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元旦祝福语 春节祝福语 元宵节祝福语 劳动节祝福语 端午节祝福语 中秋节祝福语 国庆节祝福语
您现在的位置: 祝福语大全 >> 祝福短信 >> 正文

送给朋友的感谢祝福短信

2012-12-22 17:09:15  来源: 祝福短信 

送给朋友的:

感谢你的关怀,感谢你的帮助,感谢你对我做的一切……,请接受我最真心的祝愿:一生平安、如意、健康、快乐!

渴了、累了、喝红牛!闷了、烦了、找兄弟!这是你跟我常说的话,语轻情谊重,每当想到时候都会有一丝温暖。

上次多亏了你,才能帮我度过难关。这份感激不知怎么报答,为表达我的亲近不如我俩今天就实现共产主义吧!今后你的就是我的啦~

感谢你的关怀,感谢你的帮助,感谢你对我做的一切……,请接受我最真心的祝愿:一生平安、如意、健康、快乐!

感谢你——陪伴我走过失落的日子;感谢你——在我无聊的时候,听我说废话;感谢你——在我无助的时候帮了我;感谢你——我最好,最知心的朋友!

时常觉得自己是个幸运的人.无论何时何处总有人给我帮助与关怀.一再的体会,一再的确信,是大家用爱心与宽容组成了我生活的点点滴滴.真心感谢你!

把最真的祝福化作风,吹送到你的身边,把最诚的问候变成雨,飘散到你的窗前,把我的感谢化作万语千言,为你祈祷幸福永远。

短信居,送给朋友的感谢祝福短信

感谢你陪我闯过那些风那些雨,感谢在最无助的时候有你鼓励,感谢在孤独的时候至少还有你,亲爱的朋友,想说真得很谢谢你陪我走过人生那么多里地!

感谢移动公司给我这个机会,感谢父母把我生得这么聪慧,感谢手机生产运营经销商让我得到了这么好的手机,感谢你让我在无聊的时候给你发了这条短消息!

夜很深,想念的心在空中游荡,无论我们距离有多远,至少可以享受同一片的星光!感谢你在我生命中出现的每一刻!

烟雨空蒙,绿柳依依,春去春来,花开花谢.沿着岁月的轨迹,我看见那些回忆被镀上一层光芒.它很美丽,只因你陪我历经风雨.它很动人,只因有你.谢谢

不是风,我怕早已憔悴;不是雨,我怕早已苍白;不是有你陪伴,我怕早已被烦恼淹没……感谢风吹雨打,教会我成熟;感谢你的鼓励,给我勇气和力量。WwW.ZHUFu.tV

 


秋高气爽-短信祝福送给你

1、恋爱成功了;事业有成了;心情舒畅了;身体健康了;升官发财了;家庭和睦了;万事如意了,千万别把朋友忘记了!

2、女同胞们:10.28是男性健康日,这天,有烟你替他抽、有酒你替他喝、有事你替他办,让他休息一整天,你就幸福一整年!男人健康是女人的福!祝健康

3、又是一年落叶黄,一场秋雨一场凉,整日忙碌挺辛苦,天凉别忘添衣裳,爱惜身体加营养,珍视感情常想想,信短情长言未尽,唯愿朋友多安康!

4、芝麻香,桂花香,香味浓郁诉衷肠,树叶黄,稻谷黄,黄灿丰收富满仓,棉花白,心意白,贴心问候送开怀,金秋时节,祝你身体健康,幸福开怀。

5、掰一棒玉米,祝你工作顺利;采一串葡萄,祝你健康平安;摘一颗大桃,祝你家庭和美。将秋天的果实统统装进祝福的篮筐,愿你收获在秋季。

6、野菊散清香,思念在发酵,想念老朋友,近来你可好?秋季天气凉,健康不要忘,友谊记心上,有空见面聊。秋意渐浓,注意身体,别忘了我!

7、短信别说不贵,身价超过玫瑰;短信别说不多,情意珍藏不说;短信别说不累,整夜发送不睡;短信别说不醉,情深最能体会!所以,我常用短信祝你快乐!

8、秋天桂香飘万里,惦记惦念在一起,秋天稻黄沉甸甸,心意心事成一片,秋天明月当空照,好运幸运早早到,秋天长空无云碧,祝福祝愿送给你,愿秋天快乐。


最好的祝福短信~送给你关心的朋友

短信居最好的祝福短信````送给你关心的朋友

上班多多细心,下班多多休息,回家多多温馨,爱情多多甜蜜,朋友多多联系,烦恼多多抛弃,痛苦多多忘记,祝福多多给你,生活多多开心!

炎炎夏日,送你个果篮:苹安富贵,橘样如意,梨想成真,杏福快乐,柿事顺利,核家欢乐,(╯_╰)有烦恼,甜如甘蔗,幸运如葡萄.

我把真心交给你,你把心弄痛;我把真情交给你,你把情变冷;我把真爱交给你,你把爱变淡;我把真钱交给你,NND你居然还我假币!

等一列地铁,五分钟;看一场电影,三小时;看月缺月圆,一月;春去春来,一年;想念一个人,一生!可是一句关心的话,只需几秒钟,祝你快乐!

奉上一颗祝福的心,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愿幸福、如意、快乐、鲜花,一切美好的祝愿与你同在!

愿你抱着平安,拥着健康,揣着幸福,携着快乐,搂着温馨,带着甜蜜,牵着财运,拽着吉祥,快乐度过每一天!

装满一车幸福,让平安开道,抛弃一切烦恼,让快乐与您环绕,存储所有温暖,将寒冷赶跑,释放一生真情,让幸福健康永远对您微笑!

 


From:https://zhufu.330011.com/Article/duanxin/201212/1133.html
    Copyright © 2012-2013 祝福语大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