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元旦祝福语 春节祝福语 元宵节祝福语 劳动节祝福语 端午节祝福语 中秋节祝福语 国庆节祝福语
您现在的位置: 祝福语大全 >> 祝福短信 >> 正文

关于"牛"的几条春节祝福语

2012-12-22 17:09:44  来源: 祝福短信 

死党!等我有了钱,我要用人头马给你冲厕所,用美钞给你点烟,用999朵玫瑰给你洗泡泡浴,用波音飞机接你上下班,用还珠格格给你当丫鬟!行不?

男人九怕:一怕情人怀孕,二怕二奶转正,三怕小姐有病,四怕媳妇拼命,五怕情人被 撬,六怕老婆被泡,七怕财产被盗,八怕群众上告,九怕干完还要.

大学文凭跟葱等价了,毕业就被招聘的骗了,理想都被人生忽悠了,斜眼正眼都没人瞧了,时光都上网荒废了。终于牛年到了,我们也要气冲斗牛卷土重来了!

09年七仙女下凡送仙气,吹得你家老人的二十岁,吹得小孩全第一,吹得男性与盖茨品品茶,吹得女性长得赛貂禅,最后七仙女齐送你合家欢乐大仙气

今朝驶去福还在,明日奔来万贯财。身康体健神焕发,前程似锦万通达。年年好运辞旧岁,日日平安闹新春。

轻轻的一声问候,深深的一捧祝福,绵绵的一串关怀,都道不尽心中的感慨。新的一年来临,千言万语都凝集在这一条短信,祝你春节快乐,永远幸福!

◆带着一阵清风◆捎去我的问候 ◆带着一缕月光◆映出我的祈祷 ◆带着一句祝福◆系着我的真诚 ◆谨祝春节快乐◆年轻永远幸福

除夕像一个完美的句号,又像一个开启未来的冒号,而我的祝福就像一连串的感叹号,永无止境。愿你天天快乐,周周开心,月月健康,季季平安,年年幸福!

你知道吗?没有你的短信时我想过死,我曾经用面条上吊,用豆腐敲头,用可乐服 毒,用降落伞跳楼,用筷子割脉,昨天我鼓起勇气摸了电门,可惜停电了,唉,都没 成功!你看我多想你。wWw.ZhUFu.tv

找点空闲 找点时间 背着炸弹 到银行看看 警察为你准备了一副手铐 狱长为你张罗一床毛毯 生活的烦恼向记者说说 抢劫的细节跟警察谈谈

某男生给同班某友生取外号,叫胖猪,女生向老师哭诉,老师答应对该男生批 评,第二天教师在班上讲:“某男生太没礼貌,随便给别人起外号,总不能别人象啥就 叫啥吧?”

蜈蚣被蛇咬了,为防毒液扩散必须截肢!蜈蚣想:幸亏偶腿多 ~!!大夫安慰道:兄弟,想开点,你以后就是蚯蚓了~

一只漂亮的小猪 脖子上挂着蝴蝶结 屁颠屁颠的跑到你面前 用崇拜的眼光看着你 摇摇尾巴 甩甩屁股 对你唱了一首: 长大后我就成了你!

天是蓝的,海是深的,男人的话没一句是真的; 爱是永恒的,血是鲜红的,男人不打是不行的; 男人如果是有钱的,和谁都是有缘的; 男人靠得住,猪都会爬树!!


新年上班开工祝福语,关于节后补充的祝福


1、有“礼”须有“节”乎?“节”后更应有“礼”!祝你:周一快乐相伴周二好运连连周三身体康健周四事随人愿周五欢笑不断周六周日打牌赢钱!兄弟有礼了!


2、节前,我安排同志们用短信向你表达祝福,讲得很好,下面我再就节后的工作补充三点意见:好身体,常锻炼,好朋友,常挂念,好运气,常相伴!(鼓掌)


3、晴空下许愿,愿阳光照耀在你的心田,快乐与你在微风中缠绵,幸福围绕在你的身边,美梦会在希冀后出现,所有的奇迹会降临在你的眼前!


