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元旦祝福语 春节祝福语 元宵节祝福语 劳动节祝福语 端午节祝福语 中秋节祝福语 国庆节祝福语
您现在的位置: 祝福语大全 >> 祝福短信 >> 正文

很实在很真诚的幽默祝福短信

2012-12-22 17:09:13  来源: 祝福短信 

一生相识,来自天意;一段友情,来自诚意;一份美丽,来自惦记;一句祝福,来自心窝。祝你每天开开心心!

注意,夏天已被包围,秋天正式掌权,偶尔的余热是少数的叛军,凉意即将登陆,冷海无边,添衣是岸,为了你的身体健康,请积极配合,完毕!

祝福无需出声,短信即可传情;传情无需纸墨,手机即可传递;传递无需邮员,网络即可沟通;沟通无需见面,短信拉近距离。朋友,忙里偷闲,短信问候!

工作带着忙碌,忙碌带着空闲,空闲带着快乐,快乐带着微笑,微笑带着祝福,祝福带着微笑,祝您乐盈盈,喜悠悠。

悠悠岁月,品味友谊,传递思念,送上祝福:当每一阵风吹过,都有来自我衷心的问候,阳光的每一寸照抚,都是我炙热的叮呤:照顾好自己,努力生活!

一张门板床,一间破平房,一碗过期酱。一件旧衣裳,一辆老凤凰,一路哼着唱:看我多惆怅,看我多彷徨,日夜奋斗忙,只因这月短信发不光。

纯蓝的天空,足以沉淀一周忙碌的心情。透明的阳光,足以温暖一周疲惫的心灵。常常觉得世界不够安静,但此刻你会感受到别样风景。轻声问候:周末快乐!

世间诱惑太多,别墅美女名车。每日埋头工作,薪水却不增多,也想奢华生活,只能口头一说。幸好楼房没倒,马路没人飙车,平淡生活不错,安全才有快乐。

天气高温炎热,我的短信温暖贴切;社会龙蛇混杂,我的问候简单真诚;梦想虚无飘渺,我的祝福亲密接触;思念惆怅孤独,我的关怀快乐相随!

我算过一笔账,电话费不是用于跟客户联络就是跟老板汇报工作,偶尔几个来电不是诈骗就是催回家吃饭,怎么就不能留一毛发送对朋友的思念呢!我想你啦!

 

[1] [2] 下一页




From:http://www.zhufu.tv/Article/duanxin/201212/1127.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Copyright © 2012-2013 祝福语大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