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元旦祝福语 春节祝福语 元宵节祝福语 劳动节祝福语 端午节祝福语 中秋节祝福语 国庆节祝福语
您现在的位置: 祝福语大全 >> 祝福短信 >> 正文

祝福信息,陪着你,度过一个个寂寞的夜晚

2012-12-22 17:09:30  来源: 祝福短信 

每当走在汹涌的街头望着那茫茫人海,我都感到自己是为你存在,告诉自己这就像一场比赛,我要让我们的生命变得精彩。

想着你的感觉,有如风的缠绻,吹乱我的日夜,吹也吹不走你的容颜.

静静的夜里,一个人偷偷想你,已成为我最隐秘的快乐。好几次梦中有你,我便贪恋着不想起床,放纵自己恣意占有你的似水柔情...

想你是我的错,等待是一种无奈。原你的梦中有我,渴望你的温柔,那怕是戏弄与施舍。

愿把我的心嵌入你的心,使我俩的爱永远不变!时间冲不淡真情的酒,距离拉不开思念的手。想你,直到地老天荒,直到永久!

远方的你是否无恙?在这个思念的季节里,改变的是我的容颜,不变的是永远牵挂你的心!真心愿你快乐!

距离拉开思念的帷幕,我才悄悄感悟,生活的舞台缺少了你,便缺少了一种色彩,失去了一份和谐。

看到窗外天上的星星了吗?那是我的眼睛在默默的看着你,陪着你,度过一个个寂寞的夜晚!

蓝的天白的云,每天每夜我们看的是同一轮日和月,想你时的快乐变成晴朗的天空,思念的痛苦在那阴雨的夜空!

老天做证,我的影子随时随地都跟着你,我的眼睛无时无刻不在注视着你......该死,我的意思是——你洗澡的时候除外!

离别在那深秋,相聚在缠绵梦中。wWw.zhuFU.tv心上人,你可知道,我渴望着眼睛和眼睛的重逢。

两人以发短消息传递情意称为信爱恋,只收不发是自恋,只发未收是单恋,一发一收是相恋,常发常收是爱恋。

留下的眼泪虽自己擦,心中的热情却从不淡化。想着你的欢乐,想着你的忧愁,你的心情是我永远的牵挂!

满天星云下,感到无边的落寞。也许流星能体会。我期待,飘飘雪花的日子,你的心带来了一屡芬芳.

老天做证,我的影子随时随地都跟着你,我的眼睛无时无刻不在注视着你......该死,我的意思是——你洗澡的时候除外!


山泉,像一根琴弦,日日夜夜弹奏着家乡的山歌,带着我的问候,飞出山谷,流入江海,寻觅着你的踪影。

谁的心情没有起落?谁的天空永远晴朗?多少风雨独自走过,忘掉所有悲伤痛苦将所有思念祝福化作串串快乐音符

假如你有祝福寄我,就什么也别说,只写上你的真心,把你的朋友看成另一个你。把这另一个你在深心默记。

虽然流星美丽可是短暂;虽然恒星平凡却是永久。希望你是那颗带给我快乐、幸福、时刻守护着我的恒星!

我能为你做些什么 请你告诉我 只要我能够 只要我拥有 愿为你付出 愿为你受苦 我会感到很快乐


爱心祝福短信在今天送给我关心的人

爱心祝福短信在今天送给我关心的人

如果生命苦短,那就好好活吧!如果孤单,那就恋爱吧!如果欺骗了爱人,那就自首吧!如果得罪了情人,那就去哄吧!如果收到了信息,那就笑笑吧!

当你手机响时,那是我的问候;当你收到信息时,那有我的心声;当你翻阅短信时,那是我的牵挂;当你准备关机时,记得还有我在为你祝福!

世界上最难断的是感情,最难求的是爱情,最难还的人情,最难得的是友情,最难分的亲情,最难找的是真情,最想看的是你微笑的表情!

流星划过天际,我错过了许愿;浪花拍上岩石,我错过了祝福;故事讲了一遍,我错过了聆听;人生只有一回,我庆幸没有错过你这个好友!

如果有一天,你走得太倦,只要一转身,我的祝福就在你身边,不管离多远,化这祝福为蓝星点点,闪在晨曦,闪在日暮,闪在你生命的每一天!

风雨无情人有情,对你思念没有停;虽然不是常见面,一样会把你想念;发个信息同你聊,架起一座思念桥;没有什么好送你,只有一句好想你!

朋友,当生活太过忙碌单调时,请看看蓝蓝的天空暖暖的风,澄澈的水流奔向未知的美丽,前途总是妙不可言。无论你去做什么,记得带上好心态好心情

一封温馨,一包甜蜜,一袋幸福,一桶健康,一箱平安,一箩快乐,一粒爱心,加上我满满的祝福,愿收到此信息的你永远健康无忧幸福快乐!(短信居,真诚祝福短信不断更新中)

如果我是一丝风,我要为你拭去烦忧;如果我是一片叶,我要为你遮挡炎日;如果我是一缕光,我要为你照亮前程!我是你的朋友,我要为你送去祝福!

