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元旦祝福语 春节祝福语 元宵节祝福语 劳动节祝福语 端午节祝福语 中秋节祝福语 国庆节祝福语
您现在的位置: 祝福语大全 >> 祝福短信 >> 正文

下雨天的祝福短语,超经典

2012-12-22 17:09:54  来源: 祝福短信 

漫天的雨,是我对你无尽的思念;忽然而过的闪电,是我内心的表白;闪电后的雷声,是我最后的心声:我爱你。

天青色等烟雨,雨无声生百谷。愿你左手提着健康,右手握着幸福,头上顶着快乐,心中怀抱平安,踢走烦恼忧愁,吉祥如意到永远!

也许一毛钱买不到幽香的玫瑰,也许一毛钱买不到苦涩的咖啡,也许一毛钱买不到甜蜜的巧克力,但是一毛钱可以传达祝福:天冷了,保重身体!

天空还在下雨,象眼泪吗?如果是的话,那么,它在为什么而哭泣?它又是在为谁而哭泣?我宁愿它下的不是眼泪,而是从心底笑出的泪花。哭,会流泪;同时,笑也会流泪;只是这泪不是一样的,虽然流出的是同样的液体,但感受、心情、滋味却完全不同,完全变异。

看着雨,听着雨声,好想它能为我带来点什么?
想它为我带来什么呢?
远方搞笑短信熟悉的声音?还是近处陌生的响声?

最近心情总是莫名的乱跳,不是心脏的跳动声,而是香香那杂七杂八的怪想法在跳着、跳着。

下雨了是因为云哭了,花开了是因为风笑了,飘雪了是因为太阳睡了,月亮圆了是因为星星醉了,给你发短信了是因为我想你了,我笑了是因为你懂我的心了。

短信无需合情合理,但需真心真意;祝福无需常常联系,但需挂记挂心里。一条温暖的关怀送给你:天冷注意加衣!

 无论你是早上的面包,还是黑夜的灯泡;无论你是夏天的雪糕,还是冬天的棉袄;天冷了,请笑纳我温馨关怀短信这一条!

北雁南飞,霜染枫林,秋意浓浓,柔情依依,秋风瑟瑟传真情,亲爱的,天已转凉,注意身体,天冷加衣,务使感冒来侵袭!!

晴天,雨天,阴天,愿你快乐每一天;爱心,真心,关心,希望你日日开心;天意,情意,心意,希望你事事如意!

深夜了,起风了,天冷了。wWw.Zhufu.tV我为你点一盏暖暖的小灯,希望可以照亮你那幽梦的旅程,许你一个关怀的永恒。好好保重,你快乐所以我快乐!

不管是晴天阴天雨天知道你幸福就是最好的一天不管是昨天 今天明天知道你快乐就是最美的一天愿你快乐不止今天而是永远……

雨天说天空也会落泪,玫瑰说爱情也会枯萎,离别说寂寞无滋无味,咖啡说活要习惯苦味,路一走就累,酒一滴就醉,雨一碰就碎,只有贴心的问候难能可贵!

天冷了,大树发抖了,小草打冷颤了,老牛烧炭取暖了,小白兔穿羽绒了,蚂蚁买暖水袋了,小老鼠打窝冬眠了,你还看什么?气温下降6度了,多穿一件衣服吧!


下雨天的问候短信 朋友祝福送出好心情


续大雨暴雨的天气,可能会令人有些心情沮丧,围绕主题创作雨天问候短信,发出祝福送给朋友,祝愿朋友雨天天气依然有好心情。(下雨天的问候短信 朋友祝福送出好心情)


让大雨,洗去烦恼哀愁,让舒爽温馨缠你,永久不休;让暴雨,冲走失意阻难,让顺心顺愿护你,永远留守;让雨天问候,送去美好不断,让快乐顺安永远,伴你左右;祝你雨天好心情,美妙永不休!

让忧愁在雨天尽情溜走,让烦恼在雨天尽情挥洒,让失意在雨天尽情释放,让疲劳在雨天尽情休整,让雨天最美的问候,尽情传达我最真诚的祝愿;愿你雨天心情不再幽怨,快乐总在雨天缠缠绵绵!

