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元旦祝福语 春节祝福语 元宵节祝福语 劳动节祝福语 端午节祝福语 中秋节祝福语 国庆节祝福语
您现在的位置: 祝福语大全 >> 祝福短信 >> 正文

夏末酷热祝福短信

2012-12-22 17:09:13  来源: 祝福短信 

天热了,注意哟,预防中暑,从娃娃抓起!

有时我忙…有时我忘…有时我累…有时我懒…但不管怎样我还是会记得想你…想你这个朋友…天热的日子里别感冒哦!

当酷热渐渐靠近,才发觉七夕也悄然而来,这一刻什么都可能忘记,惟独忘不了的是向你轻轻地说声:你快乐,我就开心,祝每天快乐!

天使说只要站在阳光下用心画99朵郁金香许愿,上帝就会听到。我把花画满整个院子,上帝终于说:许个愿吧。我说:我要看短信的这个人整个夏季都平安。

把薰衣草般纯净深长的气息送给你,把柠檬般静谧可人的气息送给你,把紫苏般婉转流畅的气息送给你,把这个季节最清凉的风儿送给你,愿你拥有清爽的夏天!

我点击整个夏天,看到了你的笑颜;我复制你的笑脸,粘贴在我的心间;我下载我的思念,把它另存为永远;打开我的手机给你最美好的祝愿:快乐整个夏天!

恭祝你大财、小财、不义财,财源滚滚;亲情、友情、婚外情,情情如意;官运、财运、桃花运。运运亨通;爱人、友人、小情人,人人平安 !

工作忙中有闲,自己打牌赢钱,存折增加无限,口袋装满美元,美女挤满床前,精力充沛源源,情人又猛又甜!

你要是敢不快乐,我就把你的脸打成彩屏的,脑袋打成震动的,耳朵打成和弦的,全身打成直板的,再郁闷就把你打成翻盖的。

祝你今年“钱”程似锦,“富”如东海,“瘦”比南山,“性”福美满,“狗”得其乐,“鑫”天快乐!

 




From:http://www.zhufu.tv/Article/duanxin/201212/1128.html
    Copyright © 2012-2013 祝福语大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