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元旦祝福语 春节祝福语 元宵节祝福语 劳动节祝福语 端午节祝福语 中秋节祝福语 国庆节祝福语
您现在的位置: 祝福语大全 >> 祝福短信 >> 正文

中秋国庆长假分享朋友祝福短信

2012-12-22 17:09:09  来源: 祝福短信 

中秋国庆大长假将至,分享朋友祝福短信

1、开口常笑笑,保你身体好;天天乐呵呵,越活越年少;人生本苦短,快乐要趁早;折花莫待空枝高,烦恼没啥大不了;长假就到好运到,愿你越活越美好!

2、用祝福为你建造一座七层金字塔,让情谊千古流芳,塔尖是健康,逐次是幸福,快乐,好运,幸福,平安,还有地下室,方便你跑下去看短信,然后偷着笑新乐吧!

3、人生易老天难老,我的祝福不会老,发条短信问声好,吃饱睡好最重要,健康快乐不可少,有事电话常联系,没事短信问问好,我说的话你要记牢!

4、缕缕的阳光激励你辣辣的热情;丝丝的微风赋予你滋滋的凉爽;淋淋的细雨冲刷你粒粒的尘埃;但愿我短短的祝福带给你频频的好运!

5、枫叶为纸,秋风为笔,祝福为墨,点出星星,描上白云,送上月亮,送给正在看短信的你,祝你生活如诗如画,幸福快乐!

6、用雨后空气洗肺,身体自然轻松快慰;用阳光般心态面对,好运就会把你包围;用婴儿般感觉生活,哪会有烦恼追随。长假将至,祝“心晴”万里,好运相陪!

7、拿出一部手机,翻阅两三条短信,发给四五个亲朋好友,虽然只有短短六七行,但是能传遍八方豪士,九州英杰,让大家都精气神十足!

8、一条短信两次三翻四面出击你五脏六腑,导致你七上八下,就连九霄云外都十面埋伏。咋样,逃不掉了吧!那就收下吧!别客气,祝你天天好心情哦!

9、我希望,今天的你是快乐的,今晚的你是舒心的,今夜的你是甜蜜的,今年的你是顺利的,今生的你是幸福的,今世的你是健康的。WWw.ZhUfu.Tv看完信息的你是微笑的。


中秋之十五圆夜祝福

中秋之十五圆夜祝福

 

十五月亮圆又圆,我和小狗看月亮。小狗小狗别溜神,假模假样看手机。

在人月两团圆,普天同庆的日子愿你:有泡不完的帅哥!“吊”不完的凯子。随心所欲(遇)!!花好月圆人更“圆”!!

星星的寂寞月知道,晚霞的羞涩云知道,花儿的芬芳蝶知道,青草的温柔风知道,梦里的缠绵心知道,心里的酸楚泪知道,我的思念您知道!我的祝福请记牢:祝中秋节快乐!

你的一笑,使人心跳;你的一看,世界震撼;你的一站,交通瘫痪;你一出汗,海水泛滥;你不打扮,已很好看;你一打扮,宇宙惊叹——美女,给你祝愿:中秋快乐!

为了不让你晚上一个人想家想得流泪,我决定过去陪你到天亮!

月很圆,花更香,保重身体要健康;鱼在游,鸟在叫,愿你天天哈哈笑;手中书,杯中酒,祝你好运天天有!欢乐多,忧愁少,预祝中秋节快乐!

我正着手筹备公司生产月饼。用浪漫做皮;用温馨做馅;幸福做蛋王;懂得品味的人不需要多,最好只有你一个!

明月几时有,把饼问青天,不知饼中何馅,今日是莲蓉,我欲乘舟观月,又恐飞船太慢,远处不胜寒。

又是一个月圆夜,送你一个月饼。成份100%纯关心;配料=关心+开心+爱心=幸福;保存方法:珍惜;保质期:一生一世;制造商:亲密爱人。

祝福中秋佳节快乐,月圆人圆事事团圆。人顺心顺事事都顺。祝全家幸福、和气满堂、合家欢乐!

月圆家圆人圆事圆圆圆团团,国和家和人和事和和和美美。祝全家幸福、和气满堂、合家欢乐!

