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元旦祝福语 春节祝福语 元宵节祝福语 劳动节祝福语 端午节祝福语 中秋节祝福语 国庆节祝福语
您现在的位置: 祝福语大全 >> 祝福短信 >> 正文

简单的问候短信送朋友

2012-12-22 17:09:07  来源: 祝福短信 

简单的问候短信送朋友---------------------------

1、短信是我写,短信是我发,短信是种短文化。问候是杯酒,祝福是壶茶,三言五语来表达。一毛钱我花,请客我不拉,定好时间打电话!

2、逝去的是岁月,割断的是空间,阔别的是日子,深藏的是友情,思念的是朋友,送上的是祝福,发来的是信息。当你打开手机,那是我在祝福你,愿你快乐。

3、我的心愿是:武松景阳教我打虎;嫦娥月宫陪我跳舞;李白酒醉邀我吟游;公瑾赤壁和我打赌;最重要的是:人生畅快,不能少你为伍。

4、夜空因繁星而美丽,清晨因旭日而多彩,人生因朋友而美好,朋友因知心而幸福,愿爱你的人更爱你,你爱的人更懂你!愿天下最美好事都属于你!

5、岁月告诉我们每天都有机会,生活告诉我们感情要懂得体会。朋友,见不见面无所谓,心里挂念便是可贵。友谊温馨提示:天冷啦,保重身体,多穿点才对!

6、朋友的问候如春,再冷的天气都渗透温暖;朋友的惦念如画,再单调的日子也有绚丽的色彩;朋友的短信如歌,在你忙碌的时候,总能帮你调剂生活!

7、生命中有你,感觉姿彩;回忆中有你,感觉温馨;旅途中有你,感觉骄傲;失落中有你,感觉坚毅;沉默中有你,感觉灿烂;朋友中有你,感觉幸福!

8、平常工作事不少,事事尽心会累倒,小心身体休息好,神采奕奕效率高。得心应手多逍遥,有我为你祈祷:身体好,精神好,心情好!

9、我想让阳光温暖你,用星光装点你,用美酒陶醉你,用美食物满足你,用烟花灿烂你,用幸福淹没你,可是我不做上帝已经很久了,只能用短信祝福你:天天快乐!

10、天是冷的,心是暖的!对你们的祝福是永远的!人是远的,心是近的对你们的思念是不变的!小是甜的,累是哭的,看到你幸福的!

11、悬赏令:捉拿微笑,捉住一个奖你一生快乐,捉住十个奖你一世幸福,捉住一百个奖你永远顺利平安,回复“微笑在我这”领取。www.ZHuFU.tv快快行动,先笑先得!

12、风花雪月,梅妻鹤子。煞是无尽好时光。禅竹素锦,柳暗花明。无边落木潇潇下。祝日日开心,月月有爱。


祝福朋友(最平常简单的祝福短信)

1、居住祖先的环境(地洞),享受现代的文明(空气污染)。风水宝地建窝窝(迷信),家用电器网通讯(病毒)。回归自然像祖先(毛孩),青出于蓝胜于蓝(披肩毛孩)。肯着野菜能充饥(一脸菜色),拿着野果当粮食(有虫)。金钱财富如粪土(不如),锦衣玉食抛云霄(傻瓜)。

2、自给自足自幸福,自强自立自快乐;依赖他人的幸福带苦涩,依赖他人的快乐要打折。祝所有的朋友,幸福快乐苦涩打折!

3、有了理想思想插上翅膀,有了目标希望展翅飞翔,有了希望生活无限风光;感觉幸福生活苦也是甜,感觉快乐工作劳累也快乐,感觉享受生活节俭也情愿。

4、鸟儿飞的再高,也离不开天空的怀抱;鱼儿游的再远,也离不开海的拥抱;我走的再远也离不开对你的思念。独在异乡思念蔓延,祝福你幸福安康。
 
5、我的祝福寄寄的远,天南海北转着传。朋友感冒要提防,惹上甲流身体伤。蔬菜水果加粗粮,每天都会喜洋洋。花费不多心意多,记得为我拔根毛。

5、一份平日的祝愿,传于两人心间,带着三(删)不去的温暖,吸引四方人的视线,忽视五所谓的电联,只因六不走的情感。七实,八管距离多远,我九十祝福你一下。

6、总有起风的清晨,总有暖和的午后,总有绚烂的黄昏,总有流星的夜晚,相遇相识的缘起,道一声祝福:愿好事连连,好梦甜甜,快乐天天!

7、理想在自由地飞翔,世界是飞翔的蓝天,祖国是飞翔的翅膀;理想在不停地飞翔,蓝天敞开宽阔的胸膛,伸出双臂迎接理想飞翔的理想。朋友,愿你的理想飞翔!


简单的几句真诚祝福短信

 

美丽的早晨,灿烂的你,美好的生活在等你!美丽的天气,美好的你,美好情意滋润你!清新的空气,清晰的你,愉快的心情陪伴你!

朋友记住:晚上别让眼睛太累,早上别让肚子太空。睡觉记得被子要盖,工作记得身体要爱。还有最重要的是收到短信记得把笑容打开!

有种挂念,很平淡却甘甜;有种问候,很平常却真诚;有种责任,很普通却温暖;有种友情,很清澈却久远;与你相识,很轻松却甜蜜!

友谊不是瓶里的鲜花,也不是天上的云霞;而是真心付出的代价,亦是真诚的归家;你我不因距离而疏,不因联系而阻!衷心愿朋友你愉快天天!

牵挂,是一束美丽的鲜花;思念,是情感的升华;送上我的祝福:愿今天你是快乐的,今年你是顺利的,今生你是幸福的!

把手头的工作放一放,把发霉的心情晾一晾,把远方的亲人念一念,把周围的朋友想一想。让真心话穿越在短信里,让祝福沐浴春日的阳光。

我亲爱的朋友,愿你在人生这条路上有100岁的境界,80岁的胸怀,60岁的智慧,40岁的意志,20岁的激情,再加上两三岁的童心!愿你天天开心!

日落不是岁月的过,风起不是树的错;只要爱过等过付出过,美好的未来就不是传说;醒来是笑,入睡是甜;愿你一生都在阳光明媚里过,心随人愿永远快乐。

 

(短信居-短信祝福)


From:https://zhufu.330011.com/Article/duanxin/201212/1112.html
    Copyright © 2012-2013 祝福语大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