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元旦祝福语 春节祝福语 元宵节祝福语 劳动节祝福语 端午节祝福语 中秋节祝福语 国庆节祝福语
您现在的位置: 祝福语大全 >> 祝福短信 >> 正文

夏天祝福短信-小暑节气的祝福

2012-12-22 17:09:17  来源: 祝福短信 

2009年7月7日也是我们农历二十四节气之一的小暑。《月令七十二候集解》:“六月节……暑,热也,就热之中分为大小,”暑,表示炎热的意思,小暑为小热,还不十分热。意指天气开始炎热了,那么快来给你的朋友送去几条小暑节气的祝福短信吧:

小暑,小暑,小心中暑;天热,天热,天天都热;下雨,下雨,夏天盼雨;清凉,清凉,清爽冰凉。短信提醒你:天热防暑!祝福送给你:雨后清凉!

小暑小禾黄,火火辣辣是太阳,出门避开高温趋清凉,挂念朋友是经常,友情幻化成牵挂长,祝愿朋友最久长,愿你快乐久长,幸福久长,我两感情最久长。

小暑大暑,数了又数,天气酷热,注意防暑;少数多数,数不胜数,朋友祝福,你最清楚。暑期送你冰爽,心静自然清凉!

小暑到,天气变化少不了;防雷暴,出门安全最重要;老朋友,时时惦记心中绕;发短信,真心祝福忙送到,愿你夏天身体好,心情好,一切都好!小暑快乐!

节到小暑进伏天,天气无常雨连绵,天晴倘若太阳现,高温如火来扑面,预防中暑与中毒,掌握两早和两晚,劳逸结合体康健,小暑问候别样甜。

小暑小禾黄,火火辣辣是太阳,出门避开高温趋清凉,挂念朋友是经常,友情幻化成牵挂长,祝愿朋友最久长,愿你快乐久长,幸福久长,我两感情最久长。

听说你最近不爱吃饭,小暑天我忙得欢,用清爽当皮,将冰凉作馅,甘甜熬汤,惬意掺蒜,准备一顿饺子宴,短信发给你解解馋。

小暑大暑,数了又数,酷热难耐,预防中暑;食欲不佳,果蔬不减,大汗淋漓,糖盐补足;防止暴晒,睡眠充足,规律起居,生活幸福!

=============短信居,祝福短信,小暑节气的祝福,夏日炎炎,朋友们保重身体===============

小暑季节,烈日炎炎,浑身乏力,心烦意乱,忧多伤肺,怒大伤肝。wWw.zhUFU.TV急食暴飲,脾劳胃胀。食不过飽,飲不过量。气顺则神安,心静自然凉。

睡了一觉,由旱变涝,小暑的天气格外难料,出门带伞很有必要,即可防晒还可防风暴,工作别迟到,金融危机挣钱很紧俏,身体很重要,天热别忘记微笑。

24节气,小暑第11,衷心祝福你:有个棒身体,心里好甜蜜,奖金没得比,天天喝扎啤,疾病不找你,领导同事都夸你,美女做梦都嫁你。

小暑打雷大暑涝,小暑南风大暑旱。千年实践出真知,这些农谚很灵验。小暑季节很重要,影响农业丰和歉。祈天祈地祈平安,风调雨顺迎丰年。


大暑带来夏天祝福,天热了多保重


1、夏天是我们的,也是你们的,但归根结底还是那帮知了和蚊子们的。因为它们一个知道唱赞歌,一个懂得送红包。天热了,多保重,谨防蚊虫骚扰。


2、大暑天气到,蚊子对你叫,千万别烦躁,好运有预兆。天黑虫子闹大暑天气到,蚊子对你叫,千万别烦躁,好运有预兆。天黑虫子闹;天明降钞票。今夜蚊子恶;明天快乐多。今晚睡好觉,明天拿红包。大暑快乐!


3、天气炎热,人就显得烦躁,让自己的思想平静下来,神清气和,乐观愉快,不要焦虑、紧张、急躁、激动,让神经系统处于宁静的状态,快乐度夏天。


4、大暑日,你是我的发烧友!友情让我发烧,思念让我中暑。解暑之方就是本短信,收到则一片清凉,阅读则神清气爽,存储则凉风绕绕,回复则药到病除!


