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元旦祝福语 春节祝福语 元宵节祝福语 劳动节祝福语 端午节祝福语 中秋节祝福语 国庆节祝福语
您现在的位置: 祝福语大全 >> 祝福短信 >> 正文

好听的新婚另类祝福短语

2012-12-22 17:09:55  来源: 祝福短信 

洋溢在喜悦的天堂,披着闪闪月光,堪叹:只羡鸳鸯不羡仙。

今天是你们喜结良缘的日子,我代表我家人祝贺你们,祝你俩幸福美满,永俦偕老!

愿你俩用爱去绾着对方,彼此互相体谅和关怀,共同分享今后的苦与乐。敬祝百年好合永结同心!

千禧年结千年缘,百年身伴百年眠。天生才子佳人配,只羡鸳鸯不羡仙。

愿快乐的歌声永远伴你们同行,愿你们婚后的生活洋溢着喜悦与欢快,永浴于无穷的快乐年华。谨祝新婚快乐!

祝福你们新婚愉快,幸福美满,激情永在,白头偕老!

婚姻是爱情的坟墓,不过别难过,每个人最终都会走进坟墓,放心去吧,阿门!

由相知而相爱,由相爱而更加相知。人们常说的神仙眷侣就是你们了!祝相爱年年岁岁,相知岁岁年年!

愿快乐的歌声永远伴你们同行,愿你们婚后的生活洋溢着喜悦与欢快,永浴于无穷的快乐年华。谨祝新婚快乐!

托清风捎去衷心的祝福,让流云奉上真挚的情意;今夕何夕,空气里都充满了醉人的甜蜜。谨祝我最亲爱的朋友,从今后,爱河永浴!

十年修得同船渡,百年修得共枕眠。于茫茫人海中找到他/她,分明是千年前的一段缘;无数个偶然堆积而成的必然,怎能不是三生石上精心镌刻的结果呢?用真心呵护这份缘吧,真爱的你们。

辛劳了半辈子,贡献了几十年,在这春暧花开的日子,恭贺您再婚之喜,正所谓“夕阳无限好、萱草晚来香”!

人生三大喜,亲爱的朋友,在你新婚的日子,让我诚挚地祝你新婚快乐!

他是词,你是谱,你俩就是一首和谐的歌。Www.ZhuFU.tv天作之合,鸾凤和鸣。

托清风捎去衷心的祝福,让流云奉上真挚的情意;今夕何夕,空气里都充满了醉人的甜蜜。谨祝我最亲爱的朋友,从今后,爱河永浴.

由相知而相爱,由相爱而更加相知。人们常说的神仙眷侣就是你们了!祝相爱年年岁岁,相知岁岁年年!

十年修得同船渡,百年修得共枕眠。于茫茫人海中找到他 / 她,分明是千年前的一段缘;无数个偶然堆积而成的必然,怎能不是三生石上精心镌刻的结果呢?用真心呵护这份缘吧,真爱的你们。

辛劳了半辈子,贡献了几十年,在这春暧花开的日子,恭贺您再婚之喜,正所谓“夕无限好,萱草晚来香”!

人生三大喜,亲爱的朋友,在你新婚的日子,让我诚挚地祝你新婚快乐!

愿爱洋溢在你甜蜜的生活中,让以后的每一个日子,都像今日这般辉煌喜悦!

两情相悦的最高境界是相对两无厌,祝福一对新人真心相爱,相约永久 ! 恭贺新婚之禧!

祝你们永结同心,百年好合!新婚愉快,甜甜蜜蜜!

你们本就是天生一对,地造一双,而今共偕连理,今后更需彼此宽容、互相照顾,祝福你们!

愿你俩恩恩爱爱,意笃情深,此生爱情永恒,爱心与日俱增!

他是词,你是谱,你俩就是一首和谐的歌。天作之合,鸾凤和鸣。

由相知而相爱,由相爱而更加相知。人们常说的神仙眷侣就是你们了!祝相爱年年岁岁,相知岁岁年年!


3月3日全国爱耳日:爱耳短信提醒你保护好听力

3月3日全国爱耳日:爱耳短信提醒你保护好听力

1、爱耳日到,用耳聆听,五湖四海的祝愿;爱耳日到,仔细体会,耳中传来的祈祷。全国爱耳日,耳朵同样很重要,仔细聆听世界的美妙。祝你爱耳日快乐!


2、保护好听力,手机使用要注意:低辐射手机是首选,保持距离是一定;短信多多少通话,信号差别用手机;电量不足莫用手机。全国爱耳日,愿你健康如意!


3、亲爱的,发条思念的短信代表我想你了;发条祝福的短信说明我念你了;发条爱耳的短信说明该挠耳朵了;全国爱耳日,记得保护好耳朵啊!


4、3月3爱耳日,防护手机辐射常识送给你:购买低辐射手机;手机与身体保持距离;多短信,少通话;信号差时别用手机;电量不足时别用手机。


5、春天的花开,耳朵聆听生机,夏日的浪漫,耳朵聆听海滩,秋天的丰收,耳朵聆听喜悦,冬天的温暖,耳朵聆听飘雪,3月3日爱耳日,请珍惜你的耳朵。


6、结识一位知心友,平添一副顺风耳,以耳代目消息广,足不出户听八方。3月3日“爱耳日”,睹物思人想起你,发条短信问候你,爱耳就是爱自己!


7、耳朵可以聆听天籁的旋律,耳朵可以聆听爱人的细语,耳朵可以聆听生命的期许,耳朵可以聆听春天到来的甜蜜,3月3日爱耳日,保护耳朵,共享春天。


8、双耳双耳,聆听四方;天下各事,耳朵传达;严寒未消,仍需保暖;耳朵耳朵,多多保护;全国爱耳,你我先行;注意保暖,谨防冻疮。


9、要在安静的环境中用耳机听音乐,音量不宜太大,时间不宜持续太长,就像看书久了要让眼睛休息一样,也要让耳朵歇歇,全国爱耳日到了,请爱护你的耳朵!


10、美妙的声音有你传递;快乐的音乐有你倾听;动人的情话有你欣赏;深情的交流由你沟通;你是我心声的桥梁,爱耳日到了,我们要彼此珍惜啊!


11、全国爱耳日,送你神奇耳朵,愿:顺风顺利跟着你,快乐满足陪伴你,好运幸福想着你,健康平安抱着你,金银财宝最爱你。祝你爱耳日玩得逍遥!


12、今天全国爱耳日,贴士送你愿健康:若遇发炎要注意,清洁卫生要做好,酒精棉球多擦擦,杀菌防染效果佳。短信祝福提醒你,全国爱耳日,愿你健康美丽!


13、今天是3.3日全国爱耳日。有一对健康的耳朵你才能发出动听的声音,你才能把心中的情意表达明白。请保护好自己的耳朵吧,祝你健康快乐!


14、3月3爱耳日,温馨提醒莫忘记。音量大小要适宜,损耳噪音要降低,药物使用莫大意,耳常按摩要牢记,我的问候很诚意,健康快乐是第一。


15、3月3日到了,有耳朵的同志们请注意:别再对你们忠实的耳朵不闻不问、视而不见了,否则他们要罢工啦,因为今天是全国爱耳日,我的忠告要洗耳恭听哦!



From:https://zhufu.330011.com/Article/duanxin/201212/1227.html
    Copyright © 2012-2013 祝福语大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