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元旦祝福语 春节祝福语 元宵节祝福语 劳动节祝福语 端午节祝福语 中秋节祝福语 国庆节祝福语
您现在的位置: 祝福语大全 >> 祝福短信 >> 正文

生日祝福之短信息

2012-12-22 17:09:04  来源: 祝福短信 

1) 每一年,都有一个让我最快乐的日子。就是对你说,生日快乐的这天。插上希望的蜡烛,吹灭昨日之烦恼。吃光你的蛋糕,要友情一直到老!

2) 生日之时不要忘记母亲,工作当中不要忘记朋友,烦恼之时多想想快乐之事。生日快乐,愿你日日都快乐!

3) 我将阳光照耀花朵,微风拂动树叶的画面定格,制成贺卡;我将小鸟喳喳欢叫,河流哗哗流淌的声音录下,制成生日歌。送给你,祝你生日快乐!

4) 今天有了你,世界更精彩;今晚有了你,星空更灿烂;今生拥有你,人间更温暖。生日快乐!

5) 一年有364天开心,剩下那天,你更开心;一年有364天幸福,剩下那天,你最幸福。今天就是那剩下的一天,所以我祝你剩(生)日快乐!

6) 日出东海落西山,愁也一天,喜也一天;遇事不钻牛角尖,人也舒坦,心也舒坦。

7) 风吹起,带走了一粒沙,你是她,我是沙。愿意陪你回家,回到心的家。天涯,天涯,就是我们的家。

8) 只有为你,我的心变成一座城堡,容纳的只有你,让你成为我生命里惟一的亮点!

9) 天和地分的那么远,但是它们还是永远在一起。因为它们的心永远在一起。

10) 心中的梦难求,眼望的手难抓。春风送给你温馨的雨,流云带给你彩色的梦,我送给你真诚的心。

[1] [2] 下一页


祝福生日快乐的短信-你的生日

1、落叶随风不知飘向何方,只留下思念一场,把孤单寄托于等待,让潮湿的雨季不再阴晦,让没有星月的夜晚不再感伤!生日快乐!永远开心、健康、平安!

2、为爱过的人写一首词,诉说没有他的寂寞;为爱过的人谱一曲歌,默默是对她的难舍;在绿色情人节为他们许下最温馨的祝福:一生平安,快乐永远。

3、一年一度属于你的节日即将来到,我真的好兴奋,你终于一天天的长大起来,你没有被遗忘,还有很多人记得:预祝你生日快乐,天天开心哟!

4、在很多年的今天,你来到了这个世界;在那很多年后,遇到了我;我的祝福会一直伴随着你,短短几十字,无法道完心中话,唯有:生日快乐,一生平安!

5、一年一度又是你的生日,愿你拥有一生一世的追求,一心一意的对象,一呼百应的朋友,一本万利的生意,心想事成!

短信息转自网络,本站只做展示分享.


再送生日短信-生日幽默祝语

1、冷冷的PC,热闹的网络,短短的相遇,长长的思念……不知觉中到了你的生日,祝你生日快乐,远方的朋友!

2、今天你是寿星老,我要为你做蛋糕。开心的水果在中央,快乐的奶油直冒泡,幸福的果酱往下淌。推开你屋门,蛋糕直接抹到你脸上。生日快乐!

3、今天你的生日,我祝你生日快乐。并送你一朵象火一样红的玫瑰,一份象蜜一样甜的祝福,祝你年年、月月、天天、时时都开心、快乐。

4、祝你今天抬头看见丘比特,出门遇上大美人,低头捡捆百元钞,回家踩上臭狗屎!哈哈!生日快乐!

5、猪啊!猪你的生日,你的生日啊!猪你快乐!你快乐,所以我快乐,你幸福,所以我幸福。因为你是我心爱的猪!

6、生日到了,又大了一岁,如果变老,我们一起卖卖电脑;如果变丑,我们一生长相厢守;如果变傻,你走哪我跟到哪。

7、兽星:猪你生日非常狠地快乐,祝贺你又长了一年的皱纹了啦……离满脸褶子又近了一步啦……

8、长长的距离,长长的线,长长的时间抹不断,明天是你的生日,远方的我一直在惦念着你,祝你生日快乐!

9、生日祝福送你手:鲜花给你神奇的力量,听说睡觉时在枕头下压着小连翘,会可以梦见未来丈夫的容貌,^_^今天睡个好觉,做个好梦,生日快乐!

10、一年有364天开心,剩下那天,你更开心;一年有364天幸福,剩下那天,你最幸福。今天就是那剩下的一天,所以我祝你剩(生)日快乐!

11、真高兴今天是你的生日,老实说我是上帝赐给你的礼物,但愿这份礼物不是太糟糕,希望你能特别喜欢这个礼物,亲爱的祝你生日快乐!


From:https://zhufu.330011.com/Article/duanxin/201212/1104.html
    Copyright © 2012-2013 祝福语大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