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元旦祝福语 春节祝福语 元宵节祝福语 劳动节祝福语 端午节祝福语 中秋节祝福语 国庆节祝福语
您现在的位置: 祝福语大全 >> 祝福短信 >> 正文

幸福日子里常发真心祝福短信

2012-12-22 17:09:11  来源: 祝福短信 

日子每天过,快乐最重要了,充实很重要.让我们每天都充充实实,快快乐乐.实实在在的过着幸福日子吧.也将这份幸福的祝福送给自己的朋友和亲人.

1.遥远问候温暖心头,美丽瞬间也会永久;此情悠悠山水依旧,伤感不再,快乐奔流;你的问候我会永留,希望我的祝福也能为你荡起,快乐的心舟!

2.一丝真情胜过千两黄金,一丝温暖能抵万里寒霜,一声问候送来温馨甜蜜,一条短信捎去我万般心意,忙碌的日子好好照顾自己。

3.你的美丽、雅纯是子弹,会深深地击中我的心,让你的情话和动人在我心中一生美丽,一条短信却蕴含着我千千万万个心愿,祝你天天快乐、高兴。

4.世上最难断的是感情,最难求的是爱情,最难得的是友情,最难分的是亲情,最难找的是真情,最难受的是无情,最难忘的,是你开心的表情!

5.最近你还好吗?挣扎和思念,都怕你听见,如何遮掩,对你痴痴地爱恋,一颗温柔的心跳在黑夜里独眠,想你,是我永远的语言!

6.有阳光普照的地方就有我的祝福,凡是有月亮照耀的地方就有我的思念。当流星划过的刹那我许了个愿:"希望正在看短信息的人一生幸福快乐"

7.晚上笑笑睡个美满觉,早晨笑笑全天生活有情调,工作之余笑笑满堂欢喜又热闹,烦恼之时笑笑一切忧愁全抛掉,收到短信笑笑感受生活真美妙。

9.送你一第好运短信:收到的人会好运连连,阅读的人会心想事成,储存的人会爱情甜蜜,转发的人会年年发财,删除的人会一生事如意。

10.有阳光普照的地方就有我的祝福,凡是有月亮照耀的地方就有我的思念。WWw.zHUFU.Tv当流星划过的刹那我许了个愿:"希望正在看短信息的人一生幸福快乐


11月18日祝福短信(祝愿幸福如花,事事都发)


1、相聚总如此短暂,然而每一次相聚,都留下了快乐的声音;期待总如此漫长,然而每一次期待,总散发着甜蜜和温馨。11月18,愿你发财快乐幸福如花。


2、如果我陪伴在你左右,不要紧张,我为你求来幸福和健康,如果我不在你身旁,不要担心,因为留下的是好运与吉祥。11月18,祝你发发。


3、无数的星辰挂满天空,烙上我的牵挂与思念,当一颗流星划过你的窗前,我的祝福就会来到你身边:1118日到了,愿你今后快乐不停,事事发不停!


4、哥们,为你锦上添花;朋友,为你雪中送炭;兄弟,为你两肋插刀;知己,与你心有灵犀。知己最难求,你就是一个,今天只有一个,1118,要要要发!


5、天空敞开怀抱,让梦想尽情飞翔;月亮柔情似水,让生活温馨流淌;朋友支持永远,让你的前途不再迷茫!11月18,真诚祝愿你好运相伴,成功在望!


6、11月18,送你棒棒糖,当你含在嘴里的一刹那,甜甜的柔情包裹着你,丝丝的温馨席卷着你,当它在你嘴中慢慢融化,所有的快乐幸福都渗透你心里。

 
7、1118心情舒畅;白云朵朵,祝福在空中飘荡;微风阵阵,快乐为你歌唱;雨滴点点,笑容滋润心房;流星闪闪,为你许下愿望:愿你天天好运,一路大发。

 
8、因缘分而相识,因兴趣而相知,因真诚而关怀,因思念而牵挂,因情义而祝愿:今天是1118,好朋友风雨同舟,人生路上一起走,愿你快乐无忧事事发。


9、1118,注定你要发!你的前面,是艳阳高照晴朗天,迎着太阳,快乐奔跑,幸福在你的头顶灿烂照耀,祝福在你的身旁重重缠绕,愿你一生无烦恼。


10、火红的玫瑰,跳跃火红的心愿;洁白的丁香,绽放洁白的希望;紫色的罗兰,荡漾紫色的梦想。今天是1118,愿你人生路上一路走,一路发!


朋友的祝福-愿你抱着平安,拥着健康,揣着幸福

寂寂的清晨有微微的清风,微微的清风里有丝丝的凉意,丝丝的凉意里有我轻轻的问候!早上好!愿我的问候能消除你酷暑的炎热,带给你一天的好心情!

风让树活起来,潮汐让海水活起来,灯光让城市活起来,星星让夜空活起来,音乐让气氛活起来,你的短信让我的心跳起来!

情人送什么礼物呢?一束花一个吻一张信用卡或者一串珍珠?似乎都显得老套。那么好吧,我只有带你坐上氢气球,登上高空,帮你摘下天上的葡萄!

对你的爱点点滴滴,对你的思念丝丝缕缕,对你的感觉朝朝夕夕,对你的追逐永不停息!

要不要我谢,要谢你就说一声,你不说我怎么知道呢~只有你要谢的时候我谢,你不要谢的时候我就不谢…

没有你,每天的生活只剩下呼吸;亲爱的:全世界,最要的就是你;这一生,只想和你在一起。

思念是一种病,我就这样思念着你,在静静的夜里,在长满苔藓的街头,在灯火黯淡处,在流水的青草地,在七月流火的荷塘,在花朵盛开的夕阳……

天上星,亮晶晶;有信息,很开心;星空里,万颗星;有颗星,是我心;想我时,看星星;失眠时,数星星;祝福你,永开心。

大事难事,看担当;逆境顺境,看襟度;临喜临怒,看涵养;群舍群得,看智慧;做大做少,看格局;可快可慢,看点悟;是成是败,看坚持!

回想我们在一起相聚的日子,我的心绪迷迷朦朦。你那充满朝气的身躯总是伴着月光入我梦来,让我牵挂不停。

上次你帮了我的大忙,我想对你说一声:谢谢!并祝你在新的一年里:事事顺心,身体健康!

夜深了,无数的星辰亮起,在天空写下你的名字,当流星划过的时候,就会把我的祝福与思念传送给你。

这世界上原本没有沙漠,只因有了你,每次偷偷地思念上帝就会落下一粒沙子,从此有了“撒哈拉”

愿你抱着平安,拥着健康,揣着幸福,携着快乐,搂着温馨,带着甜蜜,牵着财运,拽着吉祥,迈入新年,快乐度过每一天!

 

[1] [2] 下一页


From:https://zhufu.330011.com/Article/duanxin/201212/1123.html
    Copyright © 2012-2013 祝福语大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