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元旦祝福语 春节祝福语 元宵节祝福语 劳动节祝福语 端午节祝福语 中秋节祝福语 国庆节祝福语
您现在的位置: 祝福语大全 >> 祝福短信 >> 正文

经典结婚祝福语

2012-12-22 17:10:05  来源: 祝福短信 

相亲相爱好伴侣,同德同心美姻缘。花烛笑迎比翼鸟,洞房喜开并头梅。

在这春暧花开,群芳吐艳的日子里,你俩永结同好,正所谓天生一对,地生一双!祝愿你俩恩恩爱爱,白头偕老!

莲花并蒂开,情心相印;梧枝连理栽,灵犀互通!愿我俩百年好合,比翼双飞!

我擦了擦阿拉丁的神灯,灯神出来了,于是我对灯神说:请让我哥和我嫂永世恩恩爱爱,永浴爱河!白头偕老!

由相知而相爱,由相爱而更加相知。人们常说的神仙眷侣就是你们了!祝相爱年年岁岁,相知岁岁年年!

愿快乐的歌声永远伴你们同行,愿你们婚后的生活洋溢着喜悦与欢快,永浴于无穷的快乐年华。谨祝新婚快乐!

托清风捎去衷心的祝福,让流云奉上真挚的情意;今夕何夕,空气里都充满了醉人的甜蜜。谨祝我最亲爱的朋友,从今后,爱河永浴!

十年修得同船渡,百年修得共枕眠。于茫茫人海中找到他/她,分明是千年前的一段缘;无数个偶然堆积而成的必然,怎能不是三生石上精心镌刻的结果呢?用真心呵护这份缘吧,真爱的你们。

辛劳了半辈子,贡献了几十年,在这春暧花开的日子,恭贺您再婚之喜,正所谓“夕阳无限好、萱草晚来香”!

美丽的新娘好比玫瑰红酒,新郎就是那酒杯.就这样二者慢慢品?恭喜你!酒与杯从此形影不离!祝福你!酒与杯恩恩爱爱!!那融合的滋味恭喜你!

托清风捎去衷心的祝福,让流云奉上真挚的情意;今夕何夕,空气里都充满了醉人的甜蜜。wWw.ZhUFu.tV谨祝我最亲爱的朋友,从今后,爱河永浴!

相亲相爱好伴侣,同德同心美姻缘。花烛笑迎比翼鸟,洞房喜开并头梅。

在这春暧花开,群芳吐艳的日子里,你俩永结同好,正所谓天生一对,地生一双!祝愿你俩恩恩爱爱,白头偕老!

白首齐眉鸳鸯比翼,青阳启瑞桃李同心

莲花并蒂开,情心相印;梧枝连理栽,灵犀互通!愿我俩百年好合,比翼双飞!

我擦了擦阿拉丁的神灯,灯神出来了,于是我对灯神说:请让我哥和我嫂永世恩恩爱爱,永浴爱河!白头偕老!

美丽的新娘好比玫瑰红酒,新郎就是那酒杯.就这样二者慢慢品?恭喜你!酒与杯从此形影不离!祝福你!酒与杯恩恩爱爱!!那融合的滋味恭喜你!

托清风捎去衷心的祝福,让流云奉上真挚的情意;今夕何夕,空气里都充满了醉人的甜蜜。谨祝我最亲爱的朋友,从今后,爱河永浴!

人生三大喜,亲爱的朋友,在你新婚的日子,让我诚挚地祝你新婚快乐!

愿爱洋溢在你甜蜜的生活中,让以后的每一个日子,都象今日这般辉煌喜悦!

洋溢在喜悦的天堂,披着闪闪月光,堪叹:只羡鸳鸯不羡仙。

今天是你们喜结良缘的日子,我代表我家人祝贺你们,祝你俩幸福美满,永寿偕老!

在这春暧花开,群芳吐艳的日子里,你俩永结同好,正所谓天生一对,地生一双!祝愿你俩恩恩爱爱,白头偕老!