4、忘记年龄!忘记过去!忘记恩怨!拥有真爱!拥有朋友!拥有未来!珍爱自己!珍爱别人!珍爱家人!保你健康!保你幸福!保你快乐!祝你顺顺利利事事如意!


5、春天,过度的季节,由寒到暖。春天,浪漫的季节,花开漫天。春天,希望的季节,绿色蔓延。春天,祝福的季节:愿你快乐度过每一天。仍要防寒哦。


6、七天,把一年的疲倦,转化为奋斗的源泉;此时,把七天来的休息,幻化为生活的积极;节后上班第一天,愿你大把赚钱!


7、人生就是风雨彩虹无常,坎坷与幸福交替着,有欢笑自然也有忧伤,不论岁月造就多少的创伤,我们依旧要迎着晦暗,露出阳光一样灿烂的微笑!祝你成功!


8、(第一天)+(上班)=?今天是长假后第一天上班,愿你解开这个问号,有个不错的答案!祝重回岗位的你:工作得心,财运合心,爱情如心,事事顺心!

[1] [2] 下一页


结婚的贺词:关于结婚的贺词

结婚庆典贺词


贺新婚 
天作之合 心心相印 永结同心 相亲相爱 百年好合 永浴爱河 佳偶天成 宜室宜家 白头偕老 
百年琴瑟 百年偕老 花好月圆 福禄鸳鸯 天缘巧合 美满良缘 郎才女貌 瓜瓞延绵 情投意合 
夫唱妇随 珠联壁合 凤凰于飞 美满家园 琴瑟合鸣 相敬如宾 同德同心 如鼓琴瑟 花开并蒂 
缔结良缘 缘订三生 成家之始 鸳鸯壁合 文定吉祥 姻缘相配 白首成约 终身之盟 盟结良缘 许订终身 

贺嫁女 
淑女于归 于归协吉 之子于归 百吉御之 凤卜归昌 祥呈凤律 燕燕于飞 
适择佳婿 妙选东床 跨凤乘龙 乘龙快婿 蒂结同心 

祝男女寿 
九如之颂 松柏长青 福如东海 寿比南山 南山献颂 日月长明 祝无量寿 鹤寿添寿 奉觞上寿 
海屋添寿 松林岁月 庆衍箕畴 篷岛春风 寿城宏开 庆衍萱畴 天赐纯假 晋爵延龄 称觞祝假 

祝夫妻双寿 
福禄双星 日年偕老 天上双星 双星并辉 松柏同春 华堂偕老 桃开连理 
鸿案齐眉 极婺联辉 鹤算同添 寿域同登 椿萱并茂 家中全福 天上双星 

祝男寿 
东海之寿 南山之寿 河山同寿 南山同寿 天保九如 如日之升 海屋添寿 
天赐遐龄 寿比松龄 寿富康宁 星辉南辉 耆英望重 

祝女寿 
王母长生 福海寿山 北堂萱茂 慈竹风和 星辉宝婺 萱庭集庆 蟠桃献頌 
璇阁长春 眉寿颜堂 萱花挺秀 婺宿腾辉 

贺生子 
天赐石麟 啼试英声 石麟呈彩 弄璋徵喜 德门生辉 熊梦呈祥 
明珠入手 弄瓦徵祥 女界增辉 喜比螽斯 辉增彩悦 

贺双生子 
双芝竞秀 壁合联珠 玉树联芬 棠棣联辉 班联玉荀 花萼欣榮 

贺新居落成 
秀茁兰芽 玉荀呈祥 瓜瓞延祥 饴座腾欢 兰階添喜 莺迁乔木 燕入高楼 玉荀呈祥 鸣凤栖梧 
燕贺德邻 室接青云 堂构增辉 华厦开新 金玉滿堂 新基鼎定 堂构更新 煥然一新


From:https://zhufu.330011.com/Article/duanxin/201212/1198.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Copyright © 2012-2013 祝福语大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