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元旦祝福语 春节祝福语 元宵节祝福语 劳动节祝福语 端午节祝福语 中秋节祝福语 国庆节祝福语
您现在的位置: 祝福语大全 >> 祝福短信 >> 正文

精彩周末祝福短信-捉一只蝴蝶送您

2012-12-22 17:09:33  来源: 祝福短信 

捉一只蝴蝶送您,愿您拥有快乐的翅膀,兜一丝清风送您,愿您心情舒畅,发个短信给您,愿天天神采飞扬!祝您渡过愉快的周末.

让星星送去我的祝福,让小雨送去清爽的凉风,让好运和美丽永远追随你一生,让短信一次次的奉我永远的祝福,祝周末愉快!

每日游走于尘世之间,总有许多的无奈伴随,不要因追求过多忽略了健康,不要因工作太多忘记了享受,周末了,让我们放松心情去享受生活吧。周末愉快!

所有的话语都是多余,所有的祝福都藏在心里,周末了,让我们去看海、去听风、去自然的世界中感受爱。

这是个惬意的宁静世界,阳光灿烂如昔,柔风轻轻如昔,但愿美好的时光就这样驻足,带给您欢欣与鼓舞,周末愉快!

把臂膀给予飞雀就欢快了;把心抛给大海就辽阔了;把目光留给苍穹就深远了;把祝福发给你就开心了,祝周末愉快!

人依旧,物依然,又到周末;想也好,忘也罢,只是问候;闲也行,忙也好,开心即可;今儿好,明更好衷心祝愿:周末快乐!

忙碌的生活带走的只是时间,对朋友的牵挂常留心底,一声问候一个祝福,在这美丽神怡的日子里祝您周末愉快!

寂寂的清晨有微微的清风,微微的清风有丝丝的凉意,丝丝的凉意里有我轻轻的问候!愿我的问候能消除你酷暑的炎热,带给你一天的好心情!

别因多的忙碌冷淡温柔 莫因无奈的追求湮没享受 挣钱不是人生的全部 无限风光就在心灵深处 停停你匆匆的脚步 尽情享受生活的赐福!周末了,别忘了——好好歇歇!

一首音乐,轻松和谐;一个问候,关怀体贴;一阵微风,清凉舒适;一条短信,温馨弥漫...手指一按,送去我的真诚:周末快乐!

一切的美好源于早晨,虽然岁月不会轮回,昨天不再重现,一份真诚的祝福会让您快乐每一天!

这是个惬意的宁静世界,阳光灿烂如昔,柔风轻轻如昔,但愿美好的时光就这样驻足,带给您欢欣与鼓舞,周末愉快!

我愿变成您窗外的一棵树,用我的绿色洗却您视觉的疲惫,用我的摇摆给您带去夏日的凉爽。WWW.ZhUFu.Tv祝您有一个轻松的周末!


人生到处精彩,冬天到春天手机祝福短信


1、花开无言,叶落无声,风过无影,水逝无痕,美丽无所不在,人生到处精彩!美丽因眼睛而生,精彩因心情而定。祝你开心快乐每一天,拥有美丽人生!


2、暖春四月,樱花纷纷落落,花瓣唱着歌,飘向你心窝。愿它的浪漫能令你的爱情火热,愿它的香气能令你的心情快乐,愿你拥有樱花般灿烂的生活!


3、云淡淡,风翩翩,春天在眼前,对你很思念;祝愿你,体康健,开心每一天,幸福在心田;虽不能,常相见,真诚永不变,友谊一万年!


4、阳光明媚的日子,愉快的心情跟随着你;烟雨蒙蒙的日子,浪漫的情怀笼罩着你;电闪雷鸣的日子,蓬勃的热情围绕着你。不同的日子,愿你快乐心情长相伴。


5、天上的星星何其多,叫北斗的就几颗;地上的朋友何其多,最贴心的还是你和我;手机里的短信何其多,能让你快乐的全是我发的。一个道理时摆着:咱俩的情谊没的说。


6、用心做好该做的事,成功就会相伴;用心对待身边的人,朋友就会相伴;用心体贴爱你的人,真情就会相伴;用心感受生活的瞬间,幸福就会相伴。祝你快乐!


