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元旦祝福语 春节祝福语 元宵节祝福语 劳动节祝福语 端午节祝福语 中秋节祝福语 国庆节祝福语
您现在的位置: 祝福语大全 >> 祝福短信 >> 正文

超另类经典祝福语

2012-12-22 17:10:04  来源: 祝福短信 

现长的路都有尽头,千万不要回头;再沮丧的心都有希望,千万不要绝望。

朋友,我们应当永远保持欢乐的心情,在众多喧嚣的音响中,寻找属于自己的主旋律。

相信你能够战胜不幸和挫折,摆脱命运的捉弄,扭转残酷的厄运,做主宰自己命运的人。

要生活得快乐,必须具有忍受烦闷的能力。大多数伟人的一生中,除了极少的辉煌时刻外,多是平淡无奇的。

用笑脸来迎接悲惨的厄运,伟大的心胸应该表现出这样的气概:用百倍的勇气来应付一切不幸。

如果爱情背弃了你,朋友,不要悯然。让生命在坚石上撞出火花,你会获得新的元素:坚韧。

不要怕朋友丢弃了你,你还会有新的朋友。洁白的灵魂,决不会孤立。

美丽的相聚如期而至,好似隽永的抒情挂在疲惫的吉他上,往事成了一首悠远的歌,总在有夕阳的日子里浮现。

我不能不想你,思念不知多少次挣破忧郁的情网,回味着和你的恋情。

花满怀,香盈袖,淡淡欢喜淡淡愁。甜甜的,酸酸的,昨夜余味惘喜忧。只想知道你是不是如我想你一样想我?

我们再度相视微笑,成熟的心有一点苍老,许多的伤痛都已忘掉,记忆剩下的全是美好。

丝丝细雨落无声,浓浓白雾望无踪。雨停雾散情仍在,只唤你名梦在寻。

今夜云淡风轻,想你的星空便分外绚丽。快来,趁月色正浓,一起入梦境。

相思成岁月,堆积变沧海。痴梦牵星语,真情似永恒。爱你不分离,直至降雨雪。

人生的成功,不在于拿到一副好牌,而是怎样将坏牌打好。

即使命运将生活剥离,使我们的生命如干涸贫瘠沙漠里的一株仙人掌,那最爱的人,也会为你盛放一千朵鲜花,灿烂到永远。WWw.Zhufu.tv

你在偷偷想我吗?你真的是在偷偷想我吗?如果你真的想我就告诉我啊,我不会不让你想我的,大家讲道理嘛,我也想你啊! 

 
·生活有时只要你鼓足勇气跨出一步,那一切都会变得与你预先想像的完全两样。

我的思念是绵绵清风,一年四季,春夏秋冬,只要你的窗帘在轻轻飘动,就是我在轻声地将你呼唤。

有人在乎你,有人保护你,有人关心你,有人希望你快乐,有人整夜睡不着地想念你,他就是给你发短信的人。 




From:https://zhufu.330011.com/Article/duanxin/201212/1238.html
    Copyright © 2012-2013 祝福语大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