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元旦祝福语 春节祝福语 元宵节祝福语 劳动节祝福语 端午节祝福语 中秋节祝福语 国庆节祝福语
您现在的位置: 祝福语大全 >> 祝福短信 >> 正文

短信祝福你天天快乐

2012-12-22 17:10:03  来源: 祝福短信 

说是寂寞的秋的清愁,说是辽远的海的相思。假如有人问我的烦忧,我不敢说出你的名字。 
 
风是透明的,雨是滴答的,云是流动的,歌是自由的,爱是用心的,恋是疯狂的,天是永恒的,你是难忘的! 

想你,在太阳升起的时候;想你,在月亮挂梢的时候;想你,在你想我的时候;想你,在你不想我的时候。 

炎炎夏夜盼重逢,感怀幽幽我心动,点点滴滴相与共,一夜诉情十年梦。情更浓,胜暖日风情,赛晴风万种,意未尽味无穷! 

遥寄一份对远方友人的思念,尤其在这特别的季节。愿摘下彩色的花朵,扣上思念,许下祝福。 

抓住今天吧!紧紧地把它抓住吧!今天的分分秒秒,我们都要有所作为,有所进步,有所登攀。 

平静的湖面,练不有悍的水手;安逸的环境,显不出时代的伟大。愿你投身于时代的激流做一个勇敢的弄潮儿。 

想你,漂泊的心只有出发,没有回程。想你,流浪的情只有离别没有归期。 

翻开你我的相片,原来你笑得很甜。现在你却已离我很远。如果能回到从前,我会将这份笑容永远留在身边。 

突然有一点点想你,必须要你知道。 

闭上眼,就会想起我们初识的情景,那种期盼、那种心跳、那种莫名的恐慌还记忆犹新,回忆起来是种甜蜜。 

时光安安静静地走过,偶尔回过头,曾经拥抱过的双手,还留着温柔。 

对你的思念太沉,坠掉了网络,压坏了键盘,握焦了话筒,挤碎了日子,远方的你可知晓... 

相思欲寄无处打个电话寄电话这头是你那头连着我还有一路相思意电话儿一路诉到底。www.ZhufU.Tv 

想你的时候,就抄一首你喜欢的歌在日记里,然后不停地轻唱,那些歌就是我们心动的轨迹。 

漫漫等待,让我一次一次面对,冷冷的寂寞,独自体会,点点滴滴的往事,从从容容地翻开,真心付出的日子,难追回。 

愿我们共同开辟一块爱的土壤,让幻想的种子结出现实的甜果。 

对你的思念,就像白云片片,飘浮心天;更似悠悠流水,欲止不断。 

思念是多情的海滩,将我丝丝思念,化作殷殷祝福,捎给远方的你。 

一封信笺、一分辛酸,留下了相思,带走了怀念。又一封信笺、又一次期盼,此情此意岁岁年年。 

微风穿不透层层思念的枝头,在山林深处,却有我深深的祝福。 

从心中采撷一份思念,嵌进幽蓝的天。一轮明月,就是你美丽的容颜。 

当夕阳从草木葳蕤的花园里收敛起金色的光辉,当月亮从地平线上升起,洒下静柔如水的清辉--你可在把我思念? 

你天天在我的思念里,快乐的时光没有尽头;难忘的往事留在记忆里,温馨的思念是那么久远久远。 

好想把你的心预约一万年,了却我不变的思念。好想把我的心放在你心田,地老天荒真心永不变! 

认识你之前是无靠无依,认识你之后是无药可医。这就是相思之苦。 

悄悄告诉你,有个人时时惦念着你,有个人刻刻关怀着你,那个人就是--我! 

静静的夜点燃一根烟,寂寞的感觉飞来枕边。才分开一天,我已尝到了思念。好想爱你岁岁年年。 

日日夜夜思念,思念从不厌倦。只为见你一面,此生不再留恋。 

把所有的门关上,就为了与你相邀。小心地收起了白天的喧哗,于是散开成思绪。 


经典自编手机祝福短信息

美好的回忆溶进深深的祝福,温馨的思念里带去默默的祈祷,在生活这个舞台上,我会把祝福的投影仪锁定你的身体,从此你的人生会更加美丽!

在匆忙中经过了多少故事,沧桑的心底有多少抹不尽的记忆,真切的未来会告诉你更多的真实,让曾经的故事风淡云轻,面对现实,好好把握生活!

轻轻的,一缕春风拂过面颊,激起一丝涟漪。悠悠的,带来了你的气息,在回忆里,甜甜的。

我钦佩那兀立在海边的岩石,它勇敢地迎接海浪的冲刷。朋友,你就是那岩石,几经生活浪潮的打击,始终如此坦然,如此挺拔。

每当我想起你,就回忆起我俩共同编织过无数绚丽的梦,我留给你一份寂寞,你留给我一份思念……。

为何即使在最喧闹的地方,我也感觉到自己的寂寞,就象身处孤岛,无法逃脱,我想你!!!

想你在漆黑的夜晚,念你在冰冷的风中,只有你能给我温暖,象寒风中的太阳,好想你,好念你!

