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元旦祝福语 春节祝福语 元宵节祝福语 劳动节祝福语 端午节祝福语 中秋节祝福语 国庆节祝福语
您现在的位置: 祝福语大全 >> 祝福短信 >> 正文

经典感人祝福超幽默信息

2012-12-22 17:10:03  来源: 祝福短信 

明明知道相思苦,偏偏对你牵肠挂肚,爱上你不是我的错,都是网络惹的祸。

分离是拉长的思念,思念是压缩的弹簧。当思念盘旋着不可分离的死结,我就向你狂奔而来。

想着你的感觉,有如风的缠绻,吹乱我的日夜,吹也吹不走你的容颜。

胜利呵,从何而来?从汗水中孕育,从拼搏中闪现,从你那颗美丽的心灵里迸发出来。

时间是矫正谬误与偏见的圣哲,是考验真理与爱情的试金石,愿我们的情和爱经得住时间考验。

我想你的每一天,强过在人间的一万年。我疾飞几千几万个光年,寻找一个叫永远的终点。

网上一个你网上一个我,网上的你多情我就犯了错,不见你的时候我心情低落,看着你的照片对你说:老公,我想你!

回想我们在一起相聚的日子,我的心绪迷迷朦朦。你那充满朝气的身躯总是伴着月光入我梦来,让我牵挂不停。

总在夜深人静,想起了你那一双温柔地眼睛,这种感觉不知该说给谁听,怕听见脸红的声音。

如果只能在遥远的地方,沉醉于对你的思念,我宁愿化做风中的飞花,飘落你的手中,融入你的心里。

天空下着细雨,那就是我思念你的泪滴。时钟不停的脚步,那就是我对你不停的祝福。 

 
·思念就像河流般,滔滔不绝地流向大海,流向我的心房。WWW.ZHUfU.tV

白昼与黑夜将无法阻挡我俩的深深的思念!

你可知我百年的孤寂,只为你一人守候,千夜的恋歌只为你一人而唱。

想你的时候是清风拂过睡莲的幽香,念你的时候歌声越过晚霞的飘渺。你知道我在想你吗?

思念是种说不出的心情。

网事不要再提,人生已多风雨,纵然记忆抹不去爱与恨都还在心底。

一生一代双人,争教两处销魂。相思相望不相亲,天为谁春?

质朴而风姿婉然,勤劳而头脑敏捷,善良而爱憎分明,距离和时间都化成了灰烬,在心底最柔软的地方保留着你。 


经典自编手机祝福短信息

美好的回忆溶进深深的祝福,温馨的思念里带去默默的祈祷,在生活这个舞台上,我会把祝福的投影仪锁定你的身体,从此你的人生会更加美丽!

在匆忙中经过了多少故事,沧桑的心底有多少抹不尽的记忆,真切的未来会告诉你更多的真实,让曾经的故事风淡云轻,面对现实,好好把握生活!

轻轻的,一缕春风拂过面颊,激起一丝涟漪。悠悠的,带来了你的气息,在回忆里,甜甜的。

我钦佩那兀立在海边的岩石,它勇敢地迎接海浪的冲刷。朋友,你就是那岩石,几经生活浪潮的打击,始终如此坦然,如此挺拔。

每当我想起你,就回忆起我俩共同编织过无数绚丽的梦,我留给你一份寂寞,你留给我一份思念……。

为何即使在最喧闹的地方,我也感觉到自己的寂寞,就象身处孤岛,无法逃脱,我想你!!!

想你在漆黑的夜晚,念你在冰冷的风中,只有你能给我温暖,象寒风中的太阳,好想你,好念你!

我是一只孤独的小船,网上你一个你,网上一个我,网上的你多情,我就犯了错,不见你的时候我心情低落,看着你的照片对你说:我想你……

世上有一种姻缘,惟爱是尊,惟情是本,无数长风刮过时,握一缕在手心,却让人最最心动,最最心悸!