心小了,小事就大了;心大了,大事就小了;看淡世间沧桑,内心安然无恙。无论天气狂风暴雨如何变化,祝愿朋友晴天开心、雨天快乐、阴天心情阳光灿烂。

哗啦啦,下雨了,我是你的遮雨伞;轰隆隆,打雷了,别怕有我在身边。不管天气如何变化,祝愿朋友事事顺意,天天好心情!

撑开乐观雨伞,不怕潮湿雨天;披上愉悦雨衣,不管狂风暴雨;乐看美妙雨帘,不觉温度变幻;笑赏动人雨景,不见烦恼踪影,雨再大,心要宽,祝你依旧开怀在雨天,幸福安康在每天。

雷声,是我对你的呼唤;闪电,是我抛给你的媚眼;雨声,是我对你的呢喃。朋友,大雨绵绵,愿你好心情依然,祝你雨天快乐!

今天有暴雨,短信提醒你:雨天路湿滑,行车小心驾。雨天多雷电,出门要躲闪。雨天天阴沉,心情别郁闷。雨天快乐好心情,雨过天晴迎彩虹!

下雨天,小小雨伞为你遮风挡雨;下雨天,爱的雨伞为你送上温暖;下雨天,短信雨伞为你送上祝福;愿你雨天心情依然美好,事事统统顺利。

让大雨,洗去你追求的疑云,让你雨后追求的天空,总是明亮灿烂;让暴雨,冲走你拼搏的阻难,让你雨后勇闯的道路,总是一路顺愿;雨天请你别愁怨,整整精神,迎接雨后艳阳天,祝你雨天好心境,雨后美绵绵!

雨能淋湿花草,淋湿不了芬芳;雨能淋湿鸟羽,淋湿不了歌唱;雨能淋湿衣服,淋湿不了心情;雨能淋湿手机,淋湿不了祝福;祝愿朋友雨天心情美好,事事顺意!

夏日的暴雨洗涤着天空的灰尘,冲涮着地上的污浊,雨水会让头脑清醒,会让脚步轻松,朋友,雨天也要有个好心情,丢掉沮丧,抛去忧愁,奋然前行!

阴天,不一定会下雨;下雨,不一定会沮丧。平常心,拿得起,放得下,祝福朋友,阴雨连连的日子,心情依然阳光灿烂。短信大全

大雨一直下,心情往下滑,想起老朋友,忙把短信发,时时在牵挂,愿你身体佳,雨天送祝福,友情不疏忽,祝你事事顺,一生都幸福。

细雨把您的悲伤驱赶,阵雨把您的心情畅欢,暴雨把您的大脑催眠,雨后就是幸福的晴天,朋友愿做雨中伞,雨中散步不凄惨,祝你吉祥到永远。

撑起快乐的伞,遮挡烦恼的雨;撑起甜蜜的伞,迎接爱情的雨;撑起如意的伞,接住吉祥的雨;撑起幸福的伞,享受生活的雨。雨天,只要你快乐,我愿为你撑伞!

大喜易湿(失)言,大怒易湿(失)礼,大惊易湿(失)态,大哀易湿(失)颜,大乐易湿(失)察,大惧易湿(失)节,大思易湿(失)爱,大醉易湿(失)德,大话易湿(失)信,大雨易湿身。祝福朋友雨天里,心情好,事事顺。

在雨中前行,我们撑着一把油纸伞,肩并肩体验当初的浪漫;在雨中亲吻,心贴心激情斑斓。雨水,是天公赐给我们爱的清泉;泥泞,是天公对我们关爱的考验。愿我们的情意像连绵的夏雨一样,缕缕不断。雨天快乐!

雨大娱乐稳,开心玩麻将,“哗哗啦啦”中,人生如麻将:“一见钟情叫天胡”,“自由恋爱叫平胡”,“找情人叫暗杠”,“勾引别人老公叫抢杠”,“和别人老公生孩子叫杠上开花”,“一个情人叫单吊”,“没有情人叫相公”,“单身叫自摸”!祝福朋友,雨天心情依然“爽歪歪”!

雨点稠,雷声大,想起朋友短信发,祝愿朋友心情好,照常工作有计划,只把雷声当号角,身披雨幕早出发,坚守岗位人人夸。


 



From:http://www.zhufu.tv/Article/duanxin/201212/1222.html
    Copyright © 2012-2013 祝福语大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