愿你俩用爱去绾着对方,彼此互相体谅和关怀,共同分享今后的苦与乐。敬祝百年好合永结同心!

让这缠绵的诗句,敲响幸福的钟声。愿你俩永浴爱河,白头偕老!

相亲相爱幸福永,同德同心幸福长。愿你俩情比海深!

愿你俩恩恩爱爱,意笃情深,此生爱情永恒,爱心与日俱增!


超另类经典祝福语

现长的路都有尽头,千万不要回头;再沮丧的心都有希望,千万不要绝望。

朋友,我们应当永远保持欢乐的心情,在众多喧嚣的音响中,寻找属于自己的主旋律。

相信你能够战胜不幸和挫折,摆脱命运的捉弄,扭转残酷的厄运,做主宰自己命运的人。

要生活得快乐,必须具有忍受烦闷的能力。大多数伟人的一生中,除了极少的辉煌时刻外,多是平淡无奇的。

用笑脸来迎接悲惨的厄运,伟大的心胸应该表现出这样的气概:用百倍的勇气来应付一切不幸。

如果爱情背弃了你,朋友,不要悯然。让生命在坚石上撞出火花,你会获得新的元素:坚韧。

不要怕朋友丢弃了你,你还会有新的朋友。洁白的灵魂,决不会孤立。

美丽的相聚如期而至,好似隽永的抒情挂在疲惫的吉他上,往事成了一首悠远的歌,总在有夕阳的日子里浮现。

我不能不想你,思念不知多少次挣破忧郁的情网,回味着和你的恋情。

花满怀,香盈袖,淡淡欢喜淡淡愁。甜甜的,酸酸的,昨夜余味惘喜忧。只想知道你是不是如我想你一样想我?

我们再度相视微笑,成熟的心有一点苍老,许多的伤痛都已忘掉,记忆剩下的全是美好。

丝丝细雨落无声,浓浓白雾望无踪。雨停雾散情仍在,只唤你名梦在寻。

今夜云淡风轻,想你的星空便分外绚丽。快来,趁月色正浓,一起入梦境。

相思成岁月,堆积变沧海。痴梦牵星语,真情似永恒。爱你不分离,直至降雨雪。

人生的成功,不在于拿到一副好牌,而是怎样将坏牌打好。

即使命运将生活剥离,使我们的生命如干涸贫瘠沙漠里的一株仙人掌,那最爱的人,也会为你盛放一千朵鲜花,灿烂到永远。

你在偷偷想我吗?你真的是在偷偷想我吗?如果你真的想我就告诉我啊,我不会不让你想我的,大家讲道理嘛,我也想你啊! 

 
·生活有时只要你鼓足勇气跨出一步,那一切都会变得与你预先想像的完全两样。

我的思念是绵绵清风,一年四季,春夏秋冬,只要你的窗帘在轻轻飘动,就是我在轻声地将你呼唤。

有人在乎你,有人保护你,有人关心你,有人希望你快乐,有人整夜睡不着地想念你,他就是给你发短信的人。 


经典晚安祝福信息

尊敬的移动用户:您已经成功定制了半夜叫醒尿尿业务,每天半夜我们会不定时打扰您,直到您起床。退定业务请回复:我是猪,我要睡觉,我不起床,我不尿尿 
 
每天我都有一个梦想,让你收到我的祝福,心里会开心快乐,一天的烦恼可以消除,睡觉熟得像猪,甜蜜如乳,一早醒来,得见美丽的日出.晚安,让梦开始进入. ( 晚安短信 )
 
我在心里爱你想你疼你宠你!我在梦里吻你抱你抚你护你!相思朝朝暮暮!岁岁年年!相思天长地久!花好月圆! 
 
