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元旦祝福语 春节祝福语 元宵节祝福语 劳动节祝福语 端午节祝福语 中秋节祝福语 国庆节祝福语
您现在的位置: 祝福语大全 >> 祝福短信 >> 正文

闷热夏天的祝福短信-当酷热渐渐靠近

2012-12-22 17:09:23  来源: 祝福短信 

 

当酷热渐渐靠近,才发觉七夕也悄然而来,这一刻什么都可能忘记,惟独忘不了的是向你轻轻地说声:你快乐,我就开心,祝每天快乐!

夏天的风给你拂面轻爽;夏天的雨给你冰上凉透彻;夏天的傍晚给你舒畅心情;夏天的夜给你浪漫温馨,夏天的我给你一声问候:祝健康快乐!

夏日炎炎,热火朝天;抽个时间,找点空闲;跑个小步,锻炼锻炼;喝杯清茶,滋润心间;睡个午觉,补充睡眠.今天小暑,注意防暑保身体,祝你快乐过夏天.

六月夏天雨绵绵,又到稻花飘香时,片片稻叶片片情,天天拥有好心情,几粒稻米几颗心,让你开心又顺心,钞票有如粒粒米,包在一起全归你,祝你夏天快乐!

夏天是水果的季节,送一篮水果给你:苹安富贵,橘祥如意,杏福快乐,柿事顺利,核家欢乐,梅有烦恼!

炎热的夏天,我用池塘的荷叶为你遮阴,做一碗清香的绿豆汤为你降温,再做一把扇去为你扇去清凉的风,让你度过一个凉爽的夏天!

借一片夏雨,滋润你灿烂的笑脸;捕一缕凉风,拂去你忙碌的疲倦;开一眼清泉,为你送快乐的甘甜。 送一个清凉, 愿你有凉爽的夏天!愿你天天开心,快乐!

热热的天开心的你,特别的日子要注意身体;清清的风不平凡的你,不要让无情的太阳晒着你;潇洒的阳光柔情的你,在这炎热的天气里要照顾好自己!
 
有时我忙…有时我忘…有时我累…有时我懒…但不管怎样我还是会记得想你…想你这个朋友…天热的日子里别感冒哦!

流星划过天际,我错过了许愿;浪花拍上岩石,我错过了祝福;故事讲了一遍,我错过了聆听;人生只有一回,我庆幸没有错过你这个好友!

喜欢一种声音,是微风吹落露珠;欣赏一幅画,是朗月点缀星空;陶醉一种气息,是幽兰弥漫旷谷;祝福一位朋友,是笑看短信的你!

我点击整个夏天,看到了你的笑颜;我复制你的笑脸,粘贴在我的心间;我下载我的思念,把它另存为永远;打开我的手机给你最美好的祝愿:快乐整个夏天!

有时我忙…有时我忘…有时我累…有时我懒…但不管怎样我还是会记得想你…想你这个朋友…天热的日子里别中暑哦!

夏日炎炎人遭罪,送上清心药一味,苦瓜白粥菊花茶,消热消火消疲惫,太极瑜珈不贪睡,养心养肝还养肺。wWw.zHUFu.tV

好朋友是梦,睡也思念;好朋友是血,流淌心田;好朋友是金,沉沉甸甸;好朋友是缘,一世相牵;好朋友是路,越走越宽;好朋友是福,吉祥无边。

茶 要喝浓的 ,直到淡而无味 ;酒 要喝醉的, 永远不想醒来; 人 要深爱的, 下辈子还要接着爱;朋友要永远的 ,就是看手机的这个。

(闷热夏天的祝福短信-当酷热渐渐靠近 来自短信居)




From:https://zhufu.330011.com/Article/duanxin/201212/1154.html
    Copyright © 2012-2013 祝福语大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