5、夏天六个好习惯养出好皮肤:通过喝水吃水果喝粥的方式多补水;晚餐吃点白菜西兰花;经常跳舞出汗;每天喝一杯黄酒;经常吃山楂;晚上泡泡热水澡。


6、大暑日,莫烦燥,防暑降温手段高,闷热难挡心情好。宁神静气更顺畅,愁情烦事尽烟销。风清云淡日头高,烈日炎炎任它照,乐不思“暑”乐逍遥!


7、有阳光灿烂,也有绿树成荫。有蝉鸣喧嚣,也有鸟语花香。有酷热难忍,也有冰爽体验。夏天多面,愿你拥有快乐的一面,永远!


8、给予“暑”于你的高度热枕。给予“暑”于你的曼妙心情。给予“暑”于你的幸福憧憬。美好的事物不用你去追求,注定都是“暑”于你。愿你大暑快乐!

[1] [2] 下一页


闷热夏天的祝福短信-当酷热渐渐靠近

 

当酷热渐渐靠近,才发觉七夕也悄然而来,这一刻什么都可能忘记,惟独忘不了的是向你轻轻地说声:你快乐,我就开心,祝每天快乐!

夏天的风给你拂面轻爽;夏天的雨给你冰上凉透彻;夏天的傍晚给你舒畅心情;夏天的夜给你浪漫温馨,夏天的我给你一声问候:祝健康快乐!

夏日炎炎,热火朝天;抽个时间,找点空闲;跑个小步,锻炼锻炼;喝杯清茶,滋润心间;睡个午觉,补充睡眠.今天小暑,注意防暑保身体,祝你快乐过夏天.

六月夏天雨绵绵,又到稻花飘香时,片片稻叶片片情,天天拥有好心情,几粒稻米几颗心,让你开心又顺心,钞票有如粒粒米,包在一起全归你,祝你夏天快乐!

夏天是水果的季节,送一篮水果给你:苹安富贵,橘祥如意,杏福快乐,柿事顺利,核家欢乐,梅有烦恼!

炎热的夏天,我用池塘的荷叶为你遮阴,做一碗清香的绿豆汤为你降温,再做一把扇去为你扇去清凉的风,让你度过一个凉爽的夏天!

借一片夏雨,滋润你灿烂的笑脸;捕一缕凉风,拂去你忙碌的疲倦;开一眼清泉,为你送快乐的甘甜。 送一个清凉, 愿你有凉爽的夏天!愿你天天开心,快乐!

热热的天开心的你,特别的日子要注意身体;清清的风不平凡的你,不要让无情的太阳晒着你;潇洒的阳光柔情的你,在这炎热的天气里要照顾好自己!
 
有时我忙…有时我忘…有时我累…有时我懒…但不管怎样我还是会记得想你…想你这个朋友…天热的日子里别感冒哦!

流星划过天际,我错过了许愿;浪花拍上岩石,我错过了祝福;故事讲了一遍,我错过了聆听;人生只有一回,我庆幸没有错过你这个好友!

喜欢一种声音,是微风吹落露珠;欣赏一幅画,是朗月点缀星空;陶醉一种气息,是幽兰弥漫旷谷;祝福一位朋友,是笑看短信的你!

我点击整个夏天,看到了你的笑颜;我复制你的笑脸,粘贴在我的心间;我下载我的思念,把它另存为永远;打开我的手机给你最美好的祝愿:快乐整个夏天!

有时我忙…有时我忘…有时我累…有时我懒…但不管怎样我还是会记得想你…想你这个朋友…天热的日子里别中暑哦!

夏日炎炎人遭罪,送上清心药一味,苦瓜白粥菊花茶,消热消火消疲惫,太极瑜珈不贪睡,养心养肝还养肺。

好朋友是梦,睡也思念;好朋友是血,流淌心田;好朋友是金,沉沉甸甸;好朋友是缘,一世相牵;好朋友是路,越走越宽;好朋友是福,吉祥无边。

茶 要喝浓的 ,直到淡而无味 ;酒 要喝醉的, 永远不想醒来; 人 要深爱的, 下辈子还要接着爱;朋友要永远的 ,就是看手机的这个。

(闷热夏天的祝福短信-当酷热渐渐靠近 来自短信居)


From:https://zhufu.330011.com/Article/duanxin/201212/1138.html
    Copyright © 2012-2013 祝福语大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