关掉你的手机,慢慢的闭上眼睛,想想我,想想月饼,你会发现我和月饼一样可爱!!!中秋节快乐!!!

中秋节的搞笑短信
爱一年恨一年缘份啊;你一条我一条谢谢啊;过一天美一天哲学啊;走两步是两步开心啊;苍天啊大地啊,替我提前祝福你中秋节快乐吧!

床前明月光头佬,疑是地上镶牙佬,举头望明月饼佬,低头思故乡下佬。看此讯息是大佬!


后羿忙射日,嫦娥偷奔月。月老不曾老,自古情难了。中秋月儿挂,心中圆往事。玉兔伴嫦娥,绢带千古绕相思。


我是一棵葱,站在风雨中,谁要拿我沾大酱我操他老祖宗!走过南闯过北,厕所后面喝过水,火车道上压过腿,还和傻子亲过嘴。操!啥也不拒,就是想你!中秋节快乐 !


2008中秋手机短信祝福

就知道明天你会被铺天盖地的短信包围,英明的我一早就让祝福跨过高山越过高楼大厦穿过大街小巷,闪过卖茶叶蛋的老太太,钻进你的耳朵:中秋快乐

谢谢你的祝福,为此,我决定送你一个礼物,请你在桌前坐好,放一笔记本在桌上,然后把下巴放在本上,这就是我送你的笔记本“垫”脑了!中秋节快乐!

 

我拜托一只最可爱的蚊子去找你,它会告诉你我很想你,并请它替我亲亲你,因为它会替我送上很多红包给你.希望我是第一个祝福你中秋快乐的人!

根据中秋特别法,判你快乐无期徒刑,剥夺郁闷权利终身,并处没收全部疾病烦恼,本判决为终审判决,立即执行。快乐到永远!退庭!

星星的寂寞月知道,晚霞的羞涩云知道,花儿的芬芳蝶知道,青草的温柔风知道,梦里的缠绵心知道,心里的酸楚泪知道,我的思念您知道!我的祝福请记牢:祝中秋节快乐!

别说我无情无义,好歹我也传了条一角钱巨款短信给你,不惜浪费电池的电力,并且顶着被电磁波辐射的生命危险,这样不考虑后果就是要提前祝你中秋节快乐!

浪漫中秋,月亮含羞,想你切切无以解忧,发给你,短信一首:月朗星稀终守候,落花流水我心头。谁,梦里揍?哦,你的手!

中秋来临百花香,一条信息带六香:一香送你摇钱树,二香送你贵人扶,三香送你工作好,四香送你没烦恼,五香送你钱满箱,六香送你永安康。中秋快乐!

又是一年落叶黄,一层秋雨一层凉。整日工作挺辛苦,天凉别忘加衣裳。保重身体多餐饭,珍惜友情常想想。信短情长言未尽,唯愿朋友多安康。中秋快乐,合家团圆 !

月很圆,花更香,保重身体要健康;鱼在游,鸟在叫,愿你天天哈哈笑;手中书,杯中酒,祝你好运天天有!欢乐多,忧愁少,预祝中秋节快乐!

枫叶为纸,秋风为笔,祝福为墨,点出星星,描上白云,送上月亮,送给正在看短信的你,祝你生活如诗如画,幸福快乐!

想念你的微笑,回味你的味道,脱掉你的外套,露出你的美妙,控制我的心跳,压抑我的狂燥,想想我的需要,还是把你干掉……啊!月饼!中秋快乐!

你的一笑,使人心跳;你的一看,世界震撼;你的一站,交通瘫痪;你一出汗,海水泛滥;你不打扮,已很好看;你一打扮,宇宙惊叹——美女,给你祝愿:中秋快乐!

中秋节快到了,买辆奔驰送你——太贵;请你出国旅游——浪费;约你海吃一顿——伤胃;送你一枝玫瑰——误会;给你一个热吻——不对;只好短信祝你快乐——实惠!

鄙人提醒:沉鱼落雁、闭月羞花、人见人爱、花见花开、一笑倾国、二笑倾城、三笑倾心、美貌无双、心地善良、可爱至极、晕倒一片的你,中秋节到了,要快乐啊!


From:http://www.zhufu.tv/Article/duanxin/201212/1117.html
    Copyright © 2012-2013 祝福语大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