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元旦祝福语 春节祝福语 元宵节祝福语 劳动节祝福语 端午节祝福语 中秋节祝福语 国庆节祝福语
您现在的位置: 祝福语大全 >> 祝福短信 >> 正文

搞笑幽默的祝福短信-要你天天生气

2012-12-22 17:09:29  来源: 祝福短信 

搞笑幽默的祝福短信-要你天天生气

我要你天天生气:一生财气,二生运气,三生福气,早有朝气,午有人气,晚上和气,出入顺气,常带喜气,保你年年有瑞气,天天好福气!

别动,抢劫!抢劫懂吗?拿出你的忧愁,交出你的伤心,掏出你的烦恼,摘下你的哀伤!换上我提供的价值人民币一角的短信:永远快乐!

从未做过贼,却想偷个幸福给你;从没坑过人,却想骗个快乐给你;从未害过谁,却想拐个开心给你…俺累坏手指头,只为把祝福送给你!

当流星恋上大地不惜陨落,只为那片刻亲近;当行云爱上流水不惜下坠,只为一解相思情;当俺念起你,不惜一毛钱,只为了告诉你:愿你快乐!

葡萄香蕉红苹果,祝你想念有结果!萝卜黄瓜大白菜,愿你天天惹人爱!可乐清茶白开水,望你夜夜都好睡!

假如好久没同你联系,那是尊敬你孤独的自由;假如好久没给你发信息,那是尊敬你平静的权力;假如好久没给你问候,那是我在默默想你。

祝身体健康,牙齿掉光;一路顺风,半路失踪;一路走好,半路摔倒;天天愉快,经常变态;笑口常开,笑死活该!

送你一朵玫瑰花,今年找个好人家。送你一朵百合花,明年生个小娃娃。送你一朵芙蓉花,丈夫疼你又顾家。送你一朵木兰花,老公赚钱你来花。

祝你幸福的偷偷傻笑,健康的活蹦乱跳,早上叽里呱啦乱叫,晚上唏哩呼噜睡觉,醒来一看,枕边全是钞票。

圣旨到!奉天承运皇帝诏曰:近日气候多变,天气忽冷忽热,特颁此令,爱卿要善待自己,添衣饱暖避免感冒,随时保持快乐心情,抗旨绝交!钦此

在干嘛?我跟人打架,现在在派出所呢!早上买早餐茶叶蛋6毛,我说5毛他不卖!我就一砖头上去了!为省1毛钱给你发个短信,祝你开心快乐!我容易么我!


 


每天都要幸福的过,搞笑祝福短信为你写


每天都要幸福的过,搞笑祝福短信为你写

1、忧愁是可微的,快乐是可积的,在趋向正无穷的日子里,幸福是连续的,对你祝福可导且大于零。祝快乐和幸福的复合函数永无最大值。


2、送你件外套,前襟是平安,后襟是幸福,吉祥为领,如意做袖,甜蜜是线,左口袋装满温暖,右口袋全是金钱,穿着每一天,开心每一年。


3、春有百花,秋望月,夏有凉风,冬听雪。心中若无烦恼事,便是人生好时节。愿你晨有清逸,闲游,梦随心动,心随梦求。


4、日给你温暖,月给你温馨,我给你祝福,祝你快乐密集像雨点,烦恼飞去像流云,忧愁灭绝像恐龙,幸福甜蜜像蜂蜜。祝你今天好心情。


5、寂寂的清晨有微微的清风,微微的清风里有丝丝的凉意,丝丝的凉意里有我轻轻的问候!早上好!愿我的问候能消除你酷暑的炎热,带给你一天的好心情。


6、祝身体健康,牙齿掉光,一路顺风,半路失踪,一路走好,经常跌倒,天天愉快,经常变态,笑口常开,笑死活该。愿你的心永远是暖暖的。


7、临一池碧水,钓几尾闲鱼,玩味人生得失,心游凡尘外;喝一壶老酒,交一群朋友,笑看人间沧桑;虽说人在江湖身不由己,记得别太累着自己。


8、世有渊明,菊花无憾也;世有白石,梅花无憾也;世有稽康,琴瑟无憾也;世有伯牙,子期无憾也。吾有汝为友,今生亦无憾也!。


9、最美是拥有,最苦是思念,最难忘是经历,最无奈是等待,最感伤是今天,最向往是明天,最怕是无情,最悔是错过,最真是情谊,最难得的是你。


10、当你烦时送你一片宁静的天空,当你愁时送你一束灿烂的阳光,当你想念时送你一双飞翔的翅膀,但愿我的真心对你有用,打开心门,在你需要的时候!

[ 经典搞笑的祝福短信,希望你每天都充实快乐. 这里再向您推荐中秋祝福语专题,中秋祝福短信精彩分享 ]


搞笑晚安短信

搞笑晚安短信


1. 我都说 安安好梦!^_^ 更经常的是半夜醒了睡不着就群发“睡姿不好,起来重睡”哈哈

2. 天上的星星都在眨着眼睛,月亮在跳跃着思绪 不眠的夜里,有个不眠的我在想你 晚安亲爱的 梦里要有我 无论是好或是坏, 至少能证明你的心里有个我!

3. 不知道你在做什么,这样的深夜,也许只有我这么痛彻的思念着你,一遍一遍。却不想打扰你,希望你睡的安然,像一只无忧的小猪猪。亲爱的,晚安!

4. 睡吧:你会做一个梦,梦见我扮成了鬼,一身白色的衣服。你看不见我的脚,却只能看到我白色的衣服上有红色的……我直勾勾的看着你,对你说:“下次喂我葡萄酒的时候看好嘴巴在哪。”

5. 今天下雨,就像思念降落来临,问候不只是在夜里,祝福永恒藏在心底,雨停而想念不止,夜深却牵挂依然,刀祝您晚安!

6. 每天我都有一个梦想,让你收到我的祝福,心里会开心快乐,一天的烦恼可以消除,睡觉熟得像猪,甜蜜如乳,一早醒来,得见美丽的日出晚安,让梦开始进入 ( 晚安的含义 )

7. 我在心里爱你想你疼你宠你! 我在梦里吻你抱你抚你护你! 相思朝朝暮暮! 岁岁年年! 相思天长地久!花好月圆!

搞笑晚安短信www.dxju.com

8. “早点休息吧。明天还要上班,你今天坐车也累了。”我乖乖的:“哦,好吧!晚安,亲一下睡觉!

9. 尊敬的移动用户:您已经成功定制了半夜叫醒尿尿业务,每天半夜我们会不定时打扰您,直到您起床。退定业务请回复:我是猪,我要睡觉,我不起床,我不尿尿!

10. 今天你已经在我的脑子里跑了一天了,累了吧?早点睡吧。~! Good night 想你的XXX

11. 宁静的夜晚,美丽的星空!你到阳台上看天空,在你的眼前有两颗流星,一颗叫"晚",一颗叫"安"划落到你的手中,你接住了吗?做个好梦!


From:https://zhufu.330011.com/Article/duanxin/201212/1156.html
    Copyright © 2012-2013 祝福语大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