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元旦祝福语 春节祝福语 元宵节祝福语 劳动节祝福语 端午节祝福语 中秋节祝福语 国庆节祝福语
您现在的位置: 祝福语大全 >> 祝福短信 >> 正文

给老公的生日祝福短信和经典句子

2012-12-22 17:09:55  来源: 祝福短信 

给老公的生日祝福短信和经典句子

就让今天宁静的夜晚,点着淡淡的烛光,听着轻轻的音乐,品着浓浓的葡萄酒,让我陪伴你渡过一天难忘的生日!

 从你呱呱坠地时,上天就注定你是属于我的,虽然这个特别的日子不能和你在一起,但我们会一起庆祝你的60大寿!

  为了你每天在我生活中的意义,为了你带给我的快乐幸福,为了我们彼此的爱情和美好的回忆,为了我对你的不改的倾慕,祝你度过世界上最美好的生日!
  今天是你的生日,我的爱人,感谢你的辛苦劳碌,感谢你给予我的关心、理解和支持。给你我全部的爱!

老公,你是世界上最幸福的男人!有一个爱你的老婆守着对你一生一世的承诺,每一年的今天陪你一起走过!亲爱的,生日快乐!

老公,今天是你的生日,当你打开手机的第一瞬间,我送给你今天的第一个祝福愿所有的幸福都陪伴着你,仰首是春,俯首是秋;愿所有的欢乐都追随着你,月圆是诗,月缺是画!

摘一颗星,采一朵云,装入思念的信封里,献给老公你--在这一年中最美好的一天。

用我满怀的爱,祝你生日快乐,是你使我的生活有了意义,我对你的情无法用言语表达,想与你共度生命每一天。

特别的爱,给特别的你,愿我的祝福像阳光那样缠绕着你,真诚地祝愿健康和快乐永远伴随你,生日快乐!   

  祝我的爱人生日快乐,时光飞逝,但我对你的爱却更醇厚。在这特殊的日子里,我想告诉你,你的爱使我的生命变得完整。wWw.zhufU.tv

  也许你并不是为我而生,可我却有幸与你相伴。愿我有生之年,年年为你点燃生日的烛焰。

老公,祝福你生日快乐,希望你每天都有好心情,希望你学业顺利,事业顺利~当然爱情也要顺利啦!老公,希望我能陪着你到牙齿掉光,还可以在你怀里和你一起晒太阳,讲述我们爱情的故事……

你真棒,不过还是被我牢牢的抓在手心了

  请记住有个人永远爱你、需要你。用我全身心的爱祝你生日快乐!

  我对你的爱与日俱增,你是我在这个世界上最钟爱的人,祝你生日快乐,天天快乐!

  时光永远不会改变我对你深沉的爱恋,时间的流逝只会使它愈加深厚,祝你生日快乐,我的爱人!

 

www.dxju.com 短信居精彩献上


中学毕业送给老师和同学的祝福短信中学毕业送给老师和同学的祝福短信


中考已经过去,毕业的日子已经来临。同窗的友情铭记在心,愿我的祝福让你的日子五彩斑谰,让你的心情轻松宁静。让我们相遇在未来成功路上。祝你好运。


初中虽毕业,高中亦要努力学,愿你学习的劲头永不灭!咱俩友谊深,咱俩情义更浓厚,愿咱们俩的感情不生锈!毕业分开走,高中聚首再奋斗,愿你我日后都能功成名就!


阳光为你壮行,清风为你送行,蝉鸣为你歌唱,鸟儿为你鼓掌,绿荫为你庇护,雨露伴你清爽。毕业了,真诚的说一声:一路走好,愿你一路顺风。


时光匆匆,仿佛昨日我们还在抱怨课程的繁重,学校规章制度的繁琐。可是时至今日,毕业来临,心中竟有千万的不舍。惟愿朋友在以后的道路上一切顺利平安!


挥一挥手,作别昔日的同学校友,挥一挥手,作别亲爱的老师所有,依依的话语说不出口,不舍的热泪辛辣如酒,作别三年的相守,开启辉煌的今后。祝:前程锦绣!


终于看见你从时间夹缝里钻出来后的粲然笑容,你那一身明媚的色彩,宣告着一种有关青春的苏醒,空气里洋溢起了你搁置太久的青春气息,欢呼吧!为着你的这场伏案苦读之后的蜕变!


三年的同窗,变为今日的知己。今天我们就要分别,请千万记住我,请万千有事通知我,请千千万万不要忘记我,因我我会一直祝福你,因为你已经住进我的心里。


你说你不想走,你说你想要留,你说你有不舍,其实我们心境都一样。终于到了毕业这一刻,对朋友的不舍,只得化作深深的祝愿。愿你今后的道路越走越宽!  [ 短信居 - 中学毕业送给老师和同学的祝福短信 ]


这一天,我们都要说离别;这一刻,心中的思绪万千。远了,远了,学校的生活渐行渐远了,留给我们的只是在社会上的拼搏。惟愿朋友一路平安!


昔日的场景心中回荡,从前的欢笑耳边回响,转瞬三年时光,宴席即将散场,多少的不舍填满心房,多少的不舍化作希望。祝:毕业后前程辉煌,一路康庄!

 


送给老婆的生日祝福语

老婆:
  今天是你的生日,生日快乐。

你说我很少给你写信,即使唯一的一次,也是大讲人生哲学。并没有缠绵悱恻,也没有山盟海誓,更没有风花雪月。你“抱怨”我不懂浪漫,其实看的出来你满心欢喜。你说只要我有这份心,你就很开心。

我一直都有这份心,今日却感觉到了写字的艰难。或许爱到深处本就无言,更何况我本就是一个不愿表达的人。到是我必须逼迫自己写,对于爱写文字的人而言,爱一个人就应该把她藏入自己的文字里。何况,你是我的最爱,我也是你的全部。

时间里我们相识,于是盼望将来的时间都一起生活,于是满心的感谢时间:一个恰当的地方,和一个恰当的理由,被时间如此天衣无缝的组合起来,即使天涯海角,也能携手相依。一起走过大学的日子,也一起走过毕业的痛楚,酸甜苦辣,时间竟然没放过任何一对鸳鸯情侣。

突然之间才发现我们都中了时间的计,那酸甜化为记忆里的花朵,当苦辣凝聚成往日的岩石,我们才明白所谓爱情只是提供了一个契机――让陌生的彼此成为最亲密的人。最亲密的人,就是亲人。爸爸,成为了父亲,妈妈,成为了母亲,而你却成为了爱人。激情燃烧的时候,我叫你老婆,那时不知道爱情的路上同样风雨雷声,激情退却的日子,我叫你名字,那时才明白所谓责任并不仅仅是一腔热忱,激情化为感情的日子,我不叫你名字,那时才领悟到真正的爱情是春风,轻轻的吹,是小溪,静静地流,是空气,在心脏最近的地方来来往往。

 


From:http://www.zhufu.tv/Article/duanxin/201212/1226.html
    Copyright © 2012-2013 祝福语大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