7、在这春暖花开的时节,邀你乘坐开往春天的地铁,车厢里充满了春的喜悦,车轮唱响了祝福的音乐,它将拉着你奔赴幸福的终点!春天快乐!


8、总有繁星点亮夜空,总有春风吹融冰冻,总有思念穿越时空,带给你温暖的感动。愿你忘掉不快的种种,开开心心甜蜜浓,在春天尽享幸福无穷!

 

[1] [2] 下一页


生活要精彩,努力才痛快-有味儿生日祝福短信

生活要精彩,努力才痛快-有味儿生日祝福短信


飞花传真情,纤云送好运,挽一缕经过的风,把深深的祝福裹其中,送到你身边。快乐若是长久时,又岂在年年今朝。生日快乐!

^o^有一个秘密想告诉你:今天的你是与众不同滴;有一件礼物要送给你:给你送去我的祝福语;有一句话特别赠予你:亲耐地同学,生日快乐必须滴!

生日快乐青春驻,朋友挂念送祝福,日月穿梭在轮转,真挚友情长相伴,笑容灿烂在笑脸,要论快乐你最甜,幸福一年胜一年!

^o^云儿在蓝天上飘荡,鸟儿欢叫着自由飞翔,友谊在真情中慢慢滋长,希望让生命灿烂辉煌,短信传来的是对你生日的祝福:希望你快乐吉祥!

走过万水千山,也曾百转千回,道路坎坷曲折,人生历练风雨,领悟生活真谛,父爱厚重如山,我依然爱您如昔,祝您生日快乐!

告别昨日的风霜雪雨,迎接今日的幸福时光;点燃生日的红蜡,留住美好的记忆;放飞所有的伤情,收起所有的眼泪,祝生日快乐!

盈盈今日天如水,恋恋当年水似天。情缘驻我心,相思比梦长。祝福你生日快乐!生命中的每一天永远青春靓丽!

^o^生日就像一首歌曲,奏着美妙的旋律!生日就像一副油画,有着鲜艳的色彩!朋友,在这个生日里,让我的祝福陪伴你,祝你快乐永久、幸福无限!

找一湖碧水,钓几尾闲鱼,细数心中那些美丽的回忆;忘一段尘缘,品几口茗茶,让心游凡尘。喝一壶老酒,祝福老友,生日快乐,幸福生活总依旧。

生活要精彩,努力才痛快,生命要多彩,一路才畅快,生日要喝彩,寿星才愉快。亲爱的朋友,生日快乐。

让时间寄去我的思念,让风儿捎去我的牵挂,让祝福带给你真真的喜悦,让真真的喜悦陪你度过快乐的生日,愿你生日快乐,永远幸福!

过去的路虽然坎坷,未来却承载着你我共同飞翔的梦,生日,就是一个起点,一切从这里开始,一切都会好起来的!祝你生日快乐!

都说流星可以有求必应,如果可以我愿在夜空下等待,等一颗星星被我感动,带着我的祝福落在你的枕边。为你送上生日快乐!

^o^生日快乐!我要送你一份100%纯情奶糖:成份=真心+思念+快乐,有效期=一生,营养=温馨+幸福+感动。

红酒的礼物,要用烛光打开才浪漫,幸福的礼物,要用开心打开才快乐,生日的礼物,要用祝福打开才甜蜜,亲爱的,生日快乐。

远方的钟声叮咛,我在晨曦清醒;手表的滴答渐明,微笑的按键铃;想起的特殊情,是你生日在今。写下祝福音,送你生日盈:快乐哟!

^o^洪亮的钟声荡气回荡,璀璨的烟花美丽绽放,潺潺的溪水叮咚回响,生日的歌曲为你歌唱。祝你生日快乐,人生路上平安吉祥,好运永远伴你身旁!

把我所有的爱送给你,用我所有的情关心你!亲爱的,愿你在生日这天里,快乐幸福!一天都有好心情,晚上有好梦!

在这个属于你的精彩日子里,送上我最诚挚的祝福,祝你生日快乐!愿你生活如意,爱情甜蜜,工作顺利!愿你好上加好,福中更福!

|
From:https://zhufu.330011.com/Article/duanxin/201212/1168.html
    Copyright © 2012-2013 祝福语大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