早晨扣门的第一屡风儿是我对你的忠心问候;深夜不落的星星是我献给你的晚安祝福

今天你已经在我的脑子里跑了一天了,累了吧?早点睡吧。~!Good night想你的XXX 
 
我用手记忆了你的样子,用耳记忆了你的声音,用唇记忆了你的味道,用眼睛记住了你的点点滴滴,用心记忆了你的一切,宝贝!我爱你,晚安! 
 
我愿化作一阵和风,穿过崇山峻岭来到你的窗前,将你温柔包围。你听见那流星划过天际的声音吗?不管距离多远,总有一个我在陪着你。亲爱的,晚安!今晚做个好梦!

宁静的夜晚,美丽的星空!你到阳台上看天空,在你的眼前有两颗流星,一颗叫晚,一颗叫安.划落

到你的手中,你接住了吗?做个好梦! ( 晚安的英文 )
 
我都说安安好梦!^_^更经常的是半夜醒了睡不着就群发“睡姿不好,起来重睡”哈哈 
 
天上的星星都在眨着眼睛,月亮在跳跃着思绪...不眠的夜里,有个不眠的我在想你...晚安亲爱的...梦里要有我...无论是好或是坏,至少能证明你的心里有个我! 

“早点休息吧。明天还要上班,你今天坐车也累了。”我乖乖的:“哦,好吧!晚安,亲一下睡觉!
 
 
 亲爱的,不要让我等他久.我先去月亮婆婆那等你啊.你快点进如梦乡来找我.我爱你.嘿嘿 · 我们现在比赛,谁先梦见到周公!如果我赢了,你让我亲一下!如果你赢了,我让你亲一下!加油~~~快睡吧!明天早上短信公布比赛结果,明晚见面“颁奖” 
 
在这宁静的夜晚,寄上我温馨的祝福,带去我深深的思念,愿我的一声祝福洗去你一天的劳累,一句晚安带你进入美妙的梦境!一片心意使你天天平平安安。· 哈喽,,当你收到这条信息的时候,我真的是深感抱歉---把你给吵醒了,唉,都怪你,谁叫你比我早睡呀?唉,还是说声晚安吧,祝你不要在梦里遇见我.我怕你不愿醒来,哈哈哈! 

我的梦中夜夜有你.我想,我也一定走进了你的梦里.愿我们在同一星空下编织思念!晚安,祝今晚好梦! 
 
想哭了,泪点点滴滴入心里,是因为想到爱你的委屈。想睡了,人恍恍惚惚飘入梦里,是因为梦里我们总甜蜜相依! 
 
遥遥的梦亮起一盏灯,听我心愿一声声,但愿你的人生再也没有伤痕,但愿你平安一程又一程,但愿所有的美好装满您的梦,祝你今晚好梦 
 
宁静的夜晚,美丽的星空,你到阳台上看天空,在你眼前有两颗流星,一颗叫“晚”,一颗叫“安”,滑落到你的手中,你接住了吗?做个好梦! 
 
睡吧:你会做一个梦,梦见我扮成了鬼,一身白色的衣服。你看不见我的脚,却只能看到我白色的衣服上有红色的……我直勾勾的看着你,对你说:“下次喂我葡萄酒的时候看好嘴巴在哪。 
 
今天下雨,就像思念降落来临,问候不只是在夜里,祝福永恒藏在心底,雨停而想念不止,夜深却牵挂依然,刀祝您晚安! 
 
传说今晚,阴魂不散,死光又现,鬼魂四处转!愿鬼听到我的呼唤,半夜来到你庆头,苍白的脸,幽绿的眼,干枯的手抚摸你的脸,代我向你说一句:晚安 
 
不知道你在做什么,这样的深夜,也许只有我这么痛

彻的思念着你,一遍一遍。却不想打扰你,希望你睡的安然,像一只无忧的小猪猪。亲爱的,晚安

( 延伸阅读 晚安的英文 )


From:https://zhufu.330011.com/Article/duanxin/201212/1241.html
    Copyright © 2012-2013 祝福语大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