多少次,你都要坚强地再次站起来。任何时候,无论你面临着生命的何等困惑,抑或经受着多少挫折,无论道路如何的艰难,无论希望变得如何渺茫,请你不要绝望,再试一次,成功一定属于你!

生命之花,之所以永开不败,是因为她饱尝了多少沧桑剧,变经历了多少生死边缘。生命之花,没有血肉只有灵魂。她的灵魂已经在天堂中得到了升华。

人生之路是自己的,没有谁能帮我走下去,但,我,用不着回去战战兢兢地生怕影子的黑暗吞没了太阳明亮的光线,人生之中有那么一次面对朝阳也是荣耀。

学会宽恕别人,就是学会善待自己。仇恨只能永远让我们的心灵生活在黑暗之中;而宽恕,却能让我们的心灵获得自由,获得解放。宽恕别人,可以让生活更轻松愉快。宽恕别人,可以让我们有更多的朋友。宽恕别人,就是解放自己,还心灵一份纯静。

如梦醒来,暮色已降,豁然开朗,欣然归家.痴幻也好,感悟也罢,在这青春的飞扬的年华,亦是一份收获.犹思"花开不是为了花落,而是为了更加灿烂。

曾几何时,在众说纷纭中彷徨,找不到前进的方向;曾几何时,在他人的只语片言中迷茫,缺一双飞离困惑的翅膀;曾几何时,没有选择坚守抑或听取的胆量,心中少一片照亮前路的阳光——朋友,别把心灰,别把气丧,请听取心灵对真善美的呼唤,让心灵之灯为你导航!

打着旋儿,在天空中留下了美丽的弧线,不必感生命的脆弱,只要用心灵之窗看,你会发现它只是“代作春泥更护花”,它是秋实的礼赞,不是吗?朋友,打开窗吧!你会发现:生活原来如此美丽。

走在梦想之前,用行动去呼唤美好,用实践去证实希望。在希冀和憧憬中,最重要的,是脚踏实地。迈开步伐,让我们动起来;坚定信念,让我们干下去。我们只有一个亘古不变的信条:脚踏实地,走在梦想之前。

赚钱是为了生活,但生活并不是为了赚钱。生活的终极目的就是为了追求快乐,不要把贫穷当成不快乐的理由,为了快乐,我们不妨也为自己找个借口。


8月13日短信居最新祝福语

祝你:工作清闲自在,打牌从不输钱,存款位数递增,口袋装满美元,美女挤满床前,精力充沛源源,永远得意洋洋。 

无情不似多情苦,一寸相思一寸愁;天涯地角有穷时,只有情思无尽处

蓝的天白的云,每天每夜我们看的是同一轮日和月,想你时的快乐变成晴朗的天空,思念的痛苦在那阴雨的夜空! 
 
风中,思绪任发丝飞扬;雨中,落叶溅起了惆怅;心里的人儿,可知我伤!也罢,笑看红颜如花! 
 
回想我们在一起相聚的日子,我的心绪迷迷朦朦。你那充满朝气的身躯总是伴着月光入我梦来,让我牵挂不停

爱,原来是一种酒,饮了,就化作思念。在每个想你的夜里,我夜夜举杯,与泪共饮

世界上最深沉的不是大海,而是你的心灵。我把自己整个都抛下,却不见泛起一丝涟漪!好想你! 
 
我有眼睛却不能随时看见你的身影,有耳朵却不能随时听到你的声音,有手却不能随时抱着你,但我有颗心能随时想念你

爱一个人是很苦的事,为什么我却不能停止付出!爱一个人是很累的事,为什么我却不能拒绝相思! 
 
对于你的一切,我始终那么在乎。对于我的一切,你始终无动于衷。我,只想,见你一面,好吗? 
 
原来思念也是有分量的,没有你的城市连空气里都是寂寞的味道

天际闪烁着寥寥无几的星辉,而月光却异常明亮。这寂静让我想起了你,有多少日子里,我孤寂地思念着你

想着你的感觉,有如风的缱绻,吹乱我的日夜,吹也吹不走你的容颜

手机在声声呜叫,好象你我心儿在吹唱,真诚的祝福、深厚的感情、相连的心...不是距离能隔断的,想你! 
 
