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元旦祝福语 春节祝福语 元宵节祝福语 劳动节祝福语 端午节祝福语 中秋节祝福语 国庆节祝福语
您现在的位置: 祝福语大全 >> 祝福短信 >> 正文

祝朋友早日康复短信祝福语

2012-12-22 17:09:38  来源: 祝福短信 

祝朋友早日康复短信祝福语

1) 听到你手术后平安的消息,真的很高兴。希望能感受到我在远方的祝福。希望你静养身

2) 内阁总理病了.他在医院里接到一份慰问电报:议会祝您早日康复,一百八十七票赞成,一百八十六票反对!哈哈……祝你早日康复!

3) 首先,希望你有漂亮的护士MM照顾;之二,每天都被鲜花和祝福,还有好吃的东东包围;之三,当然是最重要的一点喽,希望你早日康复!

4) 听说你病了,我为你特制了药哦,里面有:一克阳光、两克新鲜空气、三克愉快心情,还有一公斤我的爱和祝福。快快服下饱含浓浓爱意和深深祝福的药丸吧!你会很快好起来的!

5) 发烧好点了吗?要多注意身体,记得吃药哦。祝早日康复!

6) 我知道生病的滋味不好受,可是痛在你身痛在我心,祝早日康复,看你迷人的笑容!永远爱你的人。

7) 家人、朋友对你深深的爱永远保卫着你,你是我们永恒的主题!上帝保佑你!千言万语化为一句祝福:希望你早日康复!我们大家都会比以前更爱你!

8) 愿身边所有爱你的人和你爱的人平安,用我们的信念战胜灾难,用我们的爱感动上天,请把这祝福发给你的朋友,你们都会健康、幸福、平安!

9) 如果我有翅膀,我就飞去看你!我有翅膀吗?没有!所以我现在不能去看你!但是我可以为你祈祷祝福,保佑你平平安安,健康永远!

10) 生病的滋味很难受,千万要保重身体!祝早日康复!

11) 你的康复,就是我们的幸福;你的安康,就是我们的平安。Www.ZhUFU.Tv真心真意的祝福,不是需要千言万语。一首心曲,愿你岁岁平安!愿早日康复,开心无限!

12) 得知你受伤,真有些为你担心,感觉好一些了吗?还疼不疼?别忘了吃药。疼痛的滋味不好受,希望你多休息,别忘了吃药。祝你早日安康!

祝朋友早日康复短信祝福语

13) 打针吃药受罪,不能出门无味,心情我能领会,平心静气才对,当你生病的时候,你的朋友一直在挂念着你,为你默默祈祷:希望你早日康复!

14) 工作诚可贵,健康价更高!好好休息,早日康复!虽然这是一个迟到的问候,但是它代表我的衷心祝愿。祝你早日康复,天天有个好心情!

15) 家人好友,永远都在爱着你,支持你!你的生命不再只属于你自己,而是属于所有爱你的人!你的康复,就是我们的幸福;你的安康,就是我们的平安!

16) 今天你感冒好了吗?要多注意身体,多喝水,别忘了每天喝蛋白质粉,它对身体百利无一害。祝安康!

17) 让幸福如雨洒落你心间,让健康如水滋润你心田,让短信带去我最好的祝福:愿幸福永远陪伴你!朋友,早日康复,愿您快乐!

18) 想想父母,吃药不苦;想想亲朋,打针不痛;想想自己美好的爱情、友情,病就会好啦!你的病痛,也同样引着我的心痛,快点好吧!

19) 把无数的思念化做心中无限的祝福,默默的为你祈祷,祝你早日康复!我们期待很快又看见你生龙活虎的身影和壮健的体魄!


 


问候短信诗-祝朋友一生幸福乐悠悠


问候短信诗-祝朋友一生幸福乐悠悠

1、走马西来欲到天,四海喜事家里添;辞家见月两回圆,件件实现你心愿;今夜不知何处宿?今生不知啥是输;平沙万里绝人烟,到处都是福绵绵。祝君种树开金花,栽苗发金芽,收获的是金果,眼前一片金光灿烂。

2、葡萄美酒夜光杯,能喝几杯喝几杯;欲饮琵琶马上催,人生难得几回醉;醉卧沙场君莫笑,甜言蜜语美人抱;古人征战几人回,开心快乐永陶醉;春光无限好,尽情乐逍遥。

3、有梅无雪不精神,雪花漫天妆点晨。有雪无诗俗了人,胡乱吟诵莫当真。日暮诗成天又雪,三两知己来相约。与梅并作十分春,笑语欢声心头润。感谢有你这个朋友的陪伴,愿天天快乐如意!

4、远上寒山石径斜,见到美女就叫姐。搞个烧烤借刀叉,白云生处有人家。停车坐爱枫林晚,落红片片偶伤感。吃着烧烤品着辣,霜叶红于二月花。好朋友,我想你了,祝你快乐!

