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元旦祝福语 春节祝福语 元宵节祝福语 劳动节祝福语 端午节祝福语 中秋节祝福语 国庆节祝福语
您现在的位置: 祝福语大全 >> 祝福短信 >> 正文

日常祝福短信,日常赠言

2012-12-22 17:09:58  来源: 祝福短信 

·懂得放心的人找到轻松,懂得遗忘的人找到自由,懂得关怀的人找到朋友.

·瞬间的摄影需要把握好时机、幸福的生活其实就在身边。把握身边的瞬间的美好就会拥有幸福。

·朋友总是心连心,知心朋友值千金,灯光之下思贤友,小小讯儿传佳音,望有见讯如见人,时刻别望朋友心.

·球鞋不能没有带儿,炒勺不能没有把儿,钥匙不能没有链儿,我不能没有你这个伴儿!

·当上帝问我,在人间,你最爱的人留给你了什么东西??我想了一昼夜,只想到了两个字:眼泪~

·每个人在一生的生活旅途中,总会有那么一个人,让你笑的最真、痛的最深。

·想你了,我就抬头看看天上的月亮。月亮很亮,我知道那是期盼的眼神,月亮在闪,我知道那是你想我的心在跳动...

·愿甜蜜伴你度过一天中的每一时,愿平安同你走过一时中的每一分,愿快乐陪你度过一分中的每一秒。

·在能看见你的地方,我用眼睛看着你;在看不到你的地方,我用心盯着你,不要走得太远呀,会把我的心累坏。

 


经典另类日常祝福短信


一份不渝的友谊,执着千万个祝福,给我想念的朋友,温馨地问候。

在这充满温馨的季节里,给你我真挚的祝福及深深的思念。

一份不渝的友谊,执着千万个祝福,给我想念的朋友,温馨地问候。

漫漫的长路,你我的相逢,珍惜难得往日的缘分,默默的祝福,亲亲的问候,互道今朝多保重。

在陌生时我们相逢,在熟悉后我们分手。让我们用智慧和热情去迎接一切困难和挑战,胜利和成功在向我们招手!
  
无尽的人海中,我们相聚又分离。但愿我们的友谊超越时空,随岁月不断增长! 

相聚总是短暂,分别却是久长,愿我们的心儿能紧紧相随,永不分离

谁能够划船不用桨,谁能够扬帆没有方向,谁能够离开朋友没有伤感,你是我永远的朋友不管你走到那里。

好事常相伴,幸福绕身边。金钱追着你,快乐围着你。还有什么送给你,等我想到告诉你。

放下工作的劳累,丢掉生活的琐碎。找几个朋友出来开心的聚聚。

许一个美好的心愿祝你快乐连连,送一份美妙的感觉祝你万事圆圆,发一条短短的信息祝你微笑甜甜。

美好的回忆溶进深深的祝福,温馨的思念里带去默默的祈祷,在生活这个舞台上,我会把祝福的投影仪锁定你的身体,从此你的人生会更加美丽!

在匆忙中经过了多少故事,沧桑的心底有多少抹不尽的记忆,真切的未来会告诉你更多的真实,让曾经的故事风淡云轻,面对现实,好好把握生活!

盛夏是火热的,因为太阳也如你一样年轻;果实是甜蜜的,因为她经历过酷暑与严冬;祝福是真诚的,因为同样的经历已让你我心灵相通!

让手机的振动代表我的心跳,铃声代表我的微笑,屏幕代表我的关照,信息代表我的忠告,每天为你祈祷:愿你远离烦恼,夜夜美梦围绕!

人是因为希望才活着,不管你受到了什么挫折,朋友,当太阳再次升起的时候,你还会发现生活是如此美好。
世上有一种姻缘,惟爱是尊,惟情是本,无数长风刮过时,握一缕在手心,却让人最最心动,最最心悸!

笑话是快乐的起点,假话是美丽的谎言,闲话是生活的体验,情话是爱情的贡献,无论你每天的工作压力有多大,希望都能找到快乐的根源,保持一张灿烂的笑脸!


