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元旦祝福语 春节祝福语 元宵节祝福语 劳动节祝福语 端午节祝福语 中秋节祝福语 国庆节祝福语
您现在的位置: 祝福语大全 >> 祝福短信 >> 正文

秋过冬来,寒意绵绵送温情

2012-12-22 17:09:54  来源: 祝福短信 

 

寒霜降,天气凉,大雁向南方;红叶舞,染清霜,莫忘添衣裳;菊花香,蜜柚黄,为你送吉祥 祝你金秋快乐!

秋风秋雨秋将去,冬雪冬梅冬声近。抢在冬天到来之前,在今天霜降日我偷偷给你通风报信来了:冬天快到了,多生点火暖和暖和。

冷霜,是天空的精灵,从天而降;问候,是暖暖的祝福,源于内心;今日霜降,祈愿:愿你的生活飘荡着快乐的芬芳;愿你的爱情充满着甜蜜的清香!

兰花香,菊花香,霜降时节树叶黄。一阵秋雨一阵凉,一脉秋水一寸芳。霜降到了,请注意季节冷暖,及时添加衣裳。

工作没有领导不行,电视没有广告不行,消费没有钞票不行,炒股没有胆量不行,这些其实都没什么,关键是霜降到了,没祝福你就绝对不行^_^

山上青松山下花,花笑青松不如她,有招一日寒霜降,只见青松不见花。愿友学习青松志,祝你前途比梅红。

变化是永恒的主题,不变是相对的定义。节气在变,从寒露到霜降,不变的是依然的牵挂。天气变凉了,真情的问候依然是暖的:愿你快乐幸福每一天!

乘着歌声的翅膀,呼吸菊花的幽香。在霜降的清新中声中,愿你精神百倍,健康加倍,在幸福中陶醉!

霜是雨的相思,雨是云的情怀,云是风的追求,风是水的温柔,水是梦的流淌,梦是心的呼唤,心是我的问候。霜降快乐!

霜轻轻降,风轻轻荡,又是初冬雾一场。天渐渐凉,夜慢慢长,温暖问候送到你身旁。愿平安健康如意吉祥。霜降快乐!

霜降到了,降下喜气,降落福气,降下运气,降落财气。wWW.ZHufU.TV降到你的心里,让你的明天更灿烂,更甜蜜,更健康,更成功。前提是:及时添衣!

 




From:https://zhufu.330011.com/Article/duanxin/201212/1224.html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Copyright © 2012-2013 祝福语大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