5、渭城朝雨浥轻尘,辞别好友天下雨;客舍青青柳色新,心中惆怅柳絮飞。劝君更尽一杯酒,且把祝福作美酒;西出阳关无故人,原君一路平安走。亲爱的朋友,祝你一路好走,一生幸福!

6、独在异乡为异客,上铺兄弟不在这;每逢佳节倍思亲,为了梦想要打拼。遥知兄弟登高处,坚定走好脚下路;遍插茱萸少一人,心若磐石事业成。7月毕业季,我所有亲爱的兄弟们,各自珍重!

7、夜凉吹笛千山月,乡音乡情入耳来。路暗迷人千种花,乡土乡亲挂嘴边。棋罢不知人换世,客居他乡为异客。酒阑无奈客思家,儿行千里母担忧。愿你常回家看看,阖家团圆,尽享浓浓亲情。

8、千里黄云白日曛,千万里我牵挂你;北风吹雁雪纷纷,雪花飘飘祝福你。莫愁前路无知己,不要畏惧向前走;天下谁人不识君?我的祝福伴你行。祝最亲爱的朋友,一生幸福乐悠悠。祝福短信

9、归山深浅去,踏青去愁忧。须尽丘壑美,苦恼莫逗留。莫学武陵人,做个快乐人。暂游桃源里,幸福每时刻。生活中,愿你无忧无虑,幸福永远。

10、横看成岭侧成峰,左看右看有才能;远近高低各不同,各行各业你都通;不识卢山真面目,你的人气耀人目;只缘身在此山中,一马平川早兴隆。祝你事业早成功,前景处处红。

11、胜日寻芳泗水滨,心情快乐又缤纷。无边光景一时新,因为开心陪在身。等闲识得东风面,好似挚友做着伴。万紫千红总是春,只为美好不离分。让快乐美好时时相伴,祝你天天幸福如意。

12、莫道谗言如浪深,只要自信不沉闷;莫言过客是沙尘,有勇气才是最真;千淘万漉虽辛苦,努力却是必经路;吹尽狂沙始到金,收获成功看我行。希望你在人生路上战胜挫折,自强不息,是金子总会发光!

13、折戟沉沙铁未销,失败过去不再提。自将磨洗认前朝,经验教训记心底。东风不与周郎便,借助天时与地利。铜雀春深锁二乔,努力工作不放弃。愿你坦然面对失败,重新振作,走上成功之路!

14、胜日寻芳泗水滨,心情快乐又缤纷。无边光景一时新,因为开心陪在身。等闲识得东风面,好似挚友做着伴。万紫千红总是春,只为美好不离分。让快乐美好时时相伴,祝你天天幸福如意。
祝福的话 )


祝朋友生日快乐短语

  大海啊他全是水,蜘蛛啊他全是腿,辣椒啊他真辣嘴,认识你啊真不后悔。祝生日快乐,天天开怀合不拢嘴。

  当我把神灯擦三下后,灯神问我想许什么愿?我说:我想你帮我保佑一个正在看短信的人,希望那人生日快乐,永远幸福。

  难忘是你我纯洁的友情!可贵是永远不变的真情!高兴是能认识你!献上我最爱的康乃馨,祝你生日快乐!

  你好可怜哦,今天明明是你的生日却还要上班,但是没关系,因为你收到了我的祝福,相信你今天过得会很开心!

  生日快乐,亲爱的朋友,愿你天天快乐,年年好运,一生幸福!

  寿星佬,我祝你所有的希望都能如愿,所有的梦想都能实现,所有的等候都能出现,所有的付出都能兑现。

  思念万千,祝福无数,在此佳节,祝君快乐!

  我认为健康和快乐是人生最重要的两件东西,如果它们可以转让,我愿意把我的那一份都给你--生日快乐.

  一年365天,是等,是盼,你的来到给世界平添了几分色彩,愿下一个365天,笑容依然灿烂。

  因为你的降临,这一天成了一个美丽的日子,从此世界便多了一抹诱人的色彩。祝你生日快乐!

  愿你的容颜像春天般绚烂,衷心祝福你——多情的女孩,生日快乐!

  在你的生日到来之际,诚挚地献上我的三个祝愿:一愿你身体健康;二愿你幸福快乐;三愿你万事如意。

  在你生日来临之际,祝事业正当午,身体壮如虎,金钱不胜数,干活不辛苦,悠闲像老鼠,浪漫似乐谱,快乐莫你属!

  

  在你生日来临之日,请让我向你俩说声:“猪!你生日快乐”外加打包一份“心想更事成!天天好心情!”

  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我祝你:天天娃哈哈,岁岁乐百事,笑脸美如花,青春惹人夸。生日快乐!

  长长的距离,长长的线,长长的时间抹不断,今天是你的生日,远方的我一直在掂念着你,祝你生日快乐

  猪,你快快长!猪,你早日出栏!猪,你生日快乐!


From:https://zhufu.330011.com/Article/duanxin/201212/1181.html
    Copyright © 2012-2013 祝福语大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