求一寸幸运,让你每天有新的收获。织一尺快乐,让你永远与烦恼无缘。聚一丈财富,让你今世生活无忧。送一生祝福,让你时刻感受我的思念,祝一切都好!

有一支心曲,是我们所共有的,它用欢乐作曲,用理解作词,用真诚和弦,用记忆尘封,时常用友谊打开共奏,朋友,你的友谊是我今生的幸福

每一片花瓣,都带有我真挚的祝福,款款关怀,绵绵祝福,声声问候,拜托清风传送,愿鲜花与绿叶结伴,点缀你绚丽的人生,愿你永远快乐!


一条温馨的生日祝福短信

 

光阴似箭,又逢一次你牛一。愿你长得白白胖胖,生活过得有滋有味,快乐幸福红红绿绿。生日快乐。

拨动祝福的琴弦,为你唱出世界上最美妙的生日歌,点亮幸福的烛光,为你送上精美的礼物和蛋糕,祝你生日快乐,一帆风顺,事事如意,天天好心情!

某年这一天,一位美丽可爱的天使降临人间……世界从此因你而精彩,这一天因你而特别。亲爱的朋友,带上我温馨的问候和深深的祝福,祝你生日快乐!

每年的这一天我把它标上快乐的音符,郑重的向你发送祝福的讯号,祝你生日快乐!岁岁如十八,年年都美丽,幸运永相伴!幸福过一生!

我用真心画上一张生日贺卡,用短信编织最美好的祝福,送给最美丽的你,祝你快乐无限,平安幸福,做一个永远的幸运儿寿星,生日快乐!

上帝用一天创造了你这个奇迹,我用一年等待这个日子,要给你最用心的祝福。暖暖的烛光里,有我最美好的祝愿。祝好朋友生日快乐,分秒开心,美梦成真!(短信居-生日祝福短信)

一碗甜甜的长寿面,筋斗的面条是我长长的祝愿,一丝丝将你缠绕到永远,愿健康与快乐、幸福和甜蜜与你日夜相伴,祝你生日快乐!

生日快乐!祝你生日快乐,把所有的祝福放进希望的船,让你再也感觉不到孤单。生日快乐!祝你生日快乐,愿你的人生永远幸福美满,让烦恼全都烟消云散!

同学少年时,时光的美好与珍贵,已凝成一幅幅炫丽的回忆。离别,注定要个奔东西,但时空的变幻却抹不去我记忆里这个特殊日子:“Happy Birthday!

如果生日是人生的年轮,但愿我的祝福能为你的年轮添上闪光边,让它更精彩,如果生日是人生的驿站,但愿我的信息就是那块站牌,原来我就在你的身边!祝福你的每个生日有你有我.

闭上眼睛,许个心愿,吹灭蜡烛,吃蛋糕的时候一定别忘了我,亲爱的朋友祝你生日快乐,每一分每一秒每一天每一年都开心,每一件事都顺心如意

特别的日子,特别的祝福,给最特别的你,诚挚的心意,诚挚的问候,来自最诚挚的朋友,祝你生日快乐,天天开心!

零点零分零秒时间刚刚好,愿我的祝福第一秒钟送到,祝你日子越过越美妙,事事顺利步步高,时时如意常欢笑,幸福平安永远都能快乐没烦恼!生日吉祥!

清澈的小溪欢快的流淌,秀美的鲜花开心的绽放。源源的泉水叮咚叮咚响,生日的歌此刻为你而唱。祝你生日快乐,人生路上平安吉祥,好运永远伴你身旁!

每个生日都有祝福,每句祝福都有礼物,每份礼物都有惊喜,每段惊喜都是人生,每种人生都有记忆,每段记忆中都有你!生日快乐,天天快乐,永远快乐!

摘一颗星当礼物,采一片云作锦盒,载入思念的信号寄给你——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衷心祝福你生日快乐甜蜜,从此称心如意!

深深呼吸一口新鲜空气,让烦恼全部随风而逝;鲜花在这一刻为你绽放,笑容在这一刻为你辉煌,点亮烛光,听祝福的心跳在声声敲响,祝我的朋友生日快乐!

日月星辰将友情的天空照亮,快乐的心是多么的热情奔放,乐悠悠地看着你微笑的脸庞,让欢笑在温暖的烛光中飘荡。祝你生日快乐,一生顺利幸福走四方!

好朋友生日那天,可一定说点什么哦,一条温馨的生日祝福短信,往往比金钱买来的礼物更加显得珍贵:


From:https://zhufu.330011.com/Article/duanxin/201212/1160.html
    Copyright © 2012-2013 祝福语大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