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元旦祝福语 春节祝福语 元宵节祝福语 劳动节祝福语 端午节祝福语 中秋节祝福语 国庆节祝福语
您现在的位置: 祝福语大全 >> 祝福短信 >> 正文

小小短信祝福给您带去真心的笑脸

2012-12-22 17:09:16  来源: 祝福短信 

知道我在想什么吗?想你!知道我为什么想你吗?爱你!知道我为什么爱你吗?有味道!知道你有什么味道吗?和粉条在一起的炖的那个香味哟,迷死人!

葡萄香蕉红苹果,祝你想念有结果!萝卜黄瓜大白菜,愿你天天引人爱!可乐清茶白开水,望你夜夜都好睡!

快乐不需要背景,留下欢笑的背影就行;幸福不需要地位,过得舒坦开心就行;祝福不需要拍马屁,问候达意就行。问候问候,联系联系,祝你一切如意!

既然你被青春撞了一下腰,那么我就祝你被幸福打一下头,被快乐踩一下脚,被健康搜一下身,被好运连踢带踹。我够朋友吧!

送你一朵玫瑰花,今年找个好人家。送你一朵百合花,明年生个小娃娃。送你一朵芙蓉花,丈夫疼你又顾家。送你一朵木兰花,老公赚钱你来花。

既然你诚心诚意的接收了我的短信,那么我就大发慈悲的祝福你。祝:快乐天天追着你,幸福天天搂着你,健康天天罩着你!

走过了山山水水,脚下是高高低低,经历了风风雨雨,还要寻寻觅觅,生活是忙忙碌碌,获得了多多少少,失去了点点滴滴,重要的是开开心心!

花落的声音风知道,思念的感觉心知道,寒冷的温度冬知道,我的祝福你知道,寒冷季节,为你送上暖暖的心意。  短信居 WWW。dxju.com

你打喷嚏了吗?那是我在想你;你的耳朵发热了吗?那是我在念你!你看到短信了吗?老朋友,愿你有个春天般的好心情!

女友觉得冷,有钱的男友买了电暖气;朴素的男友买了棉手套;而聪明的男友只敞开了自己的怀抱…爱情往往就是这么简单。Www.zHuFu.tv

闲时信息发几条,多些幽默少烦恼,善待自己要乐观,苦闷之时想美好,笑对困难挺直腰,真诚待人不求报,心平身健乐逍遥


小小祝福短信凝聚我的真心与关怀


1、小关怀体现大爱心,小祝福送去大关怀,小牵挂代表大真诚,小祝愿捎去大福气,小短信带去大友情!


2、购物真疯狂,女人才叫棒;鲜花收的多,生活轻松过,工作不劳累,美丽长相伴,爱情滋润着,温柔可爱又活泼,这样的女人就是你我!


3、春赏百花秋望月,夏有晾风冬听雪。心中若无烦恼事,便是人生好时节。晨有清逸,暮有闲悠,走过人生四季,一路相伴风与景。愿你心中的快乐永不停!


4、时间是条无名的河,是深是浅都要过;生活是首无言的歌,是高是低都要和;人生是杯无色的酒,是苦是甜都要喝。善待自己每一天,愿你微笑对待生活!


5、莫生气,朋友来打气:先加福气,再加运气,还加财气。早有朝气,午有人气,晚上喜气。为人和气,出入顺气,打牌手气。做人扬眉吐气,一片祥瑞之气!


6、闻君吉星高照,送您虎皮膏药:一贴生活美妙,二贴收入高高,三贴青春不老,四贴开口常笑,五贴感情牢靠,最后一贴最见效,日子越过越美好!


7、想念你是重要的工作,思念你是不能不做的工作,牵挂你是每天必做的工作,祝福你是乐此不疲的工作,问候你暂时是只赔不赚的工作,慢慢就会有收益的!


8、恭喜你荣登逍遥派掌门的宝座,与快乐帮结盟,与如意堂联姻,与发财帮联手,击败了江湖第一杀手“伤心人”,一统幸福江湖,成为福林盟主!


9、春天的花不会常开不败,夏天的树不会四季常青,秋天的月不会总是圆满,冬天的雪不会永远飘洒。人生无常,无常却不是苦。希望忙碌的你,留住永远的快乐


就让这小小的短信传递你的感情吧

 

当男女朋友分手后,但是又非常关心他(她),就让这小小的短信传递你的感情吧:

和你认识三年了,我无法洞悉这三年对于你意味着什么,我也从未仔细地考虑过这三年于我的意义又何在。可是,现在,当我决定结束与你的一切时,我深刻地体味到,我是如何珍视与你共处的这八年。因为,在写下这番话的此时,我发觉,有什么东西,滑过我的脸颊,跌碎在我的心田,凉凉的,一滴又一滴 ……

亲爱的人,让我最后一次这样地呼唤你,我要走了,虽然我有着诸多的不舍,然而我坚信是我该走的时候了。别了,亲爱的!保重!

我知道,我们的分手,对你的打击很大。我也不知该如何安慰你,但事情也已经发生,我希望你能放得下心中的结,给你我之间一个新的生活起点。有云: “好聚好散。 ”

我希望你用一颗宽容的心看待这个生活,这个世界,走出你现在困境的心情,还一个开朗的你。衷心地祝福你以后能找一个比我更好的男孩。

还记得,我还有一个愿望没有向上天许。以前没有说出来,是因为不是时候,现在是揭晓的时候了。 “上天,对你好一些吧!就算是我对你的一种补偿。 ”

你是我所遇到的最好的男孩,可你却不给我一个了解你的机会。你为什么不花一点时间来了解我,然后再和我分手呢?

是对是错都已走过,虽然你不再是固执的你,我却也不再是流浪的我。因此,我们依然要怀着最深的眷恋擦身而过。

你我在匆匆忙忙中经过了多少故事,沧桑的心底有多少抹不尽的记忆,真切的未来会告诉你更多的真实,让曾经的故事云淡风轻。

那样多的事情都已发生,那样多的夜晚都已过去。你我终将分飞,而今宵,只有月色,只有月色能如当初一样美丽。

我知道同学时的友情已被时间磨砺得不牢固了,我不知道写这些话是否有意义,就将它忘却吧,继续见面微笑的友谊。

真的从你口中听到不再爱我,是如此地不知所措。你带走了我的一切,剩下的只是一个空空的壳和一颗破碎的心。

难道真是 “昨夜星辰昨夜风 ”、 “此情可待成追忆 ”了吗?一切都仿佛发生在昨天!

多年以后,当我们都找到了各自的爱情归宿,倘若有缘再见,我想我们还能微笑着面对彼此的,而那句似乎已无关风月的话语只在心里默念,虽然没说出,彼此却都能听见,而后会有一股淡淡的忧伤流过心坎 ──记得我们曾经爱在夏日!

不知何时,你那爱的缆绳悄悄地从我身边解下,我在后面紧紧追赶;从此,你我保持着一定的距离。

 

[1] [2] 下一页


From:http://www.zhufu.tv/Article/duanxin/201212/1134.html
    Copyright © 2012-2013 祝福语大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