笑话是快乐的起点,假话是美丽的谎言,闲话是生活的体验,情话是爱情的贡献,无论你每天的工作压力有多大,希望都能找到快乐的根源,保持一张灿烂的笑脸!

虽然我们联络少,但是相信朋友永远有颗祝福你的心,希望你天天快乐。

打开心灵的窗户吧!让我起伏难平的心意进去,让我梦中萦绕的思念进去,让我生命中的思念进去……

当城市退却了色彩,玫瑰也化成了尘埃,我的心纵然在夜幕下也无法掩盖,是你让我相思成灾……

轻泻的月光,氤氲低语,笼住禁闭的窗口,萧瑟的冬雨,徘徊踌躇,如何传递脉脉祝福?抱膝自语:就这样想你吧,在这静静的夜里……

推开心灵的窗,思念在记忆中涨,淹没了尘世的伤,撑起了爱的船,我就在船里坐,念着你的名字……

是哪个粗心的调酒师把无奈和牵挂调在了一起?叫我醉倒也醒不了?莫非这滋味就是对你的思念?

你已经离我很远很远,你的声音却常在我的耳畔,每一个分离的白天与黑夜,在我心头滋生着常绿的思念。

淅淅沥沥,扯不断的雨丝;绵绵长长,割不断的相思!相思的雨呀,是否也能温柔地洒落在你的发尖,沐洒在你心里?


超另类经典祝福语

现长的路都有尽头,千万不要回头;再沮丧的心都有希望,千万不要绝望。

朋友,我们应当永远保持欢乐的心情,在众多喧嚣的音响中,寻找属于自己的主旋律。

相信你能够战胜不幸和挫折,摆脱命运的捉弄,扭转残酷的厄运,做主宰自己命运的人。

要生活得快乐,必须具有忍受烦闷的能力。大多数伟人的一生中,除了极少的辉煌时刻外,多是平淡无奇的。

用笑脸来迎接悲惨的厄运,伟大的心胸应该表现出这样的气概:用百倍的勇气来应付一切不幸。

如果爱情背弃了你,朋友,不要悯然。让生命在坚石上撞出火花,你会获得新的元素:坚韧。

不要怕朋友丢弃了你,你还会有新的朋友。洁白的灵魂,决不会孤立。

美丽的相聚如期而至,好似隽永的抒情挂在疲惫的吉他上,往事成了一首悠远的歌,总在有夕阳的日子里浮现。

我不能不想你,思念不知多少次挣破忧郁的情网,回味着和你的恋情。

花满怀,香盈袖,淡淡欢喜淡淡愁。甜甜的,酸酸的,昨夜余味惘喜忧。只想知道你是不是如我想你一样想我?

我们再度相视微笑,成熟的心有一点苍老,许多的伤痛都已忘掉,记忆剩下的全是美好。

丝丝细雨落无声,浓浓白雾望无踪。雨停雾散情仍在,只唤你名梦在寻。

今夜云淡风轻,想你的星空便分外绚丽。快来,趁月色正浓,一起入梦境。

相思成岁月,堆积变沧海。痴梦牵星语,真情似永恒。爱你不分离,直至降雨雪。

人生的成功,不在于拿到一副好牌,而是怎样将坏牌打好。

即使命运将生活剥离,使我们的生命如干涸贫瘠沙漠里的一株仙人掌,那最爱的人,也会为你盛放一千朵鲜花,灿烂到永远。

你在偷偷想我吗?你真的是在偷偷想我吗?如果你真的想我就告诉我啊,我不会不让你想我的,大家讲道理嘛,我也想你啊! 

 
·生活有时只要你鼓足勇气跨出一步,那一切都会变得与你预先想像的完全两样。

我的思念是绵绵清风,一年四季,春夏秋冬,只要你的窗帘在轻轻飘动,就是我在轻声地将你呼唤。

有人在乎你,有人保护你,有人关心你,有人希望你快乐,有人整夜睡不着地想念你,他就是给你发短信的人。 


From:https://zhufu.330011.com/Article/duanxin/201212/1235.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Copyright © 2012-2013 祝福语大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