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元旦祝福语 春节祝福语 元宵节祝福语 劳动节祝福语 端午节祝福语 中秋节祝福语 国庆节祝福语
您现在的位置: 祝福语大全 >> 祝福短信 >> 正文

最优美的手机祝福短信祝福语

2012-12-22 17:09:18  来源: 祝福短信 

 

夜色茫茫照四周,天边新月如钩。往事恍如梦,梦境何处求。人隔千里,路悠悠,请明月,代问候。

把生活酿成酒浆,用快乐作瓶,用微笑命名,用和谐构图,用舒畅着色,聘请看短信的你,做永远的品酒师。

心在哪里,哪里就有宝藏;志在哪里,哪里就有时间;爱在哪里,哪里就有感动;梦在哪里,哪里就有未来;你在哪里,哪里就有我的真诚祝福。

悦耳的铃声,妖艳的鲜花,都受时间的限制,只有我的祝福永恒,愿温馨喜悦与幸福……如同吐露芬芳的花朵,洋溢在你欢乐的时光!

动力比能力重要;方向比方法重要;做人比做事重要;讲故事比讲道理重要;磨练自己比豪言壮语重要;改变自己比改变别人重要!!

学习之余别忘了时时贯彻三个代表:你始终代表中国美女的发展方向,始终代表中国女性的智慧和魅力的前进方向,始终是中国最广大男生心中的白雪公主的忠实代表!

如果可以,请不要对我的祝福厌烦;如果可能,请时时想起我的关怀;如果愿意,请让我分享你的欢喜悲哀!如果开心,就把我的短信收起来。

==========短信居 WWW。DXJU。COM 最优美的手机祝福短信祝福语===========


由指尖流泻出的祝福
是我最诚挚的心
每个符号都书写着最深切惦念
在这温馨季节里
就让这份情谊
绕你旋转 恒久不变
祝你 开心 健康 幸福

看望朋友.只是一个轻轻的问候.
却是一片浓浓的真情.
淡淡的牵挂时时萦绕在我的心里.
祝亲爱的朋友幸福快乐

 

流火的季节
送给你清凉的问候
愿清风带给你我的祝福
快乐、幸福、开心、平安
别忘了来喝茶呦.


天凉的菊花也有芳香
我们的世上不乏忧伤
冬季的周末在凝望天窗
雪花还没开始飞扬
生命的湖水泛着微光
即使冻结
你我仍旧有美丽的梦想和希望的翅膀

其实天很蓝,阴云终要散
其实海不宽,此岸连彼岸
其实梦很浅,万物皆自然
其实泪也甜,当你心如愿
其实我祝你,快乐每一天!


喜欢一种声音,是微风吹落露珠;
欣赏一幅图画,是朗月点缀星空;
陶醉一种气息,是幽兰弥漫旷谷;
祝福一位朋友,是笑看短信的你。WWw.ZHufU.TV


新年选出的最优秀的祝福短信


1、古有三笑缘,今有三笑愿!愿你一笑困难退,再笑好运随,三笑有富贵!笑口要常开,生活才精彩!开口要常笑,生活有味道!冬日笑一笑,温暖胜空调!


2、我的短信只是路过你的手机,为你留下快乐,带走忧伤,送来幸福,取走烦扰,落下财运,赶跑霉运,点燃温暖,融化冬寒。祝你快乐每一天!


3、天气要看变化,出门要搞计划,穿着要时尚化,花钱要实用化,交流要普通话,短信要有文化,朋友要讲实话,问候要平常化:您吃了嘛?


4、最甘醇的酒,一滴就醉;最美丽的花,一瓣难求;最真心的祝福,一句就够;最廉价的短信,一条就行。你也该给我发一条的,不是吗?


5、下雨也好,下雪也好;失足也好,迷路也好;空气里总有相知相惜的味道;其实有你真好,连风都知道;风若有情,会把我的心送到;愿你快乐没烦没恼!


6、这则短信曾被幸福拦截,它威胁要必须把快乐带给你,也曾经被吉祥恐吓,它强迫要把如意送到你手里,我只好一切照办——请动动拇指,查收这则短信里包含的幸福快乐、吉祥如意!


7、幸福是一种慰藉,工作取得成功的慰藉;幸福是一种感受,内心获得欣赏的感受;幸福是一种感恩,生活中对朋友的感恩。愿你每天幸福不断,好运连连!


8、送你13种快乐的技巧:要有目标和追求;经常保持微笑;学会分享喜悦;保持一颗童心;保持幽默感;要能处乱不惊;学会宽恕他人;有几个知心朋友;保持高度的自信心;尊重弱者;偶尔放纵自己一下;有空到朋友家中坐坐;重要的是,别忘记经常发发短信聊聊天。


9、阳光照,把祝福撒播给你;鲜花俏,把祝福绽放给你;雨雪飘,把祝福洒落给你;苍天笑,把祝福兑现给你!祝你:快乐天长地久,幸福地久天长!冬天快乐!


10、寒风满街吹,短信送祝福:冬日里,多变的是天气,不变的是友情;在这个寒风凛冽的季节里,愿你生活圆,事业佳,心情美,暖暖和和,甜甜蜜蜜,和和美美

 



From:http://www.zhufu.tv/Article/duanxin/201212/1139.html
    Copyright © 2012-2013 祝福语大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