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元旦祝福语 春节祝福语 元宵节祝福语 劳动节祝福语 端午节祝福语 中秋节祝福语 国庆节祝福语
您现在的位置: 祝福语大全 >> 祝福短信 >> 正文

甜蜜的晚安祝福-发给女朋友的

2012-12-22 17:09:32  来源: 祝福短信 


不知道你在做什么,这样的深夜,也许只有我这么痛彻的思念着你,一遍一遍。却不想打扰你,希望你睡的安然,像一只无忧的小猪猪。亲爱的,晚安

今天下雨,就像思念降落来临,问候不只是在夜里,祝福永恒藏在心底,雨停而想念不止,夜深却牵挂依然,宝贝,晚安!

睡吧:你会做一个梦,梦见我扮成了鬼,一身白色的衣服。你看不见我的脚,却只能看到我白色的衣服上有红色的……我直勾勾的看着你,对你说:“下次喂我葡萄酒的时候看好嘴巴在哪。"

哈喽,,当你收到这条信息的时候,我真的是深感抱歉---把你给吵醒了,唉,都怪你,谁叫你比我早睡呀?唉,还是说声晚安吧,祝你不要在梦里遇见我.我怕你不愿醒来,哈哈哈!

甜蜜的晚安祝福-发给女朋友的www.dxju.com

手机快没电了,等不到妹妹的短信了。妹是不是和我一样遗憾呢?但希望妹妹也能感觉到我,嘿嘿...向你道晚安了,乖宝贝好梦!明天见 . ( 问候语大全 )

我们现在比赛,谁先梦见到周公!如果我赢了,你让我亲一下!如果你赢了,我让你亲一下!加油~~~快睡吧!明天早上短信公布比赛结果,明晚见面“颁奖”。

传说今晚,阴魂不散,死光又现,鬼魂四处转!愿鬼听到我的呼唤,半夜来到你庆头,苍白的脸,幽绿的眼,干枯的手抚摸你的脸,代我向你说一句:晚安 ( 晚安短信 )

爱的,不要让我等他久.我先去月亮婆婆那等你啊.你快点进如梦乡来找我.我爱你.嘿嘿

天上的星星都在眨着眼睛,月亮在跳跃着思绪...不眠的夜里,有个不眠的我在想你...晚安亲爱的...梦里要有我...无论是好或是坏,至少能证明你的心里有个我!

在这宁静的夜晚,寄上我温馨的祝福,带去我深深的思念,愿我的一声祝福洗去你一天的劳累,一句晚安带你进入美妙的梦境!一片心意使你天天平平安安。www.zHufU.tv

 


短信把我祝福传递:祝你幸福甜蜜


1、一滴露珠滋润一份绿意,一抹阳光温暖一片天地,一句问候代表一份关心,一丝微笑寄托一份友谊,一条短信把我祝福传递:祝你幸福甜蜜、万事如意!

2、风吹落叶,落叶飘远,冬天已经来到身边,给你最温馨的思念,愿你整个冬天都温暖,快乐洋溢着幸福之船,愿你幸福永不变,开心到永远。

3、把持不住思念的心跳,让我深切体验牵挂的美妙,送你一件用心织成的温暖外套,用祝福将你笼罩,愿快乐永远在你怀抱,幸福放声欢笑。

4、开开心心喜事多,快快乐乐忙工作,平平安安一辈子,健健康康好生活,幸幸福福没烦恼,精精神神没挫折!

5、冬来了,天冷了,空气凝固了;冬到了,问候多了,关心多了,想你的频率也高了。朋友,冬寒无情,注意保暖谨防感冒。

6、我跨过扬子江,爬过四川盆地,走完青藏高原,登上珠穆朗玛峰,跳到国际空间站,给全世界下通牒:必须让在看短信的孩子幸福!!!

7、在冰冷的冬日里,就算没有寒风骤起,没有雪花飘起,你也要好好保重自己,照顾好你的身体,我的惦记伴随你快乐如意,冬日开心,时刻欢喜。

8、又到了最冷的时候,此刻的我在冰上走,顶着寒风给你送去问候。愿你不开心的不要有,幸福的苹果吃不够,天再冷,也别忘了我这个老朋友。

 
9、我要为你采集柔和的阳光、飞舞的雪花和鲜艳的腊梅,装进祝福的箱子。只要打开它,你所有的烦恼会立刻融化,它会使你在这个冬天乐到掉了牙!


