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元旦祝福语 春节祝福语 元宵节祝福语 劳动节祝福语 端午节祝福语 中秋节祝福语 国庆节祝福语
您现在的位置: 祝福语大全 >> 祝福短信 >> 正文

秋高气爽-短信祝福送给你

2012-12-22 17:09:04  来源: 祝福短信 

1、恋爱成功了;事业有成了;心情舒畅了;身体健康了;升官发财了;家庭和睦了;万事如意了,千万别把朋友忘记了!

2、女同胞们:10.28是男性健康日,这天,有烟你替他抽、有酒你替他喝、有事你替他办,让他休息一整天,你就幸福一整年!男人健康是女人的福!祝健康

3、又是一年落叶黄,一场秋雨一场凉,整日忙碌挺辛苦,天凉别忘添衣裳,爱惜身体加营养,珍视感情常想想,信短情长言未尽,唯愿朋友多安康!

4、芝麻香,桂花香,香味浓郁诉衷肠,树叶黄,稻谷黄,黄灿丰收富满仓,棉花白,心意白,贴心问候送开怀,金秋时节,祝你身体健康,幸福开怀。

5、掰一棒玉米,祝你工作顺利;采一串葡萄,祝你健康平安;摘一颗大桃,祝你家庭和美。将秋天的果实统统装进祝福的篮筐,愿你收获在秋季。

6、野菊散清香,思念在发酵,想念老朋友,近来你可好?秋季天气凉,健康不要忘,友谊记心上,有空见面聊。秋意渐浓,注意身体,别忘了我!

7、短信别说不贵,身价超过玫瑰;短信别说不多,情意珍藏不说;短信别说不累,整夜发送不睡;短信别说不醉,情深最能体会!所以,我常用短信祝你快乐!

8、秋天桂香飘万里,惦记惦念在一起,秋天稻黄沉甸甸,心意心事成一片,秋天明月当空照,好运幸运早早到,秋天长空无云碧,祝福祝愿送给你,愿秋天快乐。




From:https://zhufu.330011.com/Article/duanxin/201212/1102.html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Copyright © 2012-2013 祝福语大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地图