我是一只孤独的小船,网上你一个你,网上一个我,网上的你多情,我就犯了错,不见你的时候我心情低落,看着你的照片对你说:我想你……

世上有一种姻缘,惟爱是尊,惟情是本,无数长风刮过时,握一缕在手心,却让人最最心动,最最心悸!

笑话是快乐的起点,假话是美丽的谎言,闲话是生活的体验,情话是爱情的贡献,无论你每天的工作压力有多大,希望都能找到快乐的根源,保持一张灿烂的笑脸!

虽然我们联络少,但是相信朋友永远有颗祝福你的心,希望你天天快乐。

打开心灵的窗户吧!让我起伏难平的心意进去,让我梦中萦绕的思念进去,让我生命中的思念进去……

当城市退却了色彩,玫瑰也化成了尘埃,我的心纵然在夜幕下也无法掩盖,是你让我相思成灾……

轻泻的月光,氤氲低语,笼住禁闭的窗口,萧瑟的冬雨,徘徊踌躇,如何传递脉脉祝福?抱膝自语:就这样想你吧,在这静静的夜里……

推开心灵的窗,思念在记忆中涨,淹没了尘世的伤,撑起了爱的船,我就在船里坐,念着你的名字……

是哪个粗心的调酒师把无奈和牵挂调在了一起?叫我醉倒也醒不了?莫非这滋味就是对你的思念?

你已经离我很远很远,你的声音却常在我的耳畔,每一个分离的白天与黑夜,在我心头滋生着常绿的思念。

淅淅沥沥,扯不断的雨丝;绵绵长长,割不断的相思!相思的雨呀,是否也能温柔地洒落在你的发尖,沐洒在你心里?


2008中秋手机短信祝福

就知道明天你会被铺天盖地的短信包围,英明的我一早就让祝福跨过高山越过高楼大厦穿过大街小巷,闪过卖茶叶蛋的老太太,钻进你的耳朵:中秋快乐

谢谢你的祝福,为此,我决定送你一个礼物,请你在桌前坐好,放一笔记本在桌上,然后把下巴放在本上,这就是我送你的笔记本“垫”脑了!中秋节快乐!

 

我拜托一只最可爱的蚊子去找你,它会告诉你我很想你,并请它替我亲亲你,因为它会替我送上很多红包给你.希望我是第一个祝福你中秋快乐的人!

根据中秋特别法,判你快乐无期徒刑,剥夺郁闷权利终身,并处没收全部疾病烦恼,本判决为终审判决,立即执行。快乐到永远!退庭!

星星的寂寞月知道,晚霞的羞涩云知道,花儿的芬芳蝶知道,青草的温柔风知道,梦里的缠绵心知道,心里的酸楚泪知道,我的思念您知道!我的祝福请记牢:祝中秋节快乐!

别说我无情无义,好歹我也传了条一角钱巨款短信给你,不惜浪费电池的电力,并且顶着被电磁波辐射的生命危险,这样不考虑后果就是要提前祝你中秋节快乐!

浪漫中秋,月亮含羞,想你切切无以解忧,发给你,短信一首:月朗星稀终守候,落花流水我心头。谁,梦里揍?哦,你的手!

中秋来临百花香,一条信息带六香:一香送你摇钱树,二香送你贵人扶,三香送你工作好,四香送你没烦恼,五香送你钱满箱,六香送你永安康。中秋快乐!

又是一年落叶黄,一层秋雨一层凉。整日工作挺辛苦,天凉别忘加衣裳。保重身体多餐饭,珍惜友情常想想。信短情长言未尽,唯愿朋友多安康。中秋快乐,合家团圆 !

月很圆,花更香,保重身体要健康;鱼在游,鸟在叫,愿你天天哈哈笑;手中书,杯中酒,祝你好运天天有!欢乐多,忧愁少,预祝中秋节快乐!

枫叶为纸,秋风为笔,祝福为墨,点出星星,描上白云,送上月亮,送给正在看短信的你,祝你生活如诗如画,幸福快乐!

想念你的微笑,回味你的味道,脱掉你的外套,露出你的美妙,控制我的心跳,压抑我的狂燥,想想我的需要,还是把你干掉……啊!月饼!中秋快乐!

你的一笑,使人心跳;你的一看,世界震撼;你的一站,交通瘫痪;你一出汗,海水泛滥;你不打扮,已很好看;你一打扮,宇宙惊叹——美女,给你祝愿:中秋快乐!

中秋节快到了,买辆奔驰送你——太贵;请你出国旅游——浪费;约你海吃一顿——伤胃;送你一枝玫瑰——误会;给你一个热吻——不对;只好短信祝你快乐——实惠!

鄙人提醒:沉鱼落雁、闭月羞花、人见人爱、花见花开、一笑倾国、二笑倾城、三笑倾心、美貌无双、心地善良、可爱至极、晕倒一片的你,中秋节到了,要快乐啊!


From:https://zhufu.330011.com/Article/duanxin/201212/1236.html
    Copyright © 2012-2013 祝福语大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