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元旦祝福语 春节祝福语 元宵节祝福语 劳动节祝福语 端午节祝福语 中秋节祝福语 国庆节祝福语
您现在的位置: 祝福语大全 >> 祝福短信 >> 正文

8月祝福短信热门榜推荐

2012-12-22 17:09:13  来源: 祝福短信 

1也许一毛钱买不到幽香的玫瑰,也许一毛钱买不到苦涩的咖啡,也许一毛钱买不到甜蜜的巧克力,但是一毛钱可以传达祝福:天冷了,保重身体!

2我是今生的水,你是前世的茶,用今生的水来泡一杯前世的茶,透明的瓷杯里,沉淀的是前世的情,沸腾的是今生的爱,这味道就叫做:缘份。

3你我都是单翼的天使,惟有彼此的拥抱才能展翅飞翔,据说人来到世上就是为了寻找另一半的,我千辛万苦终于找到了你,靠!却发现咱俩的翅膀是一顺边的。

4朋友是灯,驱散寂寥,照亮期盼;朋友是茶,过滤浮躁,储存宁静;朋友是水,滋润一时,保鲜一世;朋友是糖,冲淡苦涩,挂满甜蜜。

5春日百花,陪伴一生美好。夏日海滩,陪伴一生浪漫。秋日蓝天,陪伴一生梦幻。冬日暖阳,陪伴一生知己。

6朋友总是心连心,知心朋友值千金,灯光之下思贤友,小小讯儿传佳音,望有见讯如见人,时刻别忘朋友心。

7有爱,生命就会开花,这花一定有蜜;有爱的潜流,生活就有动力,生命就不会枯竭——祝贺你,我的朋友,爱是美的。

8我们的爱情,就像黑白的电影。我们的点滴,昏暗中一幕幕流过。虽然一切都没有结局,但,我终生都会用一种温柔的心情想你。

9莲花并蒂开,情心相印;梧枝连理栽,灵犀互通。祝新人百年好合。

10无论我深在何处,都请你相信在这瞬息万变的世界上、有一颗不变的心每时每刻都在想着你!念着你!

11星星落下要3小时,地球自转一次要1天,爱一个人要一辈子,但一句贴心的话只需一秒:好好照顾自己!

12祝你在新的一年里:事业正当午,身体壮如虎,金钱不胜数,干活不辛苦,悠闲像老鼠,浪漫似乐谱,快乐莫你属。WwW.ZHUfu.TV

13祝你致富踏上万宝路、事业登上红塔山、情人赛过阿诗玛、财源遍布大中华。

14既已相遇,何忍分离。愿年年岁岁永相依,朝朝暮暮心相携,柔情似水,佳期如梦。

15在时间的荏苒流逝中,想起久违的你,思念油然而生。一张精致的卡片,一腔思念的情怀,加上虔诚的祝福,寄予远方的你。

 

[1] [2] 下一页


祝福8月18日,祝福朋友们都发一发


1、不论狂风,不管暴雨,天天将你挂念;不分春夏,还是秋冬,夜夜将你想念;无论日出,还是日落,时时将你惦念;8月18日祝你发一发。


2、似水流年间,光阴一片天;想要乐无边,可别忘今天;记住了吗?818,发一发,愿你快乐日子随意抓,幸福生活人人夸,金银珠宝哗啦啦。


3、你昨天没中500万,我很难受,为表示慰问,我发动了手上的兄弟联名给你送去一毛钱的短信,让你在今天818好好发一发,积少成多,早日发财!


4、8月18日,发一发,给个理由让你发。8路财神进你家,1方宝地种金瓜;8方财气罩你家,1锄挖到金娃娃;8面财运,1座金库任你花,轻轻松松发一发!


5、发财秘决:8月18日,沐浴更衣,焚香燃烛,冥神息气,心中默念“发财”二字,并将此短信转发至亲朋好友,转的越多,你“发”的财越多。祝福你的每一天!


6、我要送你一座宝藏,里面有好运金、快乐银、平安玛瑙、健康珠宝。想要吗,别着急,只要你念出密码,一切都归你。请记住密码:8.18,发一发。


7、今天正好“8.18”,我请你来“发一发”:满腹牢骚发一发,心情愉快乐开花;大财小财发一发,腰缠万贯享荣华;问候短信发一发,知心朋友遍天下。


8、8.18,发一发,祝福“发发”是必须,愿你:为人奋“发”有为,生活“发”财致富,神色精神焕“发,祝福百“发”百中,幸福“发”你发我。

[1] [2] 下一页


8月15短信居最新祝福语

有人向我挑战说:你放马过来。我不回话,只是疾弛而去,然后马后炮打倒他。

所谓长大,就是你知道那是什么事,所谓成熟,就是你知道后故意说不知道。

工作要做到“被饭催”,而不是“等饭吃”。这样才及格。

知道看人背后的,是智者和唯美主义者,知道背后看人的,是奸雄。

我身位和尚,我的任务是把爱分给众生。

你拿了我的定海神针,海底失去平衡,害得我们只能移民上岸边。

 到了山顶才发现,错误的路和正确的路就差那么几步的距离。

不蒸馒头争口气行吗?

钞票不是万能的,有时还需要信用卡

每个人都应该热爱动物,因为它们很好吃

要节约用水,尽量和女友一起洗澡

要用心去爱你的邻居,不过不要让她的老公知道

 再快乐的单身汉迟早也会结婚,幸福不是永久的嘛

聪明人都是未婚的,结婚的人很难再聪明起来

我想,只要我再稍微具有一些谦虚的品质,我就是个完美的人了。

如果您需要咨询或建议,我们将免费提供;如果您需要正确的答案,请您另外付费。

过去,闹钟响的时候,我常常有把它拍了再继续睡的毛病,但是自从我在闹钟旁边放了三个老鼠夹之后,我的毛病就根除了。

如果说贝多芬是交响乐之父,那么是不是说贝多芬的父亲是交响乐之爷?

 我做过很多愚蠢的事情,但是我毫不在乎,我的朋友把它叫做自信。

盲人协会真诚劝告您:千万不要酒后驾车。

我想我应该去减肥了,上次献血的时候,居然流出了一百毫升的猪油。

我的创造力高得无法形容,我的工作能力强得无法形容,我的文字能力妙得无法形容。

假如计算机每重启一次,比尔盖茨都可以得到一元钱,那么他可要发了。

我从来不看电视,我只不过是经常核对一下报纸上的电视节目有没有印错。


From:http://www.zhufu.tv/Article/duanxin/201212/1126.html
    Copyright © 2012-2013 祝福语大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