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元旦祝福语 春节祝福语 元宵节祝福语 劳动节祝福语 端午节祝福语 中秋节祝福语 国庆节祝福语
您现在的位置: 祝福语大全 >> 祝福短信 >> 正文

另类祝福信息,天气冷了,注意保暖

2012-12-22 17:09:52  来源: 祝福短信 

今年10月8日为我国农历二十四节气之一的寒露节,寒露是二十四节气中的第十七个节气。此时气温较“白露”时更低,露水更多,且带寒意。如果说白露节气标志着炎热向凉爽的过渡,那么寒露节气则是凉爽向寒冷的转折。


寒气中弥漫着真情,露华里升腾起友情。每一个牵挂的日子,都忘不了为你送上祝福,愿你平安在手好运常有。寒露快乐!

寒气袭人把衣添,露浓月明深秋天。快言快语朋友心,乐送祝福你身边。寒露时节,为你送上温暖的问候,祝你健康平安!

 一阵秋雨一阵凉,今天寒露,故名天气转寒,露水亦凉,这样的日子,在外工作生活的你,一定要好好照顾自己,不要大意!

一笔一划筹划着这条短信,一字一句念叨着心里的祝福,我邀请了你的手机,来帮我传达情谊:今天寒露,天凉了,照顾好自己!

秋天渐渐凉,大地渐渐黄,寒露早来上,朋友要加暖,莫忘添衣裳,小小短信托来秋风的问候:朋友,在外好好照顾自己!

天气变得好快,寒风悄悄袭来,因为你的可爱,所以给你关怀,晚上毯子要盖,别把猪脚冻坏,没事叼根骨头,那样可以补钙!不要再骂我坏。wWw.ZHUfu.tv今日寒露,祝你愉快!

降温了,花落的声音风知道,思念的感觉心知道,变冷的温度冬知道,我的祝福你知道,没有华丽的词语,只想在渐冷的冬天为你送上暖暖的祝福!

我不想同你探讨人生,那样会很累。只想在这寒冷的夜里,给你送去一条厚厚的围巾,帮你遮风避雨;只想沏上一杯热气腾腾的咖啡,让你暖在手上热在心里;可现在我在另外一个城市,我只能送上一句轻轻的问候,让你消除一天的倦意。

冷了,大树发抖了,小草打冷颤了,老牛烧碳取暖了,小白兔穿羽绒了,蚂蚁买暖水袋了,小强冬眠了,你还看什么?多穿一件衣服吧!


问候的另类祝福短信 近几天天气冷暖不匀特别是早上,要多穿点衣服! 送你份开朗 送你份健康 再送你份止泄药兴许能帮大忙 在家好好休息,工作的事我们会安排好,等你回来。 刚刚听到您生病的消息,特此问候一下。需要什么帮助,一定告诉我们。 我们期待很快又看见你生龙活虎的身影。 身体是革命的本钱。这段时间好好休息。 亲爱的,我正在企求上帝,让我分担你的痛苦,你好些了吗? 我想你的病痛,也同样引着我的心痛,快点好吧,希望你永远健康快乐的生活!!! 为了我请你好好的保重自己,饿了要吃饭,凉了要穿衣,困了要睡觉,见到漂亮女孩要把头转! 记住妈妈的话,少喝酒,多吃菜. 远方的你可要好好得照顾自己,不要感冒了流鼻涕,偶尔也可以打几个喷嚏,那是代表我在想你~!~!! 玩好,吃好,住好!玩要翻天覆地,吃要龙虾鱼翅,住要五星宾馆,出门还要打的!!! 多穿点衣服,要降温了,小心着凉 老婆,该起床了.我一会回去.但是很累.我想睡觉.中午不能陪你吃饭了.有事联系我.:) 你要为我天天打扫房间,把身体好好锻炼,为我爸妈买早点。 以后我想经常吃到你做的饭! 早晨空气好,运动得起早,要把身体锻炼好。 亲亲我爱,我现在睡觉觉了!晚上的梦里一定有你,但是你的梦里也有我吗?晚安,吾爱!! 亲爱的:该起床了,别睡了,快变小猪了,哈哈哈哈哈~~,我想你了,你想我吗? 为了我请你好好的保重自己,饿了要吃饭,凉了要穿衣,困了要睡觉,见到帅哥要把头转!

让人流泪的另类祝福短信

人生之路是自己的,没有谁能帮我走下去,但,我,用不着回去战战兢兢地生怕影子的黑暗吞没了太阳明亮的光线,人生之中有那么一次面对朝阳也是荣耀。

人越是得意的事情,越爱隐藏,越是痛苦的事情越爱小题大作。

这个世界既不是有钱人的世界,也不是有权人的世界,它是有心人的世界。

婚姻的杀手有时不是外遇,而是时间。

学习要加,骄傲要减,机会要乘,懒惰要除。

童年的无知可爱,少年的无知可笑;青年的无知可怜;中年的无知可叹,老年的无知可悲。

人允许一个陌生人的发迹,却不能容忍一个身边人的晋升。因为同一层次的人之间存在着对比利益的冲突,而与陌生人不存在这方面的问题。

人生的痛苦以母亲的痛楚为起点,以亲人的悲哀为终结,不管人们如何吹嘘自己有多幸福,痛苦总是如影随形。渐渐地,人们开始畏惧,开始退缩,开始用忘记麻木自己的灵魂,他们试图摆脱痛苦,于是就有了隐士的存在。

学会宽恕别人,就是学会善待自己。仇恨只能永远让我们的心灵生活在黑暗之中;而宽恕,却能让我们的心灵获得自由,获得解放。宽恕别人,可以让生活更轻松愉快。宽恕别人,可以让我们有更多的朋友。宽恕别人,就是解放自己,还心灵一份纯静。

一个女人喜欢一个男人时,她希望听到谎言;当一个女人厌恶一个男人时,她希望听到真理。

如果你借太多的钱给一个人,你会令此人变成坏人。

现代的婚姻是情感的产物,更是竞争的结晶。

敌人变成战友多半是为了生存,战友变成敌人多半是为了金钱。

有所得是低级快乐,无所求是高级快乐。

试着放纵自己,却总牵绊于过多的束缚,依循着规律生活的只是一具失去灵魂的躯壳

你长的很有创意,活着是你的勇气,丑并非是你的本意,只是上帝发点脾气。你要勇敢地生活下去,来衬托出世界的美丽。

一个人炫耀什么,说明内心缺少什么。一个人越在意的地方,就是最令他自卑的地方。

为何即使在最喧闹的地方,我也感觉到自己的寂寞,就象身处孤岛,无法逃脱,我想你!!!


From:http://www.zhufu.tv/Article/duanxin/201212/1217.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Copyright © 2012-2013 祝福语大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