当我电话响起,多么希望是你!当我深感孤寂,多么希望有你!当我心口难开,短信情话为你! 
 
太需要你了,哪怕是一丝无意的微笑,一点淡淡的爱意,即使是一片破碎的回忆,也会给我活着的勇气

为你魂牵梦绕,想你总是情不自禁。泛滥成灾的情感交织成一束束艳丽的火花,依着清风、流过电波,轻抚你

你是如此的难以忘记,浮浮沉沉的在我心里,你的笑容你的一举一动,都是我所有的记忆,你是如此的难以忘记

多少次发誓不再想你,一缕风却搅起满腹思绪,笔尖上却流出:一万个思念

月光这么美,我睡不着;抖落心事,擦干心情;把梦,一件件晾在风竿上;远方的你让我好牵挂。 


08年8月最新祝福信息

 因考虑到过几天会有铺天盖地的祝福短信堵塞网络,有理想有远见且智慧过人的举世无双宇宙超级无敌天才精英的我祝你:麦瑞克瑞斯么斯恩得嗨皮牛野儿!

天使说只要站在用心画的九十九多郁金香种许愿,上帝就会听到。我把花画满了整个房间,终于上帝对我说:许愿吧。我说我要看短信的那个人一辈子快乐!

 
希腊有一传说:在圣诞前三星期内收到的祝福会在次年三月内实现,祝福你钱途无量!爱情事业双丰收,请把此条信息传给三个好友以上,一定别忘记!
 
******这是六颗幸运星,在考试前发给十位朋友会保佑你考出好成绩,若不发不但考试不能过,明年一整年会倒大霉!发吧,我也被逼的(不准回发)
 
E””””””>这是一支神笔,将会保佑你顺利通过所有考试!请一直保留到考试结束,并转发至三位好友,则祝福生效,考试成功!不能回发哦!
 
其实天很蓝,阴云总要散,其实海不宽,此岸到彼岸,其实梦很浅,万物皆自然,其实泪也甜,祝你心如愿,其实我的想法很简单,只要你快乐每一天!  

雨水说天空也会落泪,玫瑰说爱情总有枯萎,离别说寂寞无滋无味,咖啡说活着得习惯苦味,路一走就累酒一喝就醉雨一碰就碎只有朋友最珍贵!祝感恩节快乐

美好的回忆溶进深深的祝福,温馨的思念里带去默默的祈祷,在生活这个舞台上,我会把祝福的投影仪锁定你的身体,从此你的人生会更加美丽!

在匆忙中经过了多少故事,沧桑的心底有多少抹不尽的记忆,真切的未来会告诉你更多的真实,让曾经的故事风淡云轻,面对现实,好好把握生活!

盛夏是火热的,因为太阳也如你一样年轻;果实是甜蜜的,因为她经历过酷暑与严冬;祝福是真诚的,因为同样的经历已让你我心灵相通!

让手机的振动代表我的心跳,铃声代表我的微笑,屏幕代表我的关照,信息代表我的忠告,每天为你祈祷:愿你远离烦恼,夜夜美梦围绕!

人是因为希望才活着,不管你受到了什么挫折,朋友,当太阳再次升起的时候,你还会发现生活是如此美好。
世上有一种姻缘,惟爱是尊,惟情是本,无数长风刮过时,握一缕在手心,却让人最最心动,最最心悸!

 
兄弟不一定合情合理,但一定知心知意;不一定形影不离,但一定心心相惜;不一定常常联络,但一定放在心头。祝感恩节快乐!祝一生快乐!
 
向帮助过我的朋友和我认识的朋友说声感谢,感谢你走进我的生命,让我的生命丰富而又美丽,我愿我的有生的时光,带给你无限的快乐,祝明天感恩节快乐
 
§:::§:::§:::§:::§送你一条友情围巾,愿它帮你阻挡寒冷的入侵,缠绕在你衣襟上,让你衣襟上,让你的世界永远温馨!天气转冷了。注意身体哦! 
 
白云从不向天空承诺去留,却朝夕相伴;风景从不向眼睛说出永恒,却始终美丽;星星从不向黑夜许诺光明,却努力闪烁;我没有常同你联系,却永远牵挂!


From:https://zhufu.330011.com/Article/duanxin/201212/1245.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Copyright © 2012-2013 祝福语大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