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元旦祝福语 春节祝福语 元宵节祝福语 劳动节祝福语 端午节祝福语 中秋节祝福语 国庆节祝福语
您现在的位置: 祝福语大全 >> 祝福短信 >> 正文

8月15短信居最新祝福语

2012-12-22 17:10:05  来源: 祝福短信 

有人向我挑战说:你放马过来。我不回话,只是疾弛而去,然后马后炮打倒他。

所谓长大,就是你知道那是什么事,所谓成熟,就是你知道后故意说不知道。

工作要做到“被饭催”,而不是“等饭吃”。这样才及格。

知道看人背后的,是智者和唯美主义者,知道背后看人的,是奸雄。

我身位和尚,我的任务是把爱分给众生。

你拿了我的定海神针,海底失去平衡,害得我们只能移民上岸边。

 到了山顶才发现,错误的路和正确的路就差那么几步的距离。

不蒸馒头争口气行吗?

钞票不是万能的,有时还需要信用卡

每个人都应该热爱动物,因为它们很好吃

要节约用水,尽量和女友一起洗澡

要用心去爱你的邻居,不过不要让她的老公知道

 再快乐的单身汉迟早也会结婚,幸福不是永久的嘛

聪明人都是未婚的,结婚的人很难再聪明起来

我想,只要我再稍微具有一些谦虚的品质,我就是个完美的人了。

如果您需要咨询或建议,我们将免费提供;如果您需要正确的答案,请您另外付费。wWW.ZHufU.TV

过去,闹钟响的时候,我常常有把它拍了再继续睡的毛病,但是自从我在闹钟旁边放了三个老鼠夹之后,我的毛病就根除了。

如果说贝多芬是交响乐之父,那么是不是说贝多芬的父亲是交响乐之爷?

 我做过很多愚蠢的事情,但是我毫不在乎,我的朋友把它叫做自信。

盲人协会真诚劝告您:千万不要酒后驾车。

我想我应该去减肥了,上次献血的时候,居然流出了一百毫升的猪油。

我的创造力高得无法形容,我的工作能力强得无法形容,我的文字能力妙得无法形容。

假如计算机每重启一次,比尔盖茨都可以得到一元钱,那么他可要发了。

我从来不看电视,我只不过是经常核对一下报纸上的电视节目有没有印错。


8月祝福短信热门榜推荐

1也许一毛钱买不到幽香的玫瑰,也许一毛钱买不到苦涩的咖啡,也许一毛钱买不到甜蜜的巧克力,但是一毛钱可以传达祝福:天冷了,保重身体!

2我是今生的水,你是前世的茶,用今生的水来泡一杯前世的茶,透明的瓷杯里,沉淀的是前世的情,沸腾的是今生的爱,这味道就叫做:缘份。

3你我都是单翼的天使,惟有彼此的拥抱才能展翅飞翔,据说人来到世上就是为了寻找另一半的,我千辛万苦终于找到了你,靠!却发现咱俩的翅膀是一顺边的。

4朋友是灯,驱散寂寥,照亮期盼;朋友是茶,过滤浮躁,储存宁静;朋友是水,滋润一时,保鲜一世;朋友是糖,冲淡苦涩,挂满甜蜜。

5春日百花,陪伴一生美好。夏日海滩,陪伴一生浪漫。秋日蓝天,陪伴一生梦幻。冬日暖阳,陪伴一生知己。

6朋友总是心连心,知心朋友值千金,灯光之下思贤友,小小讯儿传佳音,望有见讯如见人,时刻别忘朋友心。

7有爱,生命就会开花,这花一定有蜜;有爱的潜流,生活就有动力,生命就不会枯竭——祝贺你,我的朋友,爱是美的。

8我们的爱情,就像黑白的电影。我们的点滴,昏暗中一幕幕流过。虽然一切都没有结局,但,我终生都会用一种温柔的心情想你。

9莲花并蒂开,情心相印;梧枝连理栽,灵犀互通。祝新人百年好合。

10无论我深在何处,都请你相信在这瞬息万变的世界上、有一颗不变的心每时每刻都在想着你!念着你!

11星星落下要3小时,地球自转一次要1天,爱一个人要一辈子,但一句贴心的话只需一秒:好好照顾自己!

12祝你在新的一年里:事业正当午,身体壮如虎,金钱不胜数,干活不辛苦,悠闲像老鼠,浪漫似乐谱,快乐莫你属。

13祝你致富踏上万宝路、事业登上红塔山、情人赛过阿诗玛、财源遍布大中华。

14既已相遇,何忍分离。愿年年岁岁永相依,朝朝暮暮心相携,柔情似水,佳期如梦。

15在时间的荏苒流逝中,想起久违的你,思念油然而生。一张精致的卡片,一腔思念的情怀,加上虔诚的祝福,寄予远方的你。

 

[1] [2] 下一页


8月13日短信居最新祝福语

祝你:工作清闲自在,打牌从不输钱,存款位数递增,口袋装满美元,美女挤满床前,精力充沛源源,永远得意洋洋。 

无情不似多情苦,一寸相思一寸愁;天涯地角有穷时,只有情思无尽处

蓝的天白的云,每天每夜我们看的是同一轮日和月,想你时的快乐变成晴朗的天空,思念的痛苦在那阴雨的夜空! 
 
风中,思绪任发丝飞扬;雨中,落叶溅起了惆怅;心里的人儿,可知我伤!也罢,笑看红颜如花! 
 
回想我们在一起相聚的日子,我的心绪迷迷朦朦。你那充满朝气的身躯总是伴着月光入我梦来,让我牵挂不停

爱,原来是一种酒,饮了,就化作思念。在每个想你的夜里,我夜夜举杯,与泪共饮

世界上最深沉的不是大海,而是你的心灵。我把自己整个都抛下,却不见泛起一丝涟漪!好想你! 
 
我有眼睛却不能随时看见你的身影,有耳朵却不能随时听到你的声音,有手却不能随时抱着你,但我有颗心能随时想念你

爱一个人是很苦的事,为什么我却不能停止付出!爱一个人是很累的事,为什么我却不能拒绝相思! 
 
对于你的一切,我始终那么在乎。对于我的一切,你始终无动于衷。我,只想,见你一面,好吗? 
 
原来思念也是有分量的,没有你的城市连空气里都是寂寞的味道

天际闪烁着寥寥无几的星辉,而月光却异常明亮。这寂静让我想起了你,有多少日子里,我孤寂地思念着你

想着你的感觉,有如风的缱绻,吹乱我的日夜,吹也吹不走你的容颜

手机在声声呜叫,好象你我心儿在吹唱,真诚的祝福、深厚的感情、相连的心...不是距离能隔断的,想你! 
 
当我电话响起,多么希望是你!当我深感孤寂,多么希望有你!当我心口难开,短信情话为你! 
 
太需要你了,哪怕是一丝无意的微笑,一点淡淡的爱意,即使是一片破碎的回忆,也会给我活着的勇气

为你魂牵梦绕,想你总是情不自禁。泛滥成灾的情感交织成一束束艳丽的火花,依着清风、流过电波,轻抚你

你是如此的难以忘记,浮浮沉沉的在我心里,你的笑容你的一举一动,都是我所有的记忆,你是如此的难以忘记

多少次发誓不再想你,一缕风却搅起满腹思绪,笔尖上却流出:一万个思念

月光这么美,我睡不着;抖落心事,擦干心情;把梦,一件件晾在风竿上;远方的你让我好牵挂。 


From:https://zhufu.330011.com/Article/duanxin/201212/1240.html
    Copyright © 2012-2013 祝福语大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