你的美丽、雅纯是子弹,会深深地击中我的心,让你的情话和动人在我心中一生美丽,一条短信却蕴含着我千千万万个心愿,祝你天天快乐、高兴。

花瓣雨飘过,把花心留给你,四季风吹过,把枫叶留给你,当月潮涌过把欢乐留给你,夜深人静时刻,把深深的祝福留给你,天气多变,注意身体!

世上最难断的是感情,最难求的是爱情,最难得的是友情,最难分的是亲情,最难找的是真情,最难受的是无情,最难忘的,是你开心的表情!


日常祝福短信息,朋友是灯  你我都是单翼的天使,惟有彼此的拥抱才能展翅飞翔,据说人来到世上就是为了寻找另一半的,我千辛万苦终于找到了你,靠!却发现咱俩的翅膀是一顺边的。   我们的爱情,就像黑白的电影。我们的点滴,昏暗中一幕幕流过。虽然一切都没有结局,但,我终生都会用一种温柔的心情想你。   春日百花,陪伴一生美好。夏日海滩,陪伴一生浪漫。秋日蓝天,陪伴一生梦幻。冬日暖阳,陪伴一生知己。   朋友总是心连心,知心朋友值千金,灯光之下思贤友,小小讯儿传佳音,望有见讯如见人,时刻别忘朋友心。   有爱,生命就会开花,这花一定有蜜;有爱的潜流,生活就有动力,生命就不会枯竭——祝贺你,我的朋友,爱是美的。

朋友是灯,驱散寂寥,照亮期盼;朋友是茶,过滤浮躁,储存宁静;朋友是水,滋润一时,保鲜一世;朋友是糖,冲淡苦涩,挂满甜蜜。

  我是今生的水,你是前世的茶,用今生的水来泡一杯前世的茶,透明的瓷杯里,沉淀的是前世的情,沸腾的是今生的爱,这味道就叫做:缘份。     也许一毛钱买不到幽香的玫瑰,也许一毛钱买不到苦涩的咖啡,也许一毛钱买不到甜蜜的巧克力,但是一毛钱可以传达祝福:天冷了,保重身体!立秋快乐!   莲花并蒂开,情心相印;梧枝连理栽,灵犀互通。祝新人百年好合。   无论我深在何处,都请你相信在这瞬息万变的世界上、有一颗不变的心每时每刻都在想着你!念着你!   星星落下要3小时,地球自转一次要1天,爱一个人要一辈子,但一句贴心的话只需一秒:好好照顾自己!   祝你在新的一年里:事业正当午,身体壮如虎,金钱不胜数,干活不辛苦,悠闲像老鼠,浪漫似乐谱,快乐莫你属。   神仙何足慕,只是羡鸳鸯。愿二位新婚蜜月,游山玩水,情趣盎然!   在时间的荏苒流逝中,想起久违的你,思念油然而生。一张精致的卡片,一腔思念的情怀,加上虔诚的祝福,寄予远方的你。   爱情,既甜蜜,又苦涩:相聚时,甜得像蜜;哪怕暂时的分离也苦得如药。愿我们永不分离!   爱像一朵玫瑰,让整个宇宙陶醉;爱像一朵玫瑰,让整个世界低回。愿你拥有这朵玫瑰!   有情才有心,有义才有意,有情有义才有无法用言语表达的心意。情义无价!   祝你致富踏上万宝路、事业登上红塔山、情人赛过阿诗玛、财源遍布大中华。   既已相遇,何忍分离。愿年年岁岁永相依,朝朝暮暮心相携,柔情似水,佳期如梦。   家庭是宁静的港湾,春风和煦,波澜不惊。愿你新建的家庭幸福美满,愿你俩在人生的航程中永远并肩前进!   不管相距多么遥远,不管相逢需要多久,我的思念和祝福,永远系在心头。  

[1] [2] 下一页


From:https://zhufu.330011.com/Article/duanxin/201212/1232.html
    Copyright © 2012-2013 祝福语大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