一年中最重要的祝福(生日祝福语满甜蜜期望)

一年中最重要的祝福(生日祝福语满甜蜜期望)


日子一天多一天,每天充满甜蜜好期盼;人生一段接一段,每天绽放自信俏容颜;蜡烛一根连一根,点燃激情往事抚泪痕;祝福一条又一条,诉说心中祝福多美好;生日一年只一次,共同欢聚庆祝好日子,幸福短信庆吉时,短信虽然一毛钱,也要记得请吃饭!

祝你生日快乐,然后每天都比生日快乐!日子越过越快活,每天都像过生日一样乐呵呵!爱情事业都红火,礼多人不怪,再次祝福你生日快乐好运多!

愿尔长作鸳鸯俦,莫效前身鹰隼仇;我愿此刻留我心,喜结良缘共枕眠;生涯岂料承优诏,世事空知学醉歌;日照澄州江雾开,淘金女伴满江隈;快活不知如我者,人间能有几多人;乐事只今惟有酒,诗情书意两殷勤;今日你生辰,时刻记在心,礼物虽然轻,饱含友谊情,送你诗七言,首字连成串,亲自读祝愿:“愿我生日快乐,愿我生日快乐!”

你想要甜甜,那就把糖果给你;你想要开心,那就把芭比给你;你想要发财,那就把钞票给你,今天是你的生日,那就把生日快乐给你,生日快乐!O(∩_∩)O~~

自从那日有了你,我们脸上洋溢着幸福;自从那日有了你,我们心里感受着甜蜜;自从那日有了你,我们家里充满着欢乐。儿子,祝你生日快乐!愿你开开心心每一天!

因为你的出现,我的生命多了几笔别样的色彩,喜欢你这个会带给我欢乐和美好的朋友!在你的生日之际,祝福你,永远都是一个开心幸福的人!

也许你并不是为我而生,可我却有幸与你相伴。希望在我有生之年,年年为你点燃生日的烛焰。 在你生日这一天,也留下我的愿望,愿你快乐每一天!

一年一度,我乘骑流星马将祝福送到你的面前,愿你今天怀里溢满礼物,手机全是祝福,耳里充满祝福,掌心渗出祝福,心里充满温度,生日过的让人嫉妒。生日快乐!

我可不会忘记今天这个特别的日子,我特意叫太阳把幸福的阳光洒在你身上,我还特意叫月亮在今晚给你一个甜美的梦境,祝你度过一个快乐的生日。生日祝福短信

星星在夜晚一闪一闪,那是我的双眼在期待。月亮在枝头一晃一晃,那是我的情怀在展现。云儿在蓝天一片一片,那是我的思念在飞翔。祝生日快乐!

小时候,你总是不拘言笑,我每天看到你都会心惊肉跳,现在我长大了,你也一点点变得温和,温和得无视我的责难,爸爸,对不起。祝福你生日快乐!

你过生日,我送祝福。祝你:事业正如烈日当午,钞票永远数不胜数,身体胜过健壮猛虎,做事不觉劳累辛苦,悠闲彷如过街老鼠,浪漫犹似弹奏乐谱,生活快乐非你莫属!

奏响优美的旋律,放飞喜悦的心绪;打开生日的礼物,踏上开心的道路;切开甜蜜的蛋糕,投入温暖的怀抱;吹灭生日的蜡烛,许下美好的祝福。祝:生日快乐!

播下一粒种子可以让鲜花盛开,栽上一棵幼苗可以让绿意萌萌,扯下一片彩云可以让梦想腾飞,送去一首祝福可以让友谊飘香。祝你生日快乐!

用幸福采摘时间的绒毛,用快乐纺织岁月的绒线,用真诚编织祝福的绒衣,用短信邮寄生日的温暖,用话语传递生日的问候,亲爱的,祝你生日快乐。

[1] [2] 下一页

|
From:https://zhufu.330011.com/Article/duanxin/201212/1164.html
    Copyright © 